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年,我在哈佛大学发明了一艘巨型的宇宙战斗飞船“普罗米修斯”号。我经过慎重的考虑,决定在这个月将“普罗米修斯”号的最大战斗力提升到可以毁灭两颗巨大的小行星程度。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这个月里我成功地将“普罗米修斯”号的战斗力提到了预定的能量。我决定在这个星期里上月球!一切准备就绪,只听我的一声口令,“普罗米修斯”号高速地飞向了太空。
过了0点32秒,我来到了月球上。只见上面一片绿色,而且有许多高楼大厦。我想,这几年我们在研究开发太阳的时候,外星人他们发展的高科技都追上我们了。这真是不可思议呀。
正在这时,有一个人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仔细一看,原来是那个失踪多年的gt博士。gt博士发话了,他对我说:“哼哼,还真没想到竟然会在这儿见到你呀!”我问道:“你怎么会在这儿?”gt博士说:“我是来帮助外星人的。告诉你,这儿的工资可是地球上的100倍呀。怎么样,你心动了吧?一起来干吧,如果你也加入,那么外星人很快就可以占领地球啦!”我大喊一声:“你这个叛徒!”gt博士说:“好啊!你竟然敬酒不吃吃罚酒。那我可就没有办法啦!”只听见他吹了一声口哨,在他身后钻出一个庞大的机器人。我大喊道:“哼!你来跟我玩真的。”说完,我爬上了“普罗米修斯”号,大叫一声:“普罗米修斯大变身!”一转眼功夫,“普罗米修斯”号已经进化成了一个人型机器人终极战士。
我是一个旅行爱好者,到过世界上许多地方。前些日子,我去了一趟非洲大陆的埃及。古埃及灿烂文化遗留给后人的金字塔、狮身人面像以及尼罗河沿岸田王峡谷、太阳神庙等无数瑰宝,至今仍魂牵梦绕着我。每当旅行回来,由于有很多留下的功课要做,因而回来的头几天总是忙得不亦乐乎。妈妈有时候也不免埋怨几句。可能是自己对旅行“情有独衷”,日子一长,自己又开始计划安排下一次旅行了。
我有个表哥,刚参加工作,是从事航天工作的。他梦想有朝一日自己能像杨利伟一样到太空中旅行一次。他知道我爱好旅行,总是鼓励我,叫我好好学习,将来长大后一起去太空旅行。这不,昨天还跟我讲“嫦蛾奔月”、“朱元璋月饼起义”、“唐明皇游月宫”、“吴刚伐桂”等许多关于月球的传说故事。昨晚我就在这些神奇、梦幻般的故事中渐渐入睡了。
大概是半醒时分,表哥神秘地把我叫醒,说带我去一个从来没去过的地方旅行。我们俩驾着他早就准备好的船只起锚了,朝着那充满神奇、幻想的北方慢悠悠的驶出。一路上,天气出奇的好,海面上风平浪静,没遇上什么危险。但到了第13天,这个看起来不太吉利的数字“13”,海面上突然刮起了大风,风实在是太大,我们的船只在苦苦挣扎几分钟后还是被大风刮离了海面,慢慢的远离了海面,像一片鹅绒毛似的在空中飘呀、飘呀,越飘越高,也不知经过多长时间,终于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岛屿。这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有树、有草、有平常我们见不到的生物,遍地呈现出花香鸟语、景色宜人的气象。这里的水源特别丰富,也特别分散,看起来像我们地球上的大海一样。在我们看到的一片水域中,有一对小环形山,亲密地靠在一起。其中的一座环形山发射出一种奇异的光线,在夜空中显得十分美丽,仿佛在给我们两个来自异乡的贵客表演似的。站在岛上往空中望去,可以看到一座美丽的蓝色星球,那里有大海、高山、还有雄伟壮丽的万里长城,看到这些,我猛地想到莫非这里就是传说中的月球,刚才看到的是我们居住的地球。想到这,我的心情异常兴奋,没想到到月球旅行的计划这么早就实现了。这里的物产也特别丰富,东西显得比地球上大很多。苹果可以和地球上的西瓜媲美、萝卜可以与地球上的“鸡毛掸子”相提并论。这里的居民十分好客,听说我们来自遥远的地球,十分高兴,争着和我们合影,还盛情邀请我们去做客。在一座特别别致的建筑物内,安置着一座类似北京中华世纪坛的“世纪钟”一样的大钟,这里的主人告诉我们,敲打四下能够祈求到“幸福”、“平安”、“快乐”和“健康”。我和表哥合力敲打了四下,正准备和主人说声“谢谢”,只听见“叮铃铃”响个不停,等我醒来,原来是“黄梁一梦”。
2060年随着人们科学技术的发展,月球上也陆续的住上了人类。
月球上和地球一样,有房屋,他们的房子可以随着主人的心情和兴趣而变化;他们还有商场,不过他们的商场不用钱,而是自由的选购自己喜欢的商品;他们还有花园,不过花园里的花草都是从地球上克隆来的,动物也是一样;他们没有战争,是一个和蔼的大家庭;他们也没有污染,空气是那么的新鲜。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月球旅游,在这里我还认识了一个好朋友,她叫苏茉尔。他长的非常可爱,一对明亮的双眼,金黄色的卷发很长很长。身穿一身粉红色的连衣裙,一双白色的长靴子。他对人很热情还领着我们去参观了许多月球上的景观。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在月球上一个月的旅游也结束了,苏茉尔带着我到月球上的观星台看星星,在月球上看星星可比地球漂亮多了,没一颗星星都那么清楚。苏茉尔把一个个星座都指给我看有猎户座,仙后座等。当然在月球上看流星也很漂亮,在苏茉尔告诉我星座名称的时候,有一颗流星在我们眼前划过了,我激动的跳起来了,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没有看过流星,我认为这颗流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流星。我在看看苏茉尔她却很悲伤。他对我说:“当一颗流星坠落在地球上的时候,月球上将有一个人去替补那颗坠落的流星。”当她说完的时候我也变的没有那么兴奋了,心里面反而有一种悲伤的感觉,突然我觉得苏茉尔整个人变的透明了,过了一会苏茉尔在我眼前完全消失了,变成了一颗他上最亮的星星。当我正在找寻苏茉尔的身影的时候耳边响起苏茉尔的话“当一颗流星坠落在地球上的时候,月球上将有一个人去替补那颗坠落的流星。”我的泪水模糊了双眼。耳边在次想起了苏茉尔的声音:“等你回到地球上,每天晚上看到最亮的星星就是我了,请你不要忘记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