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的作文?篇六
大家好,我是泰迪狗。想必一定有很多人知道我也喜欢我,但是你们一定不了解我。今天,我就向你们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叫兜兜,是女孩子。我和所有的泰迪狗一样漂亮、可爱,都萌萌的。别看我外表特别萌,其实我还是和其它种类的狗狗一样有本领的哦!只要一听到陌生人的声音靠近我家,我就会立刻“汪汪”的叫起来,提醒家人。我跟其它的狗狗一样能看家,要是小偷敢进我家,我就要狠狠的咬他。
当然,我也跟小孩子一样,也是非常喜欢到外面玩的哦!每次只要姐姐带我下去玩,我都会激动地跑起来。在我们下去玩的时候,最渴望的事情就是遇到我们的同类——狗。因为这样两只狗在一起打打闹闹的我就不会感到寂寞了。如果我呆在家里,没人跟我玩,我就会把沙发背上以前姐姐的玩偶叼着玩,咬着它们来练习,为以后抓小偷做好准备。
再说一下我吃的狗粮吧!我的狗粮一斤要二十块钱,比你们吃的大米要贵多了。可是就算这样,我也不想天天吃,我看到姐姐她们吃的东西,我闻到都觉得很好吃,可是我不能随便吃东西,乱吃东西要生病的,所以我经常眼睁睁地看着那些好吃的东西,嘴里的口水直想往下流,好馋呦!
大家听完我对自己的介绍,是不是很感兴趣呀?感兴趣的话就来跟我交朋友吧!我会带来给你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