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喜怒哀乐不再那么重要了,因为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今天是除夕夜,不管走到哪儿,都可以感觉到浓浓的温馨的气氛。
春节是合家欢乐的一天,之所以我的亲戚们也都匆匆来到奶奶家里,给二位老人家拜个年。今天的饭菜可是豪门盛宴阿!好酒好菜全都有,要啥就有啥。一边收看春节晚会,一边品尝着美味佳肴,还有我的爷爷讲给我们听过去的值得记住的一些事情。这种合家团圆的气氛当然和您的感受是一样的。女人们收拾饭桌其他的都出去方鞭炮。回到家里我们举行了家宴。分成两批,一批是玩扑克,另一批玩画图。爷爷的手可是幸运手阿,他要什么就来什么,我们的钱一分一分的往爷爷奶奶的裤兜里近。就一会儿的功夫,我们这些败将的钱输光了,但最后又全分给我们了。
我口口声声地大声地向大人们说今天谁都不许睡,谁睡谁就是大懒猪。可没过多久把握给睡着了,就进入了梦乡,把刚才的诺言望的一干二净。最可惜的是错过了好吃好吃得的年夜饭---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