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风景初三作文1000字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也许你就成为了别人眼中窗外的风景。你想知道九年级窗外的风景。
早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亮了每家每户,我的小卧室自然也是一片霞光,美丽温馨。打开窗户,深呼吸一下,给天空一个笑脸,给世界一个笑脸,太阳出来了,又是新的一天。
站在窗前放眼望去,满目皆是翠色。那遍地的绿草、那微风中轻轻摇拽的芦苇、那栖满了野鹭的灌木丛,就像一幅立体的田园画,静静地展现在我的眼前。往东远眺,还可以清楚地忘见湖水的粼粼波光,以及波光辉映下的国际大酒店。朝西南放望过去,新建的海关大楼巍然耸立,在晨光中展示着它的壮美。许多时候,我就这样久久地站着,陶醉在这窗外的风景里。
太阳是窗外一道主要的风景线。早晨,朝阳缓缓升起,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感觉周围的一切都散发着青春的气息。中午,烈日当头,热情洋溢,炙热的温度永远激励着人们勇往直前。傍晚,夕阳西下,让人顿生失落感,可如果没有夕阳的隐退,又怎来迎接朝阳的喜悦!温馨的感觉总是留在心头,我就这样久久地站着,陶醉在这窗外的风景里。
窗外有四时不同的风景。春天,草坪上小草还没有边绿,几株迎春花和杏树花却争相斗艳。夏天,阳光照在窗外的树叶上,映出一点一点耀眼的亮光。偶尔有风从树梢上轻轻拂过,或急速掠过,整个树顶就动起来,亮点交错闪烁。偶尔还可看到几只麻雀,从这棵树飞落到另一棵树上。从窗口里看到的秋天和冬天,自然又是片片落叶和银装素裹的另一番景色了。许多时候我就这样久久地站着,默默地眺望外面的风景。
窗外,永远充满着新奇……。
窗外,依旧是那株熟悉的老榕树,树后,延伸着大片的水稻田,被一道道青黄交错的田埂乱综地分成一块一块,旁边,一潭池水,灌溉用的。池的四周围着一棵棵柳树,只要有点风,就会泛起一轮一轮的绿波。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雷响时,村民伙也就纷纷下地播种稻苗了,喜欢,我很喜欢坐在窗前静静地看着他们,弯腰,插秧,移步,一次又一次的循环着熟练的动作,这很原始,也很完美。虽然辛劳的人很多,但说话却很少,赶时间吧,这时,听起来最清脆的要数那呱呱的蛙叫声。
水稻熟了,黄澄澄的一片,大伙都在收割水稻,一分辛勤一分收获,这时,最高兴的要数打粟机了,它们总是此起彼伏地哐哐的欢唱着,就像天地都充满了韵味。这声音,听着就觉得舒心,也许,这就是成功者的心声吧。
孩子们也相当开心,手中的风筝在秋风的吹拂中飞扬,几只简陋的风筝却也使得天更加空旷。飞吧,飞吧。在叫声中,真的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在这样的一个江南小镇,一点也觉察不出冬天的寒冷,大伙照样忙碌着。这里并没有白雪飞扬,也没有冷风肆虐,有的就是这里的人们,永远辛勤的劳动着。这无声的声音,我更喜欢倾听。
我喜欢看窗外的景色,喜欢听窗外的声响,更喜欢看窗外的人们。
瞧,窗外是一片蓝天,几朵白云在唠着家常,几只小鸟在空中嬉戏,还有一只雄鹰在练习飞行,他们是多么快乐啊哦,原来这就是我渴望的快乐.
回想往事,很多事情是快乐的,例如,帮助他人是快乐的,结识很多朋友是快乐的,与朋友一起玩是快乐的,考试考得好成绩是快乐的……可我总是心中隐约有点难过.
今天,我的英语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考得很差——74分,我心里难过极了“以前我考试绝不低于90分,可是现在……”我现在很自卑我静静地坐在窗前,默默的思考着.
今天班里公布英语考试分数了,班里总体成绩考得很差,最高的才97,最低的都无法想象是多少今天上英语课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手中的试卷是我考的“为什么会那么低,一定比她们差多了,老师一定会尅我的……我还培尖班呢……怎么跟父母说……他们一定会训我的……随便吧,还要补考呢,要看平均分吧……”我心里很矛盾.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是给他们看还是……没脸见人了……”回到家,我一直静静地坐在桌子前,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同学们问我分数,老师问我分数,简直所有人都在问我分数……我一直在找借口搪塞他们——我不敢说出来,怕说出来会被人比下去.
噢,窗外是一片蓝天,几朵白云在唠着家常,几只小鸟在空中嬉戏,还有一只雄鹰在练习飞行失败了还是一笑而过,他们是多么快乐啊哦,原来这就是我渴望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