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中这一学期又接近期中考试了。同学们都在紧张的复习,为在中考取得好成绩做最后的冲刺。期中考核不仅是对每个人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我们自信心、自觉性、意志力、诚信度的一次检验。或许我们不能人人都成为优胜者,但我们应该做一名追求进步,超越自我的勇敢者。
现在我宣布周口市七一路第一小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主题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本周的升旗班是 中队。(升旗班简介)
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少先队员-敬礼! 礼毕
第二项:下面有请我们敬爱的张老师讲话。掌声欢迎
下面颁发上周常规检查的优秀班级,请领旗手到升旗台领旗。20xx七一建党节升旗仪式主持词
路队先进中队:
纪律先进中队:
卫生先进中队:
让我们把最响亮的掌声送给获得流动红旗的班级,希望其他班级继续努力,争取下周把流动红旗挂在自己的班级。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分配时间,扎实搞好期中复习。
各班文明监督员都非常认真负责,希望本周继续努力,及时到岗,认真负责。大队委将对各班文明监督员佩戴标志和到岗情况进行检查。
现在我宣布七一路第一小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主题升旗仪式
到此结束!请各班自查卫生后有序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