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日子里有风也有雨,有烦恼也有快乐。高三的莘莘学子们分担风雨,共享阳光,悄悄地走过那无悔的青春。
人在高三,我知道了荣誉和掌声不是天上掉下的馅饼。只有努力了才能达到目的地;只有播种了,才能硕果累累;只有追求,才能品味精彩的生活。我们身上倾注了太多的希望,所以努力拼搏,尽管刚开始的成绩不尽人意,感到现实与理想拉的越来越远。终于体会到了学海的无涯与艰辛。痛定思痛,拂去昔日的浮华,一改如沉稳看破红尘。背上肩负再重,但这终都会过去。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灿烂的阳光,疼痛终将会消失。
有人说:“能触礁的未必不是勇者,敢失败的未必不是英雄。”只要努力了,就心满意足;只要奋斗了,就无憾无悔;只要拼搏了,生活就是充实的。学会微笑面对生活,因为微笑中有自信,微笑中有从容。
高三的滋味是品不尽的。占领着学校的“至高点”,俯瞰曾经记录了我两年成长经历的操场。或许,只有如此深厚的大地才能承载起我一个个前进的脚步,一滴滴辛勤的汗水和咸涩的泪水,寿命不可延长,但记忆却可以永恒。各从仕禄休明代,共感平生知己恩。今日与君重上处,龙门不是旧龙门。佛说:“前世500年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擦肩而过。”无论何去何从,曾经的悲欢离合是如何都换取不来。
当只有一盏夜灯和若隐若现的星光伴我披上夜色,只是人在高三,身不由己。
人在高三,当五彩缤纷的世界只剩下白纸黑字,心不自然地就宁静了,静静地面对心中的世界,不能说心如止水,却也少泛波澜。高三啊!是喜是悲?是感慨万分?还是单纯的一年之间?高三何时能还我一个美满的梦。
全力奔跑,抛开任性,甩去浮躁,丢掉叛逆,负上“理性”,做个对理想负责的人。
明天是怎样,我不敢去想,也无法预言,也不知道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物极必反,因为心情太沉重太复杂,所以反而变得虚无麻木,反而无所谓了。但不管结果是什么,总之,一年之后我们将步入未来新世界,在高三,为我们的理想而努力奔驰。
高三既是奋斗。奋斗的人生比平淡的人生更有意义。点点忧愁,丝丝惆怅,化作无形的力量支撑着。我挥着梦想的翅膀,在高三的天空写下: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