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我们正好作文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2016年几月几号开播?在哪个台播?网上哪里可以看全集?主演都有谁?主要内容讲什么?据悉,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于5月10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由刘诗诗、郑恺主演。
播出时间:2016年5月10日。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东方卫视。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
导演:张思麟。
主演:刘诗诗、郑恺、曹卫宇、李浩轩、刘冬沁。
集数:35集。
每集长度:40分钟。
类型:都市,青春,爱情。
由猛犸工作室制作,张思麟导演,刘诗诗、郑恺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式宣布定档5月10日开播,并发布了海报,那些充斥着热血、奋斗、迷茫和激情的青春岁月,那些欢乐、活泼、充满情谊、值得追忆的年代,囊括了每一个人的成长,令人怀念,而两位主角泪眼特写的表情也十分戳心,预示着绚烂青春下残酷的现实让人无法释怀。据悉,该剧将于5月10日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同步上演,极具电影质感的画面、跌宕起伏的节奏以及刘诗诗、郑恺联袂回归都市荧屏都让这部青春不悔之作备受期待。
服化道制作业良画面质感堪比电影。
据了解,《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作为一部记录青春回忆的励志电视剧作品,为了能保证堪比同类电影的画面质感和色调,从前期筹备的服化道准备到拍摄制作的配音调色均已赶超同期青春剧,力图将过去校园生活的唯美回忆与如今残酷现实的对比淋漓尽致得展现出来,成为2016初夏一部最清新业良的青春励志剧。
此外在主创演员服饰的编排以及“五味俱全”的特色出场也十分精致,期待值满满,外表狂放不羁的肖小军(郑恺饰)以“长背头”亮相,宛如校园中的不良少年,兼具霸气和痞气,夺人眼球,不过一遇到气质清纯干净的“校花”刘婷(刘诗诗饰),就滑稽百出,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热血”的故事,虽逗笑却也笑中带泪,极易产生共鸣。值得一提的是,一向是以古典美艳形象活跃于荧屏的刘诗诗,此次实力穿越回青春校园,俏皮可爱的麻花辫搭配纯白色的校服裙,未施粉黛也是美得让人动容,毫无违和感。而后步入社会的转变,刘诗诗诠释的刘婷在爱的挣扎中学会成长与承受,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打拼,完成了青春的洗礼,是一个丰富立体的形象值得回味。
除了刘诗诗郑恺的联袂出演,实力人气演员李浩轩和种丹妮剧中爱恨交织的配合也同样出彩,一句“想得得不到想舍舍不得”道出了残酷青春的无奈,在懵懂的爱情面前,贯穿始终得兄弟情与迷茫得理想奋斗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部完整丰富得青春纪念册。
一秒回到1997泪眼无悔虐心十足。
据悉,制片方早先发布的预热海报以“1997年”开头,刘诗诗俏皮可爱的马尾辫与郑恺的狂放不羁的坏笑青春气息十足,而今日发布的“无悔”系列海报则更像是“那些青春”的终结篇,两人不约而同的泪眼面部特写,五味杂陈,似乎有说不尽的无奈和痛楚,就如同剧中人物的内心独白,“每一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们都好,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其实希望一切并不改变,只是可以在笑的时候可以更加开心一点。”
与此同时,作为如今影视圈中坚力量的刘诗诗和郑恺,一位是事业与感情双丰收,2016回归荧屏赞誉声不断的古典女神,一位是性格百变、在各领域都冲劲十足的“小猎豹”,两人的“青春碰撞”新鲜而有看点,与其说是不羁少年与校花的青春回忆录,则更像是剧中所说的“杂草”与向日葵的无悔童话,同在一片艳阳天空下,源源不断的养分和空气就如同五彩斑斓的青春,随便定格都是一副纯美的画面,但本身太过于不同的身世和个性又让他们越长大越彼此陌生,跌跌撞撞,在现实中迷茫与失落,经历了长大必经的疼痛,却不曾后悔,因为这才是每个人最真实最刻苦铭心的青春。
剧情简介:
“叛逆少年”肖小军(郑恺饰)对“校花”刘婷(刘诗诗饰)一见钟情,却因父辈的感情纠葛不得不忍痛分手。毕业后,肖小军下海经商,刘婷则如愿考入美院,两个人隔阂差异越来越大。时过境迁,刘婷嫁人,然而婚后的刘婷并不幸福,当她发现丈夫郭海兵在欲望的驱使下,为了金钱不择手段迷失自我后,毅然选择了离婚。刘婷已离异,并仍然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打拼,而肖小军则变成了年轻有为的高富帅,此时的肖小军在成功后一直没有忘记刘婷。毕业之后各奔东西的肖小军和刘婷在机缘巧合之下再次相遇在都市职场之中两人的感情看似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却因肖小军的坚持而逐渐有了交集。
演员表:
刘诗诗饰刘婷。
简介校园女学霸,温婉秀丽,腹有诗书气自华。
郑恺饰肖小军。
简介叛逆少年,机灵调皮,一往无前性情中人。
李浩轩饰郭海兵。
简介刘婷丈夫,后离异。
种丹妮饰韩露。
简介刘婷好友。
刘冬沁饰高旗。
简介肖小军发小。
刘钧饰李锋。
曹卫宇饰赵三。
简介默默守护刘婷。
王超饰刘建国。
简介刘婷爸爸。
刘洁饰何静。
简介刘婷妈妈。
张凌烽饰刘刚。
简介刘婷弟弟,叛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