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的致青春还没上映,就好多人准备去看了,都是些怀念青春的人喜欢看,虽然不是很精彩,但是很经典,我们来看看里面那些经典的台词吧。
得到一样东西,就意味着另一样东西必定要失去。
是我的,就是我的,走了的,只能说明他从来没有属于过我,也许爱情是刚性的,婚姻却是柔性的,我们都得学得妥协。
也许这才是成年人的感情,放在天平上小心计量,你给我几分,我还你多少,我们可以付出的东西是那么有限,再也经不起虚掷和挥霍。而年少时不计代价去爱的我们又到哪里去了?
当年舟车劳顿只为与爱人片刻相依的她,一心只想把那份感情守成天长地久的她,可曾想到会有今天?爱着的时候,以为那个人就是自己的一生,谁料到一朝梦醒,就站在了另一个人的身边。
她如何能不爱,感情不是水闸,说开就开,说关就关。那场感情,她豁出了自己,一丝也余力也没有留下。而他是在她最快乐的时候骤然离开,中途没有争吵,没有冷战,没有给过她机会缓冲,让热情消散,如同一首歌,唱到了最酣畅处,嘎然而止。
那么,疯狂吧!在最美的年华里!青春是终将腐朽的,时间对谁都公平,谁都只有这几年新鲜,谁都输不起。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而且一步步打碎我们青春时的梦。在爱情里付出的心血和收获的幸福从来不成正比,越想去爱的人,就越得不到爱。
然而,有人依然选择疯狂。见鬼去吧,什么终将逝去的青春,我赌一次永恒!
谁先爱了,谁就输了。
青春短暂,先不疯狂更待何时?
青春何需品味。
爱情就是一条河,谁不是摸着石子过河。
生命中很多人注定无法预见。很多人,一旦错过了,就是陌路。
多年后,感慨青春。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朵永远不凋零的花。
有时候疯狂过。可是面对了等待。但是只要你爱。其实等待也并不是那么难熬的一件事。
知道遍体鳞伤,才来以酒麻醉。啤酒入口的味道虽然苦涩,但你轻轻让它流淌过舌尖,再细细地品味,你的舌尖上就仿佛盛开了一朵清芬的花。
可是生活就是场灰色幽默。很多人是很好的,只是不够幸运,遇不到合适的人。因为即使愿意将就,其实也没那么简单。
再到最后。被现实所迷惑,最后发现爱上一个只见过几面的人其实也不难,为了生活。
青春是场远行,回不去了;青春是场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场伤痛,来不及了。
眼泪无谓而徒劳的液体,流泪的人是愚蠢而可悲的。
少年人的爱恋,也许爱情的方式是错的,然而爱情的直觉永远是对的。
当你越讨厌一个人时,他就会无时无刻不出现在你面前,当你想见一个人时,又怎么都找不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