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份感动作文
人生最难忘的一刻,莫过于“第一次”。第一次的感动让我至今难以忘怀,如蜂蜜一样,甜甜的含在我口中,溜进我心房;如小树一样,饱受阳光的沐浴,茁壮长……打小时候,我就渴望尝到感动的味道,就在七岁那年,感动第一次萦绕在我心中。那年,我已经上了一年级,爸爸妈妈都要工作,所以我只能独自走路去上学。一天,天上下着倾盆大雨,雨珠形成雨帘哗哗啦啦地从天下降下来...放学了,我跑到校门口,期待着我的救星。不一会儿,一个熟悉的背影朝我走来——是我的同桌小莫。她笑着对我说:“就知道你没带伞,我们一起回家吧。”我欣然地接受了,一路上,暴雨猛地向我们攻击,小莫一味地把雨伞向我这边歪过来,这一举动,让我心跳加速,脸蛋也涨红了...很快,我们走到十字路口。她家在西边,我家在东边所以我只能淋雨回去了。我刚要开口说,小莫抢着说:“雨伞借给你回家吧。"没等我反应过来,她已经从雨伞下跑走了。望着在雨中的背影,我不心一颤,脸通红,泪珠在眼眶里打转,顿时觉得天空好蓝,心好宽广...回到家,我注视着这把伞,心甜蜜地笑了;这应该就是感动吧,原来她的滋味是那么的美好啊!
感动,是我们最真诚的一刻,也让我们学会感恩。以后,我要多帮助小莫,好好感谢她,为我的第一次感动送上祝福!
我成长的过程中,发生过许许多多令我难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最使我难以忘怀。
记得在我读三年级时的一个晚上,老师布置了很多作业,令我非常郁闷。老师在布置有什么作业时我的思想正在开小差,所以忽略了其中的一份作业。那一天的作业很快就被我做完了。这时的我非常高兴,也觉的非常的累,于是就出门去逛逛经过同学家时,我看见还有很多同学还在书桌上做作业。同学们的父母看到我这么早就出来游玩,他们都很惊讶我如何能这么快就做完了作业我很骄傲地抬起头,对他们说:“我确实是做完作业了!”
第二天早上,我去上学了。到了学校,组长叫我把作业拿出来,我听他的话把所有的作业都拿了出来,组长叫我拿出最后一件,我非常惊讶,不是只有四件吗?组长神气的说:“当然不是了,一共有五件你漏了一件。”组长立马跑去跟老师说。老师听了非常生气,马上走了过来,叫我去窗扉边把作业补完整。那时同学们都在笑我说:“哈哈哈哈,都是你自己上课时开小差忘了作业,你才会被老师责罚。哈哈哈哈~~~。”那时我就觉得我自己非常委屈。我想:这事不怪别人,都怪我自己,是我自己上课不认真听老师讲,才造成今天的错误。我走回座位,把作业补完以后给了老师检查,老师检查了后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认真听老师讲课不要像现在一样被老师责罚。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极了。它教育了我今后上课听讲要全神贯注,作业要一丝不苟,学习要脚踏实地.
用发现美的眼光去寻找感激,你会发现感激无处不在。
家是温馨的,创造它的是父母家人;树阴是凉爽的,成就它的好似挺拔的大树,阳光是温暖的,奉献它的是太阳。
感激太阳,台带给我们许多,在茫茫的宇宙中,黑暗似乎没有尽头但有了太阳,它使我们感到轻松希望与未来。相信所有人在云层厚实的日子都会感到苦闷与低落。
小时侯的我很害羞,那时还没到上学的年龄,大人来了,我会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关紧门窗,一个人独自看着漫画,感觉时间是灰色的,它很长,我对着时钟好久才过去一分钟,这样的生活造就了我瘦弱的身体,苍白的肤色,如何看都是一个亚健康的人。后来我喜欢上了阳光,他给我温暖的感觉。我喜欢上了在眼光下奔跑的感觉,浑身舒畅,也使我的性格开朗了起来,在阳光下,我有了一个朋友,两个,三个。。。。。。
再后来,我从书上了解到植物依靠阳光才能光合作用,地球因有阳光而显得格外温暖,我对阳光的喜欢带了些许感激。
在雨前,我感到苦闷,因为有云,它挡住了阳光,大地变得冰冷,了无生机;在雨后,我很欣喜,因为我看到了太阳,乌云已经散去,留下的是阳光,还有彩虹,我知道彩虹是阳光穿过云层的产物,我知道我更感激阳光了,它给我希望。
绿色的树,彩色的动物,蔚蓝的天空,缤纷的彩虹,开朗的朋友,都是我喜欢的。奥特曼在动画中是人类的守护者,是光;幼芽是果实的缔造者,是光,父母是我的缔造者,更是守护者,也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