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泰迪熊在森林里放着美丽的风筝。风筝飞到了云端,泰迪熊开心坏了。
忽然,泰迪熊的风筝卡在了树梢上,泰迪熊的表情霎时就变了。泰迪熊坐在草地上想办法,泰迪熊想到了风姐姐。于是它就找风姐姐求助,风姐姐很想帮它,可是帮不了,因为风姐姐一吹,风筝就会卡得更紧。
“怎么办,怎么办?”泰迪熊急得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
正巧,长颈鹿在森林散步,看见了泰迪熊的风筝卡在了树上,又看见了泰迪熊在哭。它迅速跑过去安慰泰迪熊,并说自己能把风筝取下来。长颈鹿又快速奔向那棵树,长颈鹿探出头来,用嘴巴一叼,把风筝递给泰迪熊。泰迪熊说:“你真是个乐于助人的长颈鹿。”长颈鹿不好意思地笑了。
我们要学习长颈鹿乐于助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