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我和妈妈坐火车到达烟台,在坐一艘长过百米的大型轮船渡过渤海,于星期三早晨到达大连。
星期天,我和妈妈,琳琳姐,范叔(两位都是我妈的同事)来到了发现王国,买完门票进去后已经将近12点了。
刚从检票口进入发现王国,看了一下从门口领来的地图,发现王国主要分为7个区域:美国大街、传奇城堡、魔法森林、金属工厂、神秘沙漠、疯狂小镇、婚礼殿堂。现在我们就在美国大街上。因为美国大街和婚礼殿堂没有游乐设施,所以我们打算进军最近的传奇城堡。
在路上,我们达成了一致:因为来游玩的人很多,等待的时间会很长,所以先玩几个大的项目,最后再玩稍小一点的项目。
进入了传奇城堡,我们先去了灵度空间,在排了十几分钟的队之后终于轮到我们了。一进去,就听到了好像从地狱传来的凄惨的叫声,眼前也不自觉的浮现了令人不敢再想的一幕。小路两旁,几个骷髅在开怀畅饮。有些路段前后晃动,路的上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甩下来一只手,这更给了人几分恐惧的感觉。
从灵度空间出来后,我们又来到了飞龙在天,在经过了一个小时的等待后,终于开始了两分钟的飞天之旅。
我们接下来又来到了魔法森林的天旋地恋悬挂式过山车,亚洲第一轨,四十二米高度的俯冲回旋。在等待了半个小时后,终于进入到了小山洞里面,本以为进了山洞就快轮到我们了,结果山洞里面别有洞天,里面挤满了人,我看见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在此等候约两个半小时,整个人就傻了,却又不想白等那半个小时,就留了下来,一个小时后,有一个牌子出现在我的眼前,上面写着:在此等候约一个半小时。心想算的还真准,心中也幻想起了一个半小时后自己在过山车上大脚的模样,就在这时,下雨了。
晴天下雨,太阳还升在空中,本以为会下的不大,可雨却越来越大,最后只好有工作人员通知我们该项目将暂停一段时间,并带我们离去。
之后,虽然雨停了,但却没有再玩天旋地恋。我们看了一场4d电影,又玩了太空梭、食人草亚马逊探险等项目后于八点半离去。
在此期间,我们还观看了《王国盛典》大型彩车巡游,《狂欢加勒比影光秀》大型夜光彩车巡游,《狂欢加勒比》大型情景歌舞剧。值得一提的是,演员竟然全部都是外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