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泰迪犬,因为长得很胖,所以我就给他取名为“肥肥”。
肥肥可贪吃了。每次家里一煮肉,它那灵敏的鼻子一嗅,就知道要吃肉了,于是他就早早地等在自己的饭碗旁。当我来到他身边的时候,他就会乖巧的蹲着,用他那葡萄般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看我这么乖,等会儿能不能多给我赏块肉吃呢?”每当这时,我都会多给他几块肉。他吃完了肉,都会“汪汪汪、汪汪汪……”地叫几声,好像在说“谢谢小主人!”
虽然肥肥很贪吃,但是他总能在我最需要别人安慰的时候,立即出现在我眼前。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之后第二天,只见老师拿着一叠厚厚的卷子,神情严肃地走上讲台,然后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这次考试很不理想,有许多同学错了不该错的地方,拿下去认真看看,好好反省反省吧!”然后,老师就展开卷子,一个一个地念分数。小明85分,大牛92分,张山71分……这时,我忐忑不安。突然,老师叫到我的名字,廖莉君89分,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倒到了冰点。我飞快地跑上讲台,拿了卷子迅速地跑到了座位上,因为我不想让同学看见我难过的样子。
几年后,肥肥突然丢失了。虽然他只是我生命中的匆匆过客,但是我却是他的全部。感谢他,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