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在举国欢庆祖国60岁华诞的大好日子里,我们在此隆重庆祝xx盛大开业。首先,我代表xx区委、区政府,向参加今天开业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xx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我们始终把促进现代化高端商贸业发展,作为打造“现代服务业聚集区”的重中之重,作为心系民生、急民所需的务实之举,全面启动xx路和xx路两个市级商业中心的规划建设,建成启用了xx、xx等大型现代化购物广场,加快推进了xx、xx购物广场等一批高端商贸项目建设,xxxx等特色街区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开业,xx区的现代商贸业已经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xx商场作为我区第一家特色的大型购物中心,它的正式启用,将进一步完善xx商圈的业态,对于更好地满足群众的购物需求,促进崂山现代服务业繁荣,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衷心的期盼,xx商场能够凭着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商品,成为xx区乃至xx市的标志商业。同时,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xx的发展,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出一流的外部环境。
最后,祝各位嘉宾国庆佳节快乐。祝xx商场开业大吉、财源广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