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时光飞逝,一转眼间,您的孩子在xx学校这个大家庭中的学习生涯即将画上完美的句号,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将是他们童年生活中最难忘的日子。
回首孩子们这六年的时光,成功中夹杂着挫折的苦涩,幸福中品尝着耕耘的艰辛,欢声笑语、精彩纷呈,那是因为有您一路同行。班级的管理因为有你们的参与才充满着蓬勃的朝气!学校的活动因为有你们鼎力支持才取得圆满成功。
感谢您,家长!忠义外国语学校,向辛勤付出的您致敬!家长朋友,在毕业前夕,学校准备了“回首、感恩、收获、起航——20xx届小学毕业典礼”,将于20xx年xx月xx日上午xx:30分。
在学校报告厅举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参加此次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