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一上午,我感到有些疲惫了,便走出家门,找好朋友相聪对打几场乒乓球赛。在去的路上,我们俩谈笑风生,无拘无束,心里显得格外畅快。
到了目的地,我们便摩拳擦掌,开始了一次紧张动人的乒乓球赛。我们决定三局两胜,21个球。第一场是由我先发球,本想来个擦边球,万万没有想到,我的技术不到家,被他的扣球连连击败。我不敢落后,决定*,于是,便给他来了个高难度的侧旋球,oh!他没有接住,被我的节节胜利吓得目瞪口呆。可当我*20:17的时候,不禁有些飘飘然了。令我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又搬出了看家本领——扣球。我一时惊慌失措,灭来得及应付,第一局便有我大败而告终。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把握时机,猛追猛打,结果追平一局。最关键的就是第三局了,我不由得紧张起了,提高了警惕。又是我首次发球,我仔细观察,发现相聪的左路防守不严,便趁机向左来了个调球,他不顾一切地去打,但还是被我这高手拦下了,他以为我回来个调球,飞快地转移到了右路,我猜出了他的心思,又向左打,他还没等反应过来,球就落地了。就这样,我没有再骄傲,并且稳扎稳打,一直遥遥。到了最后见胜负的时候了,我十分地谨慎,丝毫不敢马虎。他以为我不会扣球,便来了个高球,想让我败于此招之下。我可是跟他学会了,向右路来了个超级无敌大扣杀!赢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在回去的路上,我感到心旷神怡,那股疲惫劲儿全然不知去向……。
今天是我们高年级女子组的乒乓球比赛。我是其中一员。
早晨,起床后,我站在窗前,向天空望去。太阳公公把自己的几绺红彤彤的胡须向大地抛去,刹那间,一轮比火更红,更亮的太阳出现在地平线上。太阳花看到了自己的崇拜者太阳,也撑开大伞,向太阳望去。
趁着这美丽的晨景,我精神抖数,唱着愉快的歌儿向我的战场——学校走去。
比赛开始,第一关好过,不费吹灰之力就赢得比赛。第二场比赛是对刘玉洁,我心想:啊!要是对她,凭我俩的关系,不是自相残杀吗?好啦!沉着应战,不能输。刘玉洁发球,只见她一个旋球“刷”一下就朝着我这边飞过来。我连忙把右腿退下,仰一点身子,用力回旋,刚好打中,她又来个旋球,我用力打过去,对手接球失误,只好输球。第一回合我赢了,第二场开始,胜负在此一举,我使出绝招---声东击西,很快赢得了比赛,顺利进入决赛。对手是比我大一岁的姐姐,我咬了咬牙,坚决要打下去。第一场,我抓住对手轻敌的弱点,狠狠的打赢了第一场比赛,第二回合开始了,对手加紧猛攻,而我也不甘示弱,使出浑身解数,用力回攻,乒乓球一会儿落在这儿,一会儿又跳到那儿,让人眼花缭乱,扣人心弦。只听裁判员说道:“10:9!”这时我的信心增加百倍,心想:加油!加油!这关键的一颗球,赢了我便是冠军。加油吧!!我稳稳地发了一个旋球,对方来了个左提拉,我侧身狠狠地反扣了一板,对方没想到我回反扣,因来不及后退,让我赢了这场比赛。
啊!我赢了!我要大声(欢)疾呼:“我赢了!”
乒乓球是我的爱好(不知是不是大家的爱好),不知在何时全班引起了一阵乒乓球风,从而带动了整个校园,使大家像得了狂犬症似的疯玩乒乓球。
下课了同学们疯跑到(仿拂屁股上着了火似的)乒乓球桌旁(队伍成了一条长龙),我当然也是其中的一个(幸好下课早抢到了一个好桌),好不容易轮到我了,我首先发了一个旋转球(一定接不到),可是他居然接到了,于是我就普通的打了过去。不幸的是我不知道他是个上提杀高手,忽然他来了一个上提杀,我被这一杀“拔掉了自己的一根毛”(成了二毛人物),于是他得意的说:“哈哈,当二毛人物的滋味爽不爽(做了个鬼脸)。”我顿时火了,不服气的说:“不要着急,慢慢来,你可能会成为三毛国家的。”(说是这样,但是心中还是有些紧张)我这时发了个急发球,他抵了一下,球反弹了过来,正是个好机会我来了一个反杀,打的他措手不急输了我一个球,我高兴的说;“哈哈,服气了吧!”他气愤的说:“不服气!”他知道我最经不起旋球来了一个左旋,可是我竟然接到了,于是他又来了一个“牛球”,因为我太矮接不到,所以又落后一分。(现在比分是1:2,我又落后一分)我沉莫无言。轮到我发球了,我想一想,发了一个“托拉机”托死了他一个球(比分打平),最后一个关键球了,他发了一个右旋我又接住了,于是他打了一个杀,我一抵,抵住了。而他却没接到,我胜利了(铃…铃…铃。上课铃响了)。
今天真是好运气,我居然赢了高手,真爽!(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