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一声门铃响,我赶快跑去开门。门外是一名快递员。“哇!”我惊喜地叫起来。他手里拿着一只非常可爱的泰迪犬。我接过笼子,将它带进屋里。
我问妈妈这是怎么一回事。妈妈说:“知道你从小就喜欢小狗,所以我就买了一只小狗来跟你玩。”
我非常开心。当天晚上我就和它玩起来了。“该睡觉了。”妈妈对我说。我很不舍地说:“好吧”。于是我和妈妈一起在笼子里铺上垫子,给了这个刚来的“小朋友”一个舒适温暖的小家。
在后来的日子里,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巧克力”。
巧克力非常粘人。我在写作业的时候,它都会走到我脚边蹭来蹭去,挠得我心直发痒痒,忍不住抱起它。
我非常喜欢巧克力,但和它一起久了,也就发现它有很多讨人厌的地方。巧克力喜欢会乱咬东西。有一次,我把我的太阳眼镜放在沙发上,它就开始啃我的太阳眼镜。被我发现时,它就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害得我都不忍心骂它了。
巧克力也总是爱玩一些不好玩的游戏。因为我们家的沙发底下老化,所以底下有一个破洞。巧克力总爱躲到沙发底下,钻进沙发里。过一会它就会发出声响,向我“求救”。我只能和爸爸妈妈无奈地搬起沙发,把它给“救”出来。
但是,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的。一天放学,妈妈来接我,告诉我巧克力送人了。这一刻,我的心像碎了一样,我把涌到眼眶边的眼泪收了回去,假装说着没事。但是我感觉那天的太阳都成乌云,湛蓝的天空变成了灰色。那天,我的世界,像是被毁灭了一样。
直到现在想起巧克力,我也会忍不住伤心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