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泰迪狗,名叫“雪莉”,我和它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小时候我一直希望妈妈给我买一只小狗,可妈妈怎么都不同意,老是讲狗狗细菌太多,怕对我身体不好。长大了,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妈妈终于同意了,但有个条件:连续在家里做三个月家务活。那段时间,我可勤快了,放学回家,一写完作业,就卖力地干起活来,就这样,终于盼到了第三个月,妈妈按约定给我买了这只小狗,当时,我可开心了,想都没想就给它起了个美丽的名字“雪莉”。
“雪莉”它灵巧活泼。一身棕色的毛发,油光发亮,就像涂了一层油一样。尖利的爪子像四朵盛开的梅花,美丽极了。尖尖的耳朵和锐利的眼睛,时刻关注着周围的动静,注视陌生人的来临。那浅黑色的小尾巴,总是不停的摇晃着,很是可爱。它每天陪着我玩耍,陪着我学习。我写作业时就在我书桌旁趴着,我阅读时,它认真聆听,是我忠实的粉丝。
“雪莉”很可爱,却又很胆小。有一次,我的好朋友来我家玩,它就很害怕,整整一天都躲着。它要么躲在它的小房子里,要么躲在我身后,反正就是不敢出来与我和我的朋友一起玩。这个胆小的弱点持续了很久,记得有一次我带它到小区楼下玩,看见陌生人时,它就惊慌失措,害得我差点把它弄丢。所以,后来的每次出门,我们全家都得时刻紧盯着它。
这就是我心爱的泰迪狗狗“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