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二哥的姑婆请了我,婆婆,爷爷、二哥和二爸吃火锅。
哇!终于上第一道菜-脆皮肠啦,这可是我吃的火锅里的最爱的一道菜哦!
等到脆皮肠吃完了,阿姨们接二连三的向火锅里放菜,一会儿放红锅,一会放白锅,真是手忙脚乱!
我还发现了一种以前没见过的菜,于是我就问我旁边的阿姨“阿姨,这道菜式什么?”阿姨回答我:“这个就是类似幼儿八爪鱼的东西,就是幼儿鱿鱼。”“哦,知道了。”我便回答了一声。
吃完了菜,接下来该吃饭了,我和二哥点的是香甜黑米粥,还有人点南瓜粥和蛋炒饭呢!
到了最后,服务员给我们几个小朋友分发冰激凌,我和二哥吃的最多,但是就我一个人拉了肚子,真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