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天打雪仗,是我们少不了的游戏。今天,我和几个同学就在小公园展开了一场打雪仗大战。
首先,我占据了假山这个有利地势,在高处抓起了一把雪,就往敌方的身上打去,打得他们没有还手之力,急忙跑回基地去了。我趁势追击,没料到他们早有准备,雪团象雨点似的朝我下来。有一个雪球打的太准了,刚好打到我的鼻子上,害得我满脸开花,狼狈不堪。我急忙抓起一团雪开始滚,拼命地进行还击,把他们的阵角打乱,抱头鼠窜,到处乱跑。
我们笑着玩着,开心的不得了。就这样打来打去,直到都累的精疲力尽,天都快黑了才一起回家去。
今天是多开心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