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你一向都很宽容大度,你的包容心是谁也比不上的,你的心胸怀就象大海一样,每次别人做了伤害你的事,你总是帮对方找借口原谅别人,希望你这次也能原谅我,如果你能再次原谅我的话,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做这样的事了,以前我做错事你总能包容我原谅我,你能再次原谅我吗?这次如果你能原谅我的话,让我为你做牛做马我都愿意,不管你原不原谅我,我都不会再做出伤害你的事了,我向你保证从此以后我不会再上qq了。
xxx:我是多么的爱你,可又深深的伤了你,不管以后生活会有什么变化,我都会时时提醒自己,千万别再伤害你了,你是世界上唯一对我最好的男人,也是我这一生中最爱的男人,你是那么的优秀,能跟你在一起过这么多年,是我的荣幸,我说你优秀并不只是指你长的帅、学历高、有本事,跟你在一起这么多年,你让我体会了做女人的幸福和快乐,你虽然粗枝大叶,但又不缺少对人的温柔体贴,你细腻,但又不缺乏男子汉的豪爽气慨,跟你在一起,让我感到很踏实、很安全,xxx:我不要求你再爱我了,但请你原谅我好吗?如果你不原谅我的话,我会一辈子都不安心的。
你说我做的饭好吃,所以为你做饭的时候我觉得是一种幸福,可你每次总怕我累着了,叫我少做点,其实你不知道,为你做每一件事我都觉得很开心,逛街的时候,给你买衣服是一种幸福,看到你穿的精神帅气我就为你感到自豪,为你擦鞋心里就感到很温暖,喜欢用手为你洗衣服,为你洗衣服的时候感觉就好象在跟你亲密接触,为你剪指甲好象在数着幸福,为你擦背觉得很快乐,喂你吃水果觉得很甜蜜,喂你喝水觉得舒服,为你做每件事都是那么的幸福,请让我继续为你做这一切好吗?我保证不再惹事了。
因为你是个不懂得关心自己的人,永远只会为别人着想,你那怕自私一点都好,离开我也就放心了,你是先天低血钾,以后少喝点酒,跟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候,别一高兴就忘了,记住多吃菜少喝酒,我最担心的是你每次喝完酒还要自己开车回家,这样很危险的,要注意补充营养,多吃些含钾量高的食物,少吃那些高脂肪的东西,去年体检的时候,脂肪就有点高了,但也不能绝对不吃,因为每一种食品中都含有对人体都会有好处的东西,一定要注意营养均衡,因为你的身体特殊,要多吃豆制品和多吃香蕉,可你就是不爱吃香蕉,香蕉的含钾量比较高,记得,备一点补达秀在身边,这是急需的药,如果感觉身体不对就赶紧吃点。
你是一个只会挣钱不会花钱的人,以后也别太拼命,凡事都看开点,自己的身体更重要,钱够花就行了,多了就成了一个数字,也没什么意义了。
xxx:我忘不了你,真的忘不了你,叫我怎么能忘的了你,看到你看过的报纸、会想你,抱着你抱过的抱枕、会想起你,沙发上的贵妃椅留下了你的痕迹、会想你,看到洗手间里有你的毛巾、牙刷、刮胡刀会想起你,喝水的时候会想你,因为水杯是我们共用的,我每次喝水都是先给你喝,然后我再喝,吃饭的时候看到你的碗会想你,回到家换拖鞋的时候看到你的拖鞋会想你,出门看到通用所有的汽车都会想你,看到剪寸板头的男人会想你,别人一说起股票会想你,听到有人跟你同姓会想你,看电视的时候看到陈道明会想起你,看到陈建斌会想你,因为你有着跟他们一样的气质,所有的密码都是你的生日,每次输密码的时候会想你,就连呼吸的空气都是你的气息,我真的忘不了你。xxx:原谅我好吗?我知道我错了,你还会象以前一样原谅我,对吗?你不会丢下你这个不懂事的妹妹对吗?我知道你不忍心丢下我这个不懂事的妹妹的,对吗?xxx:我保证再也不惹你伤心了,你原谅我好吗?别不理我好吗?我真的知道我错了。
你不会忘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多么的和谐多么的开心的,对吗?你想要什么我都能感觉的到,都能体会的到,同样你也知道我最需要什么,能有这样的感觉和体会的全世界都找不到了,对吗?我们永远都是最和谐的一对,对吗?
你真的忍心让我离开吗?我知道你也会想我的,就再原谅我一次好吗?宁愿你打我骂我都好,但请你别不理我,求你了,你这样不理我还不如杀了我呢?赌气几天就算了,我都承认错误了,你就原谅我吧!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