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我和妈妈还有我的小伙伴们开始了都乐园之行。
我们参观了三个岩洞:盘龙洞、通天洞、水云洞。洞里的石头千奇百怪、独一无二,
没有一个是一样的。但是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百兽闹林”,那里有正在喝水的“小狮子”,
开屏的"孔雀”,爬在树上的“小金丝猴”·······真是热闹极了!
岩洞里还有许多美丽的景像:三姐传歌、都乐新街、还有鲤鱼跃天窗。
都乐园里真好玩,我还要来!
今天是星期五,在下午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去舟山的沙滩那儿赶海玩沙。
到了海滩边,人有的在挖沙坑,有的在赶海浪,有的在捡贝壳。我去海边小店买了一个铲子,也跑过去开始在湿沙的地方挖沙洞,我挖了几下,旁边的湿沙像泥浆一样慢慢流向我刚挖的洞里,洞里的泥沙越来越多,不一会洞里填满了泥沙,又变成了平地,我又挖了个洞,可结果又被泥沙给填满了。
我跑到了海水里,我看见爸爸给我拍了张照片。海是湛蓝的,浪花是雪白的,浪头一会大,一会小的涌上来。有时的浪涛很大,大的都扑了我一脸都是水,弄得我哭笑不得,我又尝了点海水,爸爸好奇的问我:“海水是甜的还是咸的?”“咸的”我说,妈妈疑惑不解的问我:真的吗“”真的“我说。我又向海里跑去,我跑过了几波浪,最后来了一大群浪,爸爸着急的说:“快走,涨潮了”可我不听,我一转身,“啪”一击,弄得我浑身都是咸水。
我又跑到干沙的地方,我用铲子在干沙的地方挖了好久,终于挖出了一个大洞,我还在挖,不一会我挖到了一块石头,我把石头挖了出来,让爸爸看,爸爸说:“这块石头好像在流血。”爸爸摸了流血的地方,血越摸越多了,我拿着石头往水里用力一扔,“啪”海面上如喷泉一般。
我心里装着喜盈盈的满足和爸爸妈妈回家了,我手里拿着照片想起了我的童年,赶海玩沙的趣事。我把照片全都珍藏在我的。
童年趣事。
的相册里。每一页,都表示我每月的童年趣事。爸爸给我拍了一张照片,我一看哈哈大笑了起来,照片上的我脸上洋溢着快乐往海里跑去。
劳动节放假第二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谢集的石柱林,它是捺山的一部分。
刚一下车,映入眼前的便是一片绿色,仿佛顾恺之的一幅大画,做了一架很长的屏风。山型奇妙独特,山脚繁华丛生。
仰望左边的石柱山,只见它如几十根极像石柱的石块镶嵌在上面,上上下下,歪歪扭扭,高低起伏,十分壮观,十分奇特。有些石柱块上长着花花草草,就如一颗宝石上面嵌了许多装饰物,显得更加瑰丽。
再往前走,可以看见一座巨大的石像。远远望去,就似一头翘首期盼的狮子,故得名“狮子头”。它是在一千多万年前,因为火山爆发而形成的一座石像。它的体部方方正正,但头部却和狮子一样,十分逼真。正巧头部石块中间,镶了一块黑白相间的石头,才有了眼睛;正巧头部石块下面有一道裂缝,才有了嘴巴;正巧头部石块最上面杂草丛生,还有几棵垂树,所以才有了毛发。
万万没想到,仪征还有这么美的地方。你的美丽,让我如痴如醉!
今天,是星期六,天晴。我们全家看今天天气好,就决定去水族馆玩。
谁知,刚来到水族馆门口,我们就被挤扁了。妈妈看了看这情景,决定让我和爸爸先去买单冷饮喝,所以我们就去了。买完冷饮后,我们又等了30多分钟,才进了水族馆。
我们刚进水族馆,就看见了一棵好大好大的柳树,上面坐满了人。接着,我们又看见了由石头雕成的惊涛骇浪,壮观极了。
最后,我又看见了大水母、小水母,乌贼······。
今天真好玩,我以后还要来玩。
梦寐以求的春游终于到了。对,今天就是春游,刚到学校,同学们就已经快迫不及待了。
在上午的七点半,老师就让我们在外面排队了。我们等了好久,终于可以出发了。同学们坐在郊游车上,有的在吃零食;有的在看书;有的在聊天;还有的甚至都睡着了······我在郊游车上唱着郊游歌。
到了沙家浜,老师让我们分成八小组,安全第一。接着,我们就散开了。
然后,我和周炫儿一起去桥上玩,来到桥上我们先做了几步,然后桥慢慢的动了起来,谁知道桥动得快,周炫儿摔了一跤,她就说:“这座桥好可怕啊!”便一溜烟地跑了过去。
后来,我和周炫儿还有卜顺依一起去玩了水上碰碰车。三个人好挤啊,连方向盘都不能控制。最后,我们去了博物馆,里面有很多古典收藏:机关枪、手枪、还有手雷弹等等等等。然后再乘公交车回家了。
今天的春游太好玩了,让我永久难忘这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