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初一作文字优质
一年前的一个秋天,爸爸抱来了一只刚满月的小泰迪狗,它胖嘟嘟的样子,真让我感到欣喜,在我们眼光对视的那一瞬,我就知道它肯定会成为我的好朋友,我和朋友。
它初次离开妈妈,来到陌生的环境,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整天蜷缩在那块属于它的小垫子上哆嗦着睡觉,一点也不活泼,只有在它饿了的时候,它才会站起来冲着我哼唧地叫上几声,这时候我就会摸着它的小脑袋说:“小迪,不要害怕,这是你的新家,我们都爱你”。之后就给它冲一碗羊奶粉、泡几粒小狗粮,晾凉了喂给它吃。闻到奶香,小迪就活泼起来,来回在我的脚边穿梭,我生怕一不小心踩着它,之后,我就当起了小迪的妈妈,它的卫生、饮食及日常生活都是由我来负责,小迪慢慢地熟悉了环境,信任了我,与我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小迪特别聪明,有一次我去厨房取东西,不知它跟在身后,当我随手把门关上时,突然听到一声惨烈尖叫,我吓了一跳,急忙回头去看,它瘸着伸出左前爪给我看,仿佛在告诉我,我关门时挤住了它的脚,之后它就一瘸一拐地趴到椅子底下去舔那只受伤的脚了,一边舔还一边冲着我委屈地叫上两声,我心疼极了,抱歉地把它从椅子底下抱出来,轻轻地帮它揉撮,一边揉一边说:“小迪,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没看到你在我身后”。这时小迪就委屈地像小孩哭似地呻吟,可能它感觉到了我的歉意,我的揉撮也让它的疼痛得到了缓解,几分钟后,皮实的小迪就又欢蹦乱跳地跑过来跟我玩了。
之后每当我拿起它的小碗时,它就会心领神会似地知道要吃饭了,跟在我身后跑来跑去;每当我放学回家时,它就会像欢迎好朋友似的,摇着小尾巴跟着我又舔又叫;每当它打哈欠时,我就会把它抱在怀里,它就很放心地把头枕在我的怀里打着呼噜睡着了。
正如我当初心中所想,我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信任是使我们成为好朋友的一条重要纽带,信赖创造出了美好地境界。
我家小狗。
在我六岁的时候,我家有一只小母狗叫“宝宝”。后来它生了一窝可爱的小狗,一共8只,可惜死了5只,卖了2只,留下一只,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艾伦”。从小我们一起成长,我们之间有了浓厚的感情。
在不知不觉中,我看着小艾伦从一丁点长到我抱不动,在随后的4年里艾伦不断的认识新的朋友,当然我也会认识一些好朋友,我们的感情不断发展,渐渐地,我们已经成为了不可分离的好朋友。在我们互帮互助的阶段,有一个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故事。
有一天,我在跟艾伦玩耍,突然有一只疯狗冲我扑过来,我拼命的向前跑,在我将要被追上的时候,我听到一阵狗的嘶叫摔打声,我回头一看,是艾伦和那只狗在拼个你死我活。最后,艾伦胜利了,它把那只狗赶跑后跑过来舔我的脸,这时我发现它那长满绒毛的额头上凹了一块,还流满了鲜血。我用手轻轻的抚摸着那凹凸不平的额头,心里难过极了,我抱着它哭了。而它还在不停地舔我,好像在安慰我似的。人与动物之间是有感情的,只要你善待动物,动物也会保护你。
小白兔(仿写)。
真好!我姥姥送我一只小兔子。我把它放在一个大木箱子里,箱子里还有一些干草,那时小兔子舒适又温暖的窝。
姥姥送给我之前告诉我,这是一只怕人的小兔子。
我很少八开箱子看它。因为我大多数时间都在看书或写作业,于是,他就敢探出小脑袋瞅瞅我,我们就这样一点点熟悉了,中学生作文《我和朋友作文400》。
这只小家伙起先只在阳台四周活动,觉得阳台附近没意思了,便慢慢地靠近我。它见我不去伤害它。就开始活动了。一会儿跑到茶几下面,低下头来闻拖鞋。一会儿跳到沙发上,从我腿上跨过去。一会儿跑到电视前面歪着脑袋打量电视,过了一会儿,它打量不出什么来,就又蹦又跳的跑回笼子里去了。
你喂它东西时,它就会把爪子搭在箱子边上,做出欢迎的姿势;如果有生人来我们家,它就会蹲伏在箱子里;如果你猛地一吓唬她,它就会双耳竖立,非常害怕。
白天,它就这样淘气地陪伴我。天色入暮,它就回自己的窝里去了。
有一天,我睡不着,起床时,发现它在屋子里乱转悠。它向我跑来,我抱起它。它也不怕,向我友好地眨眨眼睛。我笔尖一动,流泻下当时的感受: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人类也是动物的朋友。动物给人类带来欢乐,人类为动物带来优美的环境,只有人类与动物和谐相处,才能创造出美好的明天!
