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的作文?篇五
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表姐家作客,我正在问好,突然听见“汪汪”的声音,我“啊”地一下摔了个四脚朝天,真奇怪,怎么听到了这个声音?我只能带着满脸疑惑走了进去,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小狗。
这只可爱的小狗狗有点像泰迪,因为它是褐色的(一般泰迪都是褐色的),它还是“男孩狗”,又是卷毛,它的毛摸上去又暖又柔,摸它比摸毛绒玩具还舒服,它的“头发”里有两个有点像三角形的耳朵(因为毛太多,不仔细看不到),它的眼睛又圆又大。于是我就问表姐:“表姐,它是不是泰迪狗?”“yes。”“叫啥名字?”“蛋蛋。”“为什么叫蛋蛋?”“因为它爱吃蛋黄。”“哦!是吗,它爱吃蛋黄!”说完我屁股着地开始傻笑起来。
因为了解了“蛋蛋”之后,我慢慢认识了它,它也慢慢认识了我,于是我们就一起玩游戏,连我这个怕狗者都不怕了。我跟它玩抓球游戏,它给我们表演两只脚走路。我们在表姐家玩到很晚,直到晚上10点才回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