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用英语怎么说英文翻译及阅读如何写 女王的英语该怎么说(8篇)
推荐女王用英语怎么说英文翻译及阅读如何写一
——题记
在这忙碌的生活节奏下,你是否愿意停下脚步静静的倾听一个故事,回味你曾经走过的漫漫人生路?一部好的电影不仅是打发时间的娱乐项目,也是上述疑惑最佳的诠释途径。看电影观百味人生,让我们借着《穿普拉达的女王》来开启思绪的另一番维度。
初出茅庐的女主安娜来到了著名时尚杂志《runway》面试,在大家对时尚女魔头米兰达闻之色变的时候,我们的女主安娜却以她的聪明和毅力得到了主编米兰达的特许,让她担任自己的第二助理。
舒适的环境只会让人无限制的自我放纵,而充满压力的环境才能逼迫自己不断的改变和成长。刚开始安娜感到十分委屈,就算自己多努力工作也无法得到赞赏。安娜经过一位老前辈的提点便重新自我认识和定位,通过努力改造自己,工作越来越顺,甚至取代了第一助理在米兰达心中的地位。
我们何尝不是来到新的环境和氛围,感觉自己无所适从,但是一味的封闭自己的内心,只会让你的焦虑有增无减。工作得不到顺利开展,也无形中给你的同事和领导增加了协同的困难。与其每晚对未来的工作充满恐惧和不安,不如重新认识自己,精准定位问题的根源,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逐个击破,不要去过多的计较得失,因为有的收获时间给不了你答案。
当米兰达决定带着聪明的安娜前往法国开启事业新航程的同时,安娜却因为身上巨大的改变,让她失去了男友及朋友的爱,孤独感油然而生,家庭和事业的抉择令她非常矛盾。生活不是这样,就是那样,反正不是你想的那样。鱼与熊掌自古以来就不可兼得,当你闷头去做事业时,家人的支持是动力的源泉,而得不到家人理解时只会徒增烦恼。当你选择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朋友,请不要蛮不讲理的要求自己必须在事业上达到无人能及的巅峰。得与舍之间,孰轻孰重取决于你内心向往的方向。
到达法国后,安娜得知了米兰达的事业受到威胁时,没想到米兰达竟然牺牲自己多年的好搭档保住了自己的地位,此事令安娜深感失望,最终安娜选择离开,追求另一番尊崇内心的舒适生活。而米兰达依旧是那个曾经的时尚女魔头,只是当她再次偶遇安娜时,她露出了欣慰的表情。
电影中,女主角安娜坚韧不拔的毅力感动了我。反观我们自己,大多数人不懂得表达内心的想法,遇事就想把自己变成鸵鸟埋起自己的头。关上五官的大门活在自我的小世界里。安娜了解自己的所需所求引导着我,要敢于表达和尝试。人这一生遇到贵人的机会寥寥无几,无论你追求的是长情的陪伴还是事业的叱咤风云,能有人对你提点和帮助势必事半功倍。
改变从这一秒开始,努力从这一刻动身。愿你也可以通过影片对自己有一个全新的认识,相信自己摒弃焦虑,做自信而阳光的安娜还做高高在上的米兰达,你的内心将替你回答。
推荐女王用英语怎么说英文翻译及阅读如何写二
经典台词,希望对您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