我家小狗。
妈妈和我都想养一只小狗。“买一只泰迪吧。”妈妈说,“好!”我和妈妈来到一个动物市场,狗市里各个品种的小狗狗真多。等我们挑好后就买了一只,把它抱回了家。起什么名呢?我和妈妈怎么也想不好。“既然咱们是把它抱回家的,咱们就叫它‘抱抱’吧。”“好呀,很好的名字!”我同意了。于是,我们家多了一个新成员:“抱抱。”“抱抱!”“汪汪……”家里从此充满了快乐。
抱抱长得一百分可爱,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乌黑油亮的小鼻子,小嘴巴、大耳朵,耳朵特别得长,在脑袋两边垂着,显得头大身子小。因为泰迪的毛是洁白的卷卷毛,白毛里没有一点污迹,大家都形象的叫它“方便面狗”。
每天,我早晚都得遛它一次,每次带它出去散步或喂食时它都会兴奋地给你作揖。带它出去时,它到一个柱子或路灯下就撒一小泡尿,直到没尿了就拉屎,没屎了就比划比划放个屁。我周一到周五都得在学校待上一整天,晚上,当我回来时,我还没来得及喊抱抱,它就像火箭一样向我冲来,兴奋地钻进我怀里,拼命地舔我手。当我写作业时,它在我旁边整理它那洁白的卷卷毛,当我练钢琴时,它也在一旁似懂非懂的“认真”听。当我晚上睡觉时,它也趴在我的床边做梦。
有一次,它和妈妈来学校“接”我,校门里一下子出来好多和我穿的一模一样的小朋友,它当时就给傻了,认不出哪个才是我,开始乱跑乱窜,幸亏当时系了狗链,要不然他早溜美国去了。
我家的狗,是通人性的狗,我爱我的抱抱,我要和它永远做朋友。
我的玩具。
我有一个小玩具,它呀!可是从迪士尼跑到我家的,特别可爱。
它有一个像包包一样的大头,像小眼镜一样的大眼,好像在跟我说:“你看我,我的眼睛比你大好几倍,难道不是吗?”呵呵!它还有一对又小又短的小耳朵,好像一顶小帽子,它的脸部有一粒黑鼻子,鼻子下面是一颗钢牙。别看它头大,钢牙可是出奇的小。它的身子跟头的大小没有多大区别,咦!好像缺点什么?原来是那与身子与众不同的小尾巴。它的小尾巴是黑白颜色的,小得像个樱桃。
它以前总和我一起进入梦乡,我抱着它,它搂着我,我们就这样熟睡了。有一次,我睡觉时没有抱好它,我提前进入了梦乡。早上,起来一看,你猜猜怎么样了?它掉到了地上,我正好对着它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上,好像有恨意,像是对我说:“你怎么回事?你怎么能这样对待你最最喜爱的玩具呢?你这个讨厌的主人,早知道就不跑到你家了,不要老盯着我了,快把我拿上去呀!呜呜呜----。”我立刻把它拿上来。如今,我长大了,我把它放在了我的小闹钟青苹果上面,好像一个小士兵,时刻准备叫我起床。
它,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钢牙奇奇。我有一个还算好的朋友,她叫凌诗敏,是我在四年级这年认识的朋友,我对她的印象还不错。
她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个美丽的鼻子边有许多小芝麻,十分可爱,她还有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比阳光还要灿烂,她每天都会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和我打招呼。
她的性格倔强,但也热情好客,她有时比公主还温柔,有时比母老虎还凶,只要她看见有男生欺负女生肯定会跑过去扇巴掌,让男生连连道歉。
记得有一次,我被我们班的八卦男欺负,她连忙跑过来酷酷地说:“张某,你敢欺负我朋友,是不是活得不耐烦啦,让老娘教训教训你。”说完,她就用可怕的眼神盯着八卦男,八卦男吓得连退好几步,比豹跑得还怏,看着八卦男跑步的样子,我们捧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