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同学在中秋节的月圆之夜,一起结伴游玩,诉说着大学趣事,吃着班级发的月饼,欣赏着的美丽的月亮,惬意、惬意啊。
在热闹的校园广场,一群激情的青年们在月光下翩翩起舞,多么和谐的一幕!说不定某些人还会有意外的“收获”呢!
试想这样的一个场景:在各种光彩夺目的大学生手工制作的彩灯下,同学们认真思考着彩灯上的灯谜,不时有人挤出人群,冲向那被同学们挤得密不透风的兑奖处。兑奖处的工作人员都忙得不可开交。因猜中而欣喜的同学们都拿着各自的小礼物:有的手中拿着笔芯,有的拿着月饼,有的拿着果冻、中国结……
在灯谜活动中主要是为了获得答对时的成就感和拿到奖品的喜悦,虽然一点点小奖品微不足道,但每个人总会获得不同的收获。灯谜无论难与否,学会思考才能得到快乐!
还在校园的学子们,在中秋之夜没有不想念家里的亲人的,一张小小的祝福的卡片,就能激情心中无限的暖流。
在中秋之夜,将自己对家人的思念与祝福写在特制的卡片上,由班委或者某社团邮寄回家,带给家人的不只是欣慰……
一群人坐在操场的草坪上,讲着自己的开心的、难过的、后悔的事,是拉近大家心灵的的时机哦。
大家在晚会上尽情的唱歌、跳舞,还要不时的穿插一些趣味游戏,让今年的中秋过的快快乐乐的。
大学校园爱情文章短篇通用二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校园商家:
曾几何时,塑料购物袋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市场、超市、商场到处可见塑料购物袋的踪影。塑料购物袋在为商家、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同时,亦造成了严重的能源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那些散落在校园街道、教学区、生活区中的废弃塑料购物袋破坏了校园的美丽景观,形成校园中的“视觉污染”。日前,国务院下发了《关于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的通知》。通知明确要求从今年6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禁止生产、销售、使用厚度小于0.025毫米的超薄塑料购物袋,同时在所有超市、商场、集贸市场等商品零售场所实行塑料购物袋有偿使用制度,一律不得免费提供塑料购物袋。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营造绿色环保的和谐校园,倡议我校广大师生、校园商家,消费经营不忘社会责任,自觉提高节约与环保意识。新时代的大学生是勇于作为、敢为担当的新一代,校园商家是我校环保校园理念的传播者,在这里我们倡议如下:
一、校园商家实行塑料购物袋有偿使用制度,不免费提供塑料购物袋;
二、广大师生自觉提高节约和环保意识,购物时自备环保购物袋,拒绝使用塑料购物袋;
三、做好垃圾分类,妥善处理使用过的塑料购物袋,将其投入标有“不可降解垃圾”的分类垃圾筒中;
四、积极向身边的亲友宣传减少“白色污染”的重要意义,拒绝白色污染,共建绿色校园。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保护校园环境,从每天减少使用塑料购物袋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