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满分作文我的爸爸
爸爸的爱不在嘴上,而是在他的实际行动上。
烤鸭是我最喜欢的食物,每次见到烤鸭,我都会放开肚皮开吃一顿!爸爸的爱就体现在这里。每次吃烤鸭时,他都不会先夹一块鸭肉吃。他会先夹一块肥硕的鸭大腿给我吃。当我吃的时候,他就坐在那里也不夹菜,露出笑脸看我吃。当时的我感觉是特别得幸福。是世界上最令人羡慕的小孩。
因为我知道这是爱。
有一次回老家,看望那岁月沧桑的太太。太太家养了一条大狼狗,一见人就叫。我不喜欢这只狼狗,这只狼狗被一条结实的麻绳绑着,我也不怕他。那次那只大狼狗在睡午觉,我在一旁自娱自乐。一不小心把一只小石子打到那只大狼狗身上,它站起来,摆出个样子吓我。我心里想:就你会吓人!于是我去房间拿出了我的吓人武器——甩炮。我拿出了一盒甩炮,轻手轻脚地走到那里,此时的狼狗正在睡觉,我扔个甩炮到它的身旁,“啪”的一声,狼狗吓得站起来了,对我吠叫,那只狗咬那根麻绳。过了几秒,绳子断了,我害怕了,那只狼狗向我扑来。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一个身影出现我眼前——爸爸!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过来把狼狗踢飞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那种感觉却还在,那种感觉就是神圣的——爱。
爸爸的行动表达。
我的爸爸很害羞,不敢用语言表达他对我的爱,所以他只会用行动表达。
爸爸最喜欢逗我玩儿了,在玩儿的方面,爸爸可比妈妈强多了。记得有一次我正闲着没电视剧看,就看动画片打发打发时间,爸爸干完一天的活回来了。看见我正在看动画片打发时间,就在一旁学“光头强”还在喊:“犯我光头强,熊熊变绵羊。”我听见之后向右转去,只见爸爸双手拿着扫把,穿着便装和靴子,后面还披着披风,头上戴着头盔,脸上画了几条粗线,正在躲藏,我看着好玩儿,也拿起扫把,戴上假发,在爸爸“光头强”的一边弹吉他,我们就像开派对一样,虽然就两个人,但也好嗨。
爸爸也特别喜欢逗我笑。逗我笑这件事对爸爸来说太简单了,就是小儿科嘛!记得有一次我和他比赛打篮球,在放松的时候,爸爸给我讲了个笑话:有一天小明回到家,对爸爸说“爸爸,小勇的爸爸游泳可厉害了,你为什么不会呢?”小明爸爸回答“那是因为小勇爸爸爱吃鱼呀!”小明又问“你爱吃鸡,你为什么不会下蛋呢?”小明爸爸结巴了。我被逗得哈哈大笑,笑的脑子都疼。
爸爸对我的爱都放在我的欢声笑语中,爸爸对我的爱我会铭记在心。
我的爸爸是一个既严厉又温柔的爸爸。
我的爸爸长着一头钢针似的头发,眼睛炯炯有神,发出坚定的光芒,嘴巴很大,胡子不怎么浓密,但却让人感到有点害怕,可能是因为他的长相太凶了吧,他最显眼的地方就是他的那个大肚子了,他的肚子很大,像一头肥猪的肚子似的。
我爸爸对我的学习是很放心的,但是他每天回家就是为我辅导作业。虽然他只学到小学毕业,许多题目也忘记了,还要借助手机上的解法,但他依然很卖力地给我讲解。在夏天的时候,他一下班就在小房间里看着我做暑假作业,我一放松他就开始逗我做作业,“你呀,不做作业时像只活泼乱跳的的猴子,做作业时,像个泄了气的皮球。”我听了,不禁哈哈大笑起来,然后开始写作业,再看看爸爸,他也在笑,一种欣慰的笑。
爸爸对我又是十分严厉的。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我就不敢给爸爸看。爸爸还是找到了,他那次打了我,打得很凶。打了我之后,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这次我打了你,不是因为你没有考好,而是因为你做了错事,如果你拿给我看,我不会打你的。”这时,我的脸“唰”得一下红了。
啊,父爱如山,爸爸,我想对您说一句:“您辛苦了!”
烟鬼老爸。
“呀,还吸烟!已经吸过三支了!”刚进门,就听到妈妈在“教训”老爸,这就是我的烟鬼老爸。
有一次,我感冒了,爸爸带我去医院,在医院门口老爸就已经吸了两支烟,我说:“爸爸,你就别吸了,吸烟对身体有害,等于慢性自杀,这你又不是不知道!”“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哪!”爸爸却笑眯眯地说:“刚吃完饭,没吃,现在补上。”呵!老爸借口真多,我暗自嘀咕!这就算了,可是,到了医院7楼时,他又继续吸上了烟!
没事的时候,美美地抽支烟,这已经成了他的家常便饭,有客人的时候,他还会变本加厉呢!上次,有个叔叔到我家谈生意,聊着聊着就吸上了。只见他用食指和中指夹着烟,眼睛微微一眯,把烟放进嘴里深吸一口烟,然后大大小小的烟圈从他嘴里逃了出来。可把我给呛死了,连忙把鼻子捂了起来。
爸爸真是个名副其实的烟鬼,为了他的健康,我希望爸爸能尽快戒烟!
烟鬼+酒仙=老爸。
我的老爸缺点可多了,我就给你讲讲其中两个“最拿手”的吧!
缺点一:爱吸烟。
我这个老爸别的都好,就是爱吸烟。老爸每顿饭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完成一部“杰作”——空中烟图。首先,从口袋里抽出一支香烟,点着后,把香烟夹在食指与中指之间,放入口中猛吸一口,然后轻轻呼一口气,空中立刻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图案,大大小小的烟圈渐渐散开,会变魔术似的。老爸的“杰作”
也就大功告成了。当老爸抽完一支烟后,总会心旷神怡地说:“真是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啊!”
缺点二:爱喝酒。
吸烟和喝酒比起来,真是太微不足道了,有一次还闹出了一件趣事呢:
你喜欢我的这位老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