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议执行日期:自双方签字盖章日起。
甲方: 乙方: 代表人: 代表人: 日期: 日期: 电话: 电话: 地址: 地址:
精选电脑的文本编辑器软件EverEdit(推荐)五
这是中国未来科学家——张子杰经过十年之久研究出来的电脑丽舍。
电脑丽舍的外表很像电脑。它的屋顶上有一根竖杆,上面安装着风向标、风力表、湿度表和室外湿度表。它同室内的温湿度控制器连接,温湿度控制器根据这些气象资料,为主人提供一个既节能又舒适的温馨环境。
在大门上,共有四层防盗装置。这四层防盗装置是一样一样挨着来的。它们的排列顺序是“密码输入装置、电子眼装置、指纹验正装置和改良器。改良器是当前三项的任何两项跟数据显示不同时,再加上主人不同意他进来时,确认他是坏人时,改良器就会启动,用管子把他的坏想法都吸走,让他重新变成好人。
每一位客人在跨进电脑丽舍的时候,都会得到一部声控遥控器,用来做自己做做的事情。沿着走廊走进客厅里,发现里面只有一点儿家具。原来,其他物品都分门别类地放在地下隐形仓库的“集装箱”里。需要的时候,可以通过声控遥控器,将其物调到指定的地点,以便取出或放回物品。
厨房在一楼,里面有一套给人做菜的电子装置。电子装置里储存了世界上所有的菜。它能自制备料,做出的菜保证健康营养,美味无比。
卧室在三楼,床头有一个写着“休息”二字的按钮。主人在休息前,只有按一下按钮,整栋房子便进入“休息状态”。这时,没有关闭的窗户自动关闭,空调系统减弱风力,丽舍的所在防盗装置进入工作状态。这一切将持续到主人休息完毕为止。
除以上功能之外,这座电脑丽舍还有许多功能,如:变大变小;变成轮船、飞机、潜艇、火车;飞向太空……
电脑丽舍的功能好多啊!让我们共同努力,使中国的科技越来越发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