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红船上,一群平均年龄只有28岁的中国热血青年,他们虽来自不同地方却有着共同的信仰,百川归海般的殊途同归于建党伟业。他们高尚的信仰,为青春芳华奠定了厚重而宝贵的底色;高擎的旗帜,为中国发展照亮了艰难而辉煌的征程。他们以“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勇气,直面牺牲而不悔,最终在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发展的进步事业中绽放光彩。他们让我坚信,青春风采因信念而神圣,因忠诚而永恒。
现在的中国依旧坚持红色信仰,依旧为了实现复兴的伟大目标而努力着,奋斗着。伟大的党带领人民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在短短几十年里,摆脱贫困,一跃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创造了人类社会历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使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生机。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中华儿女必将传承革命精神,未来也必将因红色青春而更加美好。
敬爱的中国共产党,在这里我再一次为您的百年华诞送上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