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人
同学们:
大家好!
你们的妈妈给了你们生命,你们是不是应该报答你们的妈妈呢?那么我们的地球妈妈给了我们人类生存的资源和条件,那我们人类是否也应该报答地球妈妈呢?可是,我们人类不仅不报答地球妈妈,而且还破坏地球妈妈给予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自让环境。
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若地球失去了我们人类生存的条件,那我们的子孙后代生活在哪里呢?以前地球妈妈给予我们的大森林,现在有些可恨的人们随意砍伐树木,不顾后果的滥用化学品,不但是森林渐渐地消失,还造成了一系列生态灾难。
人类啊我们的地球妈妈已经被我们伤害得不轻了,如果我们再不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不久的将来,地球妈妈将消失在茫茫的宇宙里。
同学们,为了我们的地球妈妈,为了给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为此我有几个小建议:
1、提倡多种树,少砍伐树木。使地球万代长青。
2、提倡不要垃圾,应该把垃圾分类扔到指定的垃圾箱中。
3、教育大家不要浪费资源,包括不浪费一张纸、一滴水。
4、加强环保宣传,形成良好的环保气氛。
作为地球的小主人,改善地球环境和节约资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希望同学们能够一起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
倡议人:xxx。
conten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