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写的一封道歉信作文
道歉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现在向您道歉,上个星期四,我测试扣了近30分,我想:糟了,回家肯定会被妈妈打的!如果放进了书包不拿出来,肯定也会被翻出来的!
唉,还是随机应变吧!回到家,我在吃香蕉的时候,妈妈从我书包里翻出了测试卷,一看,顿时脸色大变。我看形势不妙,便逃进我的房间,妈妈穷追不舍,也进了我的房间。
妈妈大叫一声:“过来!!!”我只好乖乖地过去,说时迟那时快,降龙十八掌第一掌已经抽到了我的屁股上,突然一股的钻心的疼痛布满我的全身。当第二掌打来时,我本能的拿手去挡,挡住了,但妈妈又去拿衣架了,我想:完了,妈妈要发彪了!”妈妈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过来,接着是一阵暴打,边打边骂:“玩!玩!玩!你一天就知道玩!.......”在妈妈打的时候,妈妈也哭了,然后,妈妈整整一天也不理睬我。
妈妈,对不起,我以后好好学习,不再把全部的心思用在玩上,不再让您操心了。我看了《爸妈不是我的佣人》和《绝不为老师和父母读书》后明白了您的良苦用心,我知道,打在我身上,痛在您心里,那两本书的主人公,在去贫穷的农村回来后有了很大的变化,以前是有王子般的待遇,成绩总是第25名,现在他是个谦虚,懂事的好孩子,学习排在前11名。我要向他学习。妈妈,我不会让您失望的!一定不会!
此致
敬礼!
20xx年x月x日。
敬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中午放学,在回家的路上,我跟您吵了起来。您猜我为什么要跟您吵起来呢?那是因为您说的一句话让我十分地生气,这句话就是:“林老师今天都发短信来批评你了。”因为您说了谎话,让我十分地生气,也就是因为您的这句话,才把我给惹急了!
平常您说我,我都没有一点怨言。可是今天的您为什么要朝我发这么大的火呢!您是因为店铺的生意不好而去数落我,去骂我,打我吗?还是因为您看完短信对我的误解。我知道您不是有意的,可是,您有话就好好跟我说,不要跟我说话就发那么大的脾气,那样会令人讨厌的。
我想您是不了解老师说的意思,那我现在就来跟您说一下老师的话是什么意思吧!其实老师的意思很简单:老师早上跟我们大家还说过了:“昨天只有危宇杰一个人把所有的。
日记。
修改完了,而其他人就只修改了一部分,并没有完全修改好。”这句话就已经很明显了,老师发的短信里的“一个人”指得是危宇杰,“其他人”指的是我们班里的所有人(除了危宇杰)。
这样就很好理解了:全班人(除了危宇杰)其他人在这个周末一定要把日记全部修改完毕。不过这也是我的错,因为我没有跟您解释清楚,而照成您对我的误解。
所以在这里我想对您说一声:“妈妈,对不起!”祝您:青春永驻天天快乐!
此致
敬礼!
20xx年x月x日。
亲爱的老爸老妈:
你们好!这也许不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了。但是,道歉信我想还是第一次写吧。其实现在的我有很多话想好你们说,然而,这些话又是我不好意思当面讲或者是在电话里讲的,所以,我想想还是再次以这种方式来说说我的心里话。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无非就是谢谢你们给予我的一切,我觉得我的生活里有你们真的让我很开心,很快乐,很幸福。好了,说了这么多,要说到今天的重点了,其实我想和你们说一句对不起!!我想你们也知道为什么,就是因为昨天打电话的事情。昨天打完电话之后,我觉得很后悔,后悔自己的态度。我的心情也肯定影响到了你们的心情。所以,希望你们原谅我。再次说一声对不起。
在我眼里,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无可挑剔,那么完美无瑕。你们可以说是top父母之一。然而,这么好的父母却因为他们的孩子的一时心情不好,让他们也因此而心情不好。我觉得特别的惭愧和羞愧。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到老爸来这边看我。刚好我也可以回国。但是我们的机票不是同一天,我比老爸先回国。然后我们一起到了机场,在我登机的时候,一个海关的人把老爸叫走,说什么签证有问题,就走了并且不让我陪。后来我就把机票改签先看看到底怎么回事。我在外面等了很久,一直没有音讯。我就给他打电话。他说其实他早就完事了,也没有什么事情,只是一些例行检查。我问他为什么不在早点告诉我,他说因为我让他心情不好,生我气了所以不告诉我。
你们陪伴我左右已经20个年头了!你们给了我很多的快乐和幸福的时光。我长大了,你们却老了。尽管这样,你们在我心里永远年轻。很庆幸能有你们这么的父母,千言万语也道不尽我的感激和感谢。
最后,再次让你们说一声对不起!我知道你们不会生我气,后或者是其他的什么。但是我一定要说出这三个字。还有四个字要和你们说,:我爱你们!!!
此致
敬礼!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