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满分作文高中
希望对你有用!
今天是5月xx日母亲节,是全世界妈妈的节日,在这个日子里,我要为妈妈献上一束花,因为在其他日子里,她常常是家中最幸苦的。早上妈妈要为我们做饭,而晚上又要为我检查作业,我们时不时都会看到她鬓角的一、两根白发。
记得上个学期有一次因为成绩欠佳,被妈妈臭骂了一顿,当时我心里十分不快活,不明白妈妈为什么这样,但现在我知道了,妈妈这样是为了我好,哪个父母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懂得了妈妈当时骂我心里也很难受,但打是亲,骂是爱,她不得不用“刻薄”的话来说我,好让我重新振奋起来,努力读书。
我知道,从我出生那天起,妈妈无时不刻地,照顾我,关心我,从白天到黑夜,任劳任怨,从没抱怨过一声累,在生病时照顾我,受伤时帮助我,这种无微不至地关照,又不求回报的精神,就像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里所唱的那样“妈妈的辛苦不让你看见,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
格林童话有一篇故事更让我感到母爱的伟大:寒冷的冬天,饥饿的北风凄厉地扫过空荡荡的原野,小鸟们在母亲的翅膀下叽喳着绝望。鸟妈妈的目光搜遍了整个世界,于是选择了悲壮的献身。
它坚硬的喙咬住如铁的枯枝,挂在小鸟们头顶的树枝上。小鸟们奋起俯冲捕扑,吞噬着甘愿献身的母爱。鸟妈妈败羽零落,血点点滴滴,一天天过去,最后只剩下一个骨架。小生命终于长大了,飞去了,独立了,母亲的骨架在风中晃荡,终于铿然落地,只有头还高高挂在天空,因为它的喙还紧咬着树枝。冬天作证,是透彻骨髓的母爱,鸟类母亲的灵旗,凛凛飘扬于雪地冰天。
这虽然不是人类的故事,但也充分体现出了母爱的伟大,她勇于付出,为了下一代不惜任何代价,她多么伟大,所以在这个母亲节,我要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你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要怎么样来回报你无私的养育之情呢?“回报”这个词语藏在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现在也许我还没有能力去实现它,但是一旦有了知识的密码去开启它,相信,一定会实现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为我和这个家,事无巨细,忙里忙外,不求任何回报。妈妈我爱你!天会塌,海会干,就算是参天大树也有枯萎的时候。可是我对你的爱是不会改变的!母亲节来临之际,祝你母亲节快乐!"。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
5月11日是母亲节,是我们心中最难以忘却的日子。这个节日,是对母亲的赞美和颂扬,是提醒我们时刻记住:感恩我们的母亲。
母亲给予我们生命的体验,我们感激;母亲使我们茁壮成长,我们感激;母亲给予我们的教育和开导,使我们获取知识和力量,我们感激;在我们的生命里,总会有困难和曲折,是母亲给予我们关怀和帮助,我们更应感激。
广告中曾写到小男孩为自己母亲洗脚的感人片断,可在现实生活中,又是否是每个儿女都能够做得到的呢?“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们或许有时会对一个生疏人的一点关怀念念不忘,却对母亲的大爱熟视无睹,嫌她唠叨,或因一些小事就大发雷霆……然而,母亲却永远在一旁默默地支持我们,耐心的开导教育我们,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
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孝顺母亲开始,学会感恩吧!让我们记住天下母亲共同的生日,为母亲洗一次脚,为她捶一捶辛劳的脊背,给母亲一个暖暖的拥抱,一句温馨的祝福,一脸感恩的笑脸吧!
在这温馨的日子里,祝全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一束康乃馨,一句“妈妈,您辛劳了”就能让母亲的脸颊重绽灿烂的笑脸!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体贴与关怀,让母亲和我们的家充盈着幸福与和谐,那么我们就迎来了真正的长大!
在此,我想引用一首诗来结尾:孩儿的成长,是母亲再生的希望;孩儿的失败,是母亲酸楚的泪水;孩儿的成功,是母亲幸福的微笑。同学们,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明天的收获,就让你我壮志而不言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