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很多文科生都会想要找一些关于。
迈入高三,我们即将开始新的征程。
跨过高考,我们必将拥有新的明天。
在高三这条接近终点的跑道上,我们渴望将美丽的身影留给别人,但你我都应该明白,
成功。
来之不易,我们需要动力,更需要努力。
失败,是任何人都不愿面对的结果。或许有人将失败当作教训,但是,对我们来说,这个教训的代价太大了。这个世界从不会给一个伤心的失败者颁发奖牌。但我们要明白,这场比赛的结果的决定者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
我们主宰着我们的命运!
现在,高三悄无声息地靠近了,我既兴奋又恐慌。兴奋的是,十二载的求学生涯即将呈现曙光,我期盼着走出小天地的羁绊,奔向大世界的怀抱;恐慌的是,十二载的艰辛万一付诸流水,我该如何面对?高考本身就是残酷的,但是,我们不能埋怨高考的残酷,因为只有通过这样的形式,我们才能磨砺出铁一般坚忍不拔的意志,才能在以后的道路上畅行无阻。
我坚信,即便高考是座独木桥,我们凭借自己的努力,也一定能走在前排;我坚信,只要付出,就有收获,辛苦的汗水定能浇灌出累累的硕果;我坚信,皇天不负有心人,必胜的信念定能让我们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成败在此一举,相信你我都已满怀信心;在这紧要的关头,相信你我都早已暗下决心欲与天公试比高!
那么,就让我们咬紧牙关,抖擞精神,迈出雄健的步伐,摆动有力的双臂,奔跑在那接近终点的跑道上,将美丽的身影留给他人吧!
来吧,成功属于爱拼搏的我们!
每个人,都有一道伤,或明或暗。想隐藏,却总是欲盖弥彰。
有的时候,沉迷是为了证明存在,堕落是提醒自己不要沉迷。
似乎如此矛盾,但是却又统一调和。
我对自己说,我想做个乖小孩。
我对自己说,我想做个独立成熟的人。
我对自己说,我想要有一天可以保护我的爸爸妈妈。
我对自己说,××哦,你要乖哦,认真。
读书。
哦。
我对自己说了那么多,但是做到的却总是寥寥无几。
我一面告诉自己应该怎么做,内心却生出了无数的抵触之情,这种抵触,甚至是我未曾发觉的,直到今天英语老师说,你潜意识里是不想学习的。
那时候我好象才恍然大悟,大彻大悟,于是以迅猛的速度请假回家了。
玩,玩到精神空虚,我就热爱学习了。
数学。
生物都不是讨厌的东西,但当学习蒙上了考试的灰烬,一切就变了味道。
怎么办,怎么办。没有办法。只有读书,只有读书。
高调反对教育制度的落后,对于我们的生活不会有任何改变,我们能做的,只是在无奈中生存,在无奈中战胜,套用昨天某老师对我说的话,就让我们一起在烈火里永生吧!
高三就是这样,高三没有退路,高三不能妥协,身为高三生的我们,只能前进。
请假,看似是在放纵自己,但我内心却是甚为清醒的,我已不想再强迫自己,读书是一个过程,我不要把它变成苦大差的事情,我讨厌每个高三的老师都说,同学们,你们要学会吃苦。你们能不能说,同学们啊,你们要学会乐学。读书有那么苦吗?真是莫名其妙。
无非就是我们都在做一件事情,学习知识有那么痛苦吗?成绩不好又怎么样?难道我们没有希望了吗?难道我们不会努力吗?高三的生活,自主权在我们手里,虽然无奈,但也可以很快乐。
同学,你不要因为一次考试没考好而灰心丧气,人生路漫漫,成败一切未定。
虽然我最近这个礼拜真是读书读到无限迷茫,但是我已决心这次一定不要放弃,
坚持。
到底。
俗话说得好,人生是一场万米跑,现在我愿意休息,停下来,只是为了将来我可以跑得更远。
真的,我只是不想我的高三,一片灰暗。
我愿意停下来,看一下美丽的蓝天,看一下漫天的星斗,我知道,世界远比我们所存在的地方博大,将来我一定要去看看,我所没有见过的美丽的世界。
那些在青藏高原上生存的人们,那些在撒哈拉沙漠上欢笑的声音,意大利的威尼斯,埃及的金字塔,那些地方,让我生出无限向往,我想要亲眼去看看人类所创造的奇迹。
生命之水源源流长,生命之花常开不败,我的幸福在远方,我的路途在当下。
高三,虽然无奈,但也可以快乐,只因高三,铺就了我前往幸福的道路。
页,当前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