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父母话题的作文
在世界上,只有父母为我们付出的是最多的,只有他们给我们的爱是最无私最有价值的,所以我们要。
希望对你有帮助。
父母培养了一颗幼苗——那就是我们。在暴风雨中,他们像一把大伞一样为我们遮风挡雨,尽自己的全力保护我们,我们一定要学感恩自己的父母。
俗话说,父是天,母是地。是啊!是你们给我们充足的营养;是你们给我们充足水分;是你们给我们充足的阳光;给我们充足的氧气。那就是我们伟大的父母。
别人要问我怎样报答父母?我会对他们说,要用你的心去感恩;用成绩去回报他们。
人总是不满足,总希望自己得到更多。但是如果不懂得感恩父母,便无法得到便去祈求神灵。
快珍惜吧!让我们一起学会感恩,感恩关注你的人呵护你爱护你的人吧!
是谁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们拉扯大,是谁买新衣服给我们穿,是谁对你呵护有加,是父母!
父母在养育我们时曾吃进了苦头。在我懂事时,妈妈告诉我在刚出生的几个月时我天天尿床。还在一次换尿片时妈妈顶我的小肚子逗我玩,顶着顶着我忍不住撒了泡尿,弄得妈妈满脸都是,可我却在一旁偷笑。在我5岁时家里的茶具倒大霉了,我五六岁时及其爱搞恶作剧,尤其是往杯子里撒尿,爸爸妈妈都吓得不敢摸杯子了。我以前不是这样的,自从我从舅舅家回来之后就变这样了。因为我舅家有台游戏机,我想撒尿时找不到厕所,最后憋不住了只能找了个茶杯把尿撒在了里面。回到家后我才想宝贝说明了事情,可已经晚了舅妈已经把它当成了漱口水喝了进去,又吐了出来,爸妈听了后笑的合不拢嘴。
在一次,放学的路上我不小心说错了话被一个大孩子给打了一顿,回到家我告诉了妈妈,谁知妈妈龙颜大怒二话不说就去找他去了。到了那妈妈说的他没有一点插嘴的机会,我心里高兴极了。想不到妈妈竟然为了我说的那句话去为我出气。
感谢父母对我的呵护,您们我了我天天操碎了心真是辛苦了,正是应了那句老话:养儿一百,长忧九十九。
有人说是优异的成绩,有人说是给予别人帮助……而我认为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最灿烂的阳光应该属于知恩图报,感谢帮助我们成长的每一个人。是的,学会感恩,是一种情怀,学会感恩,更是一种情操。
我永远不会忘记父母对我的爱,对我的呵护和关怀。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我常常这样问自己。哪怕是为他们锤锤背、洗洗碗,给他们吹一首小曲儿,陪他们逛逛街、散散步,我也会感到心里的安慰。学会感恩,学会报答,我仿佛一下子长大了:我用心学习,不让他们为我操心;我抢着洗碗洗菜,让他们多休息一会儿;我经常吹小曲儿,让家庭充满欢声笑语……我尽我所能给父母留下最难忘的美好时光,让他们开心,让他们为我骄傲。
我爱我的父母,普天下的孩子都爱自己的父母。让我们一起对父母说一声:“我们爱您!”让我们一起学会知恩图报,学会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长,幸福快乐就时刻在我们身边。
父母对子女的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爱。乌鸦有反哺之情,羔羊有跪乳之意,何况是万物之灵的人呢!
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怎么能忘怀!父母给予的关切和爱护我们怎么能不铭记在心呢!
对于父母我们怎么能不深深地感恩和尽孝!
古人说“万善孝为先”。中国古代“孝悌”是为人之本。治理国家要“谨庠序之教,申之孝悌之义。”
孝敬父母既是为人的基本要求,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父母赋予我们生命,哺育我们成长。教给我们知识,技能和做人的道理。
从十月怀胎的生命孕育,到出生后的怀抱哺育。从蹒跚学步的幼儿,到朝气蓬勃的青春少年。
从小幼儿园、到小学,我们的生命成长的每一天、每一日、每一年父母都倾注了无限深情和关爱。
付出了无数的心血!
我们都读过唐代诗人孟郊的《游子吟》。
但我们能否真正从内心深处感受和体验这种普天之下所共有的孩子的深切关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