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弹去五月的尘风,拥抱灿烂的六月。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幸福美好的时刻,我的心情格外激动,在此,谨让我代表优秀少先队员向与我们共同欢度节日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亲切关怀我们的辅导员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你们致以少年队员的崇高敬礼。(向主席台敬礼)向全体少先队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尊敬的老师,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经历了无数个严寒酷暑,度过了无数个不眠之夜。你们是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我们成长;你们是无私奉献的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在此,我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向你们表示诚挚地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让我们真诚地向您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要以“红领巾”的名义来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时刻保持着少先队员应有的道德素质,我们一定要牢记肩上的重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礼仪、讲道德,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的优秀少先队员,立足家庭,面向社会,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逐步培养自己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社会公德,让自己尽快成为一名21世纪合格的接班人。
今天,我们在先进的教育理念下成长,我们在老师爱的怀抱中学习,我们幸福,我们骄傲。我们更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磨炼自己的意志,遵循上进、永不言弃的信念,用自己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回报父母。最后,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用智慧、热情和知识点燃梦想之灯,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新世纪。
老师们、同学们,展望新世纪,希望与压力共存,理想和努力齐飞,“中国”这艘大航船将要开始更为辉煌的航程,我们这一代,便是勇敢的水手。请相信我们的能力,面对新世纪的挑战,我们宣誓“新世纪我们一定能行!”、“新世纪我们与你同行!”
最后祝庆祝活动圆满成功!祝辅导员老师身体健康!祝少先队员们节日愉快!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