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的作文?篇三
10月7日是我的生日。我的好朋友——杨佳仪送了我一只刚刚出生的小泰迪狗。我很喜欢它,因为它很可爱。
小狗狗的外形好可爱啊!头是圆圆的,眼睛也是圆圆的,好像玻璃球似的。身体胖乎乎的,一身棕色的毛,像是穿上了一件棕色的毛绒大衣。
我给它吃食的时候,它特别着急,好像几天没吃过一样。它跟在我的身后左转转、右转转,有时,甚至跳起来从我的手中抢食吃。我把狗食给了它,它那狼吞虎咽的吃相惹人发笑。吃完以后,它摇摇尾巴好像在说谢谢似的。
它特别贪玩,也很调皮。什么都玩,玩毛线团,踢来滚去,把毛线弄得一团糟。有时,咬着我的拖鞋到处乱跑,好像我的拖鞋是它的宝贝一样。有时,它的脾气很暴躁,只要生客进来,它就引吭大叫了!
10月11日的时候,我带它去了小花园,它跑得好快、好快,不知道什么叫累。它都拖着我跑了好几圈呢!把我累得叫苦连天。
我喜欢我的小泰迪狗!哦!对了,忘了告诉你啦,我的小狗狗名字叫娜娜。
我家有一只泰迪狗,它长得可好看啦!
泰迪犬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它的名字叫““蛋蛋””。是哥哥起的名字,它四肢发达,聪明伶俐。那小巧玲珑的面孔上,点缀着一对黑宝石般的眼睛。身上咖啡色的,毛总是一卷一卷的,远远望去,你准以为是玩具狗。
我很幸运,因为今天哥哥来婆婆家吃饭,我就跟着来了,可是哥哥带来了一只泰迪犬说让我看管一段日子,我高兴的顾不上吃饭就在看那只狗。
“蛋蛋”可喜欢我了,“蛋蛋”的尾巴像一朵绽开的小花,可有趣了。它的尾巴就会摇了摇去,好像在说:“我终于来了!”
“蛋蛋”可聪明了。晌午,我和“蛋蛋”一起去散步,也许是“蛋蛋”长时间没有出去吧!我刚一开门,“蛋蛋”就一溜烟地跑了不见了踪影。于是我满外面找来找去,就是不见“蛋蛋”。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坐在地上直发呆。过了不久,只听见门“咚”的一声,“蛋蛋”回来了,我生气地瞪着它,只见“蛋蛋”二话不说,后肢着地,前肢抬起并合并在一起,好像在说:“你就饶了我吧,我下次再也不乱跑了。”看见他可笑的样子,我有点不生气啦!
我喜欢“蛋蛋”,因为它不但非常可爱,而且非常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