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初中作文
“在你生病的时候,谁为你送上热茶?”
“在你难过的时候,谁为你擦掉眼泪?”
“在你成功的时候,谁为你绽开笑容?”
“在你饥饿时候,谁为你送上可口的饭菜?”
我会大声地说:“是妈妈!我最亲的妈妈!”
这首小诗,我偷偷地写在我的。
本上。“妈妈,我爱你!”这句话我深深的埋藏在心里,却从未对妈妈说过。
母亲节快到了,老师好似了解我们,给我们布置了一个向妈妈表达“爱”的作业。我顿时惊呆了,嘴巴张成了“0”字型,眼睛瞪得大大的,我心里在想:不是吧,难道是我听错了!对,一定是我听错了。我立刻问了几个同学,结果都一样。
回家后,我在一张纸上写了“妈妈,我爱你!”五个大字。我觉得写得太大了,于是又撕了,重新写一张很小的五个字。这时,我又不想送了,把这张也撕了。我决定口头表达。
晚上,妈妈在厨房做饭。当我对着妈妈时,脑子里一片空白,头脑发热,脸变得通红,心跳也加快了,就是说不出那五个字,好似说那五个字你就性命难保。我便随口说了句:“妈妈,我想吃炒土豆。”妈妈说:“没问题。”之后,我觉得自己实在胆小。我又来到妈妈面前,说:“妈妈,我想对你说件事。”妈妈一边忙活着,一边问:“什么事?”我难为情地说:“妈妈,我爱你。”说完这句话,我握紧的拳头松了下来。此时,我的心里可谓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妈妈看着我,瞬间,泪水充满眼眶。笑了笑,说:“好儿子,有你这句话妈妈知足了。”
我觉得对爸妈而言:一句简简单单关心的话语都能让他们开心不已。
朋友们,爱就大声说出来吧!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我在报纸上看到了一则新闻:一位高龄产妇在生产二胎的过程中,差点致死。看到这则新闻,我想起了妈妈,您在生我时,应该也是十分不容易,要经过十月怀胎,还要经过分娩的痛苦过程。您告诉我,您在生我时,流下眼泪。我想这不仅是有了孩子的激动,更是生产过程中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吧。每个孩子能够来到这个世界上,我想,我们首先应该感谢自己的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
十岁以前,我的身体不太好,经常感冒发烧。记得一天晚上,我头晕脑胀,浑身无力。您给我量体温,高烧38度。摸着我滚烫的额头,您赶紧给我冲了一剂三九感冒灵喝下去,然后又是敷冷毛巾,又是贴退烧贴,时不时还用您的脸庞轻触我的额头。感觉到我的额头依旧很烫,您连忙给我换冷毛巾敷额头。我在迷迷糊糊中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从睡梦中醒来,睁眼一看,您正趴在我的被子上睡着了。我有些口渴,刚要叫醒您,忽然我看到您两鬓有了几丝白发。我想,这是您为我健康成长操心受累才有了白发!您感觉我动了几下,突然就昂起了头,看我醒了,说道:“宝贝,头还晕吗?”说完,还用手背触摸了我的额头,发现我已经退烧了,您才长舒一口气。我张着小嘴说:“妈妈,我想喝水。”您赶紧起身去给我倒水。望着您的背影,我不禁热泪盈眶!
妈妈,您是个十分孝顺的人。我记得有天晚上,您端着一盆热水给外婆洗脚,一边洗还一边对外婆说:“妈,您辛苦了!谢谢您的养育之恩!今天是母亲节,我给你洗洗脚,捶捶背。”外婆高兴地合不拢嘴。看到这一幕,我也跑过去对您说:“妈妈,我也要给您洗脚,我也要感谢您的养育之恩!”听我这样说,您笑着说:“我家的宝贝懂事了!”我虽然是第一次给您洗脚,整个过程笨手笨脚地,但是我能感受到您激动的心情。我想,这就是孝的传承!妈妈,您用言传身教告诉我怎样做一个孝顺父母的孩子。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句古诗道尽了母慈子孝故事。妈妈,请您放心!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认真学习,茁壮成长,学好本领,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祝妈妈身体健康!
这世界上谁最疼我?谁会为我付出的最多?是谁给予了我生命?是谁因为我而日夜操劳?是谁在我生病时照顾我?是妈妈。她为了我流尽了汗水,也显出了皱纹。
妈妈是最疼我的,每一次摔倒是谁把我扶起?每一次遇到挫折是谁给我鼓励?是妈妈。妈妈对我的付出,十年也说不完啊,一言难尽!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感人的,天地间的恩情,永远报答不完!病了的时候,妈妈在一旁用水和酒精冰凉我的皮肤,让温度降下。饿了的时候,妈妈总是把热乎乎的饭摆到我的面前,让我大口大口的吃。妈妈对我的付出,都是默默无闻。母爱就像是心血,是汗水,整天辛劳是为了谁?是为了我啊!感恩母亲对我的爱,对我的付出的心血和汗水,送您一篮百合花,让您笑的更美!
不能说完的母爱,不能用语句表达的母爱,不能报答完的母爱,体现了爱的存在!
现在,妈妈让我进了吴汝纶公学,给我创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每当我坐在这温暖的教室里,仿佛听到妈妈在寒风中为顾客搬运货物的脚步声,让我惭愧,催我努力学习。想到这里,我不禁想说:“妈妈,谢谢您,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