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教活动总结200字
20xx年11月份,由惠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支教队联合社区队,点燃服务灯火,发扬奉献精神,在金锋社会开展了以“牵手夕阳,阳光义教”为主题的义教活动。此活动不仅带动了许多小朋友的课余学习的积极性,而且受到了小区居民的告诉认可,居民纷纷对这次活动表示高度赞许。
转眼间,为期4个周六上午的金锋社区义教活动在朝阳的陪同下,悄然走向尾声。虽然时间总括仅长达8个小时,但在意义上却颇为深远。11月份那4个平凡的周六清晨,志愿者们给学生们送去了不同的节奏,谱出了不同的乐律,给小区的晨曦增添了几抹艳动的黄色,有如艳阳般的温暖,活力四射。同时,也给我们的成长增添了不平凡的一笔。
另一方面,在小区居民的认可中,在想学生的热情欢迎中,在志愿者们的精心备课中,也让青协志愿者这支小队伍受益匪浅,因为我们投身于实践,得到历练,从而充实,从而进步,从而成长。。。。。。
大家在参加义教活动后,感触万分,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新时代小朋友们的精彩,学会更好地与人沟通、交流,进一步锻炼自己的耐性,增强了责任感,提升了自信心与活动的热情度,与我们共同收获了感动,学会了感恩,丰富了自己的世界。
时间的脚步偷偷挪动,金锋义教活动也在志愿者们的精心准备、诚心参与中画上了句号。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义教的脚步从此打住。这只是义教史册的一个小篇章,还有更多的知识等着我们去撒播,还有更多和谐等着我们去谱写,还有更多的爱等着我们去传承。。。。。。
接下来,青协支教将继承弘扬爱的主旋律,脚步坚定,方向明确,继续将爱撒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