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的作文?篇七
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一个阿姨家做客,她家有两只可爱的泰迪狗。
一进门,两只泰迪狗就朝我扑过来,吓得我赶快躲到爸爸身后,阿姨告诉我不用害怕,我仔细看着它们,身子胖胖的,像两只玩具狗,小狗的头又圆又小,眼睛乌黑乌黑的,像两颗黑宝石,小鼻子湿润润的,耳朵耷拉下来,身上的毛卷卷的,像烫了发,摸着很柔软。一只狗的名字叫糖糖,另一只叫果果,糖糖的毛是深棕色的,果果是浅棕色的。为了能和小狗快点儿熟悉起来,我和阿姨每人牵着一只到院子里散步,小狗一出去就跑起来,我只能跟着它一块跑,它好像不知道累,拖着我跑了好几圈,累的我气喘中吁吁,跑完后,糖糖和果果又在院里子玩起来小球,追来追去,真可爱。散步回来后,小狗和我慢慢亲近了,用小嘴在我身上蹭来蹭去,还不时跑到我怀里让我抱着它,阿姨拿来狗粮让我给小狗吃,两只小狗见到狗粮就汪汪的叫起来,好像几天没吃饭一样,在我身后转来转去,还跳起来抢我手里的狗粮,阿姨说:“谁也不能抢,乖乖等着。”小狗听了主人的话,谁也不敢抢了,我把手中的狗粮一个个轮流给糖糖和果果吃,吃完后,它们用眼睛看看我,好像在给我说谢谢。
一下午的时间,我就和小狗变成了好朋友,以后我会经常来看它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