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实验小学四年级一班申汶冉、
柳树发出了青青的小小的嫩芽。一条条柳枝在风中飘动着,就像穿绿裙子的小姑娘在跳舞,那舞姿是那么美,那么自然。片片柳絮在空中飞舞,就像一群顽皮的小精灵,随时会粘在人们身上,赶也赶不走。
草地上各种各样的小花开了,黄的、红的、白的、紫的……真是五颜六色,万紫千红啊!迎春花开了,那黄黄的、小小的花儿长在绿叶中,就像在绿色中染上黄色,好看极了!
暖暖的太阳照射着大地,将冰冻的小溪融化了。小溪在山下欢快的流淌,他们唱着春天的歌声流向远方。
燕子飞回来了它们叽叽喳喳的叫着。它们是春天的使者,带来了春天的消息。小动物们苏醒了,他们纷纷出来觅食。小松鼠在树上窜来窜去,舒展着灵巧的身姿,好像要把积蓄了一冬的力量都释放出来。他们也爱这美好的春天,也为春天的到来高兴。
我深深地陶醉在春天里了,真美啊!我的心情也像春天一样,充满快乐,充满希望。
啊!美丽的春天,我爱你!
春天来了,小草发芽了,大树长出了鲜嫩的叶子,花朵开了,小燕子们都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春天真令人陶醉呀!
小燕子又飞落在枝头上继续唱着那美妙的歌声,每当我早上起床,都会听到它们唱着美妙的歌声。
春天,我们闻到了花香味,好像小蜜蜂们在花上面洒满了香水,让我们感到清香、芳香扑鼻,让人们感觉疲劳已经消失了。
春天我们感觉到春风吹过,吹过你耳边,就像有一个人摸着你的耳朵,有一股温暖从身体流心中。我们又感觉到春天的天气很暖和、舒服。
家乡的春天,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啊。
春天美,家乡的春天,更美。
家乡的大树,在春天里努力的生长着,生长着,努力的长出嫩绿的芽,努力的长的高大挺拔,努力的吸收着大地妈妈供的营养品,努力的开出漂亮的花,家乡的春风,也是美丽的,他轻轻的吹的花儿笑了,吹的草儿露面了,他吹的大懒熊,伸伸懒腰,大大哈欠,出去掏蜂蜜了,凡是在家乡的春风瞎的,都是面带微笑的。
家乡春天的来临,让农民伯伯开心的合不上嘴了,去年秋天收获了一堆的“大鸡蛋”,今年春天又要中一对堆“大鸡蛋”了。
家乡的春天,让龙泉湖也变的更加美丽,湖水被春风吹开了,荡起了波纹,鱼儿游回了故乡,湖两旁的花花草草,笑的让人舒服,人们都来到了春天的龙泉湖,人们的到来,让龙泉湖又多了些春天的气息。
家乡的春天,让小朋友们多了些快乐的味道,温暖的春风吹来,让小朋友脱去了笨重的冬衣,又换上了七色春装,似有千万个彩色的蝴蝶在玩耍嬉戏,快乐的味道,变的愈来愈浓了。
家乡的春天,是美的,是可爱的,是能让家乡的花草树木复活的,是能让农民伯伯和小朋友们脸上乐开花的。
我爱家乡的春天。
春天,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陌生的季节,但是家乡的春天,却对我如此陌生,因为。
我的家乡。
年年变,家乡的春天也在跟着年年变。
春天来了,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走出家门,决定去感受一下这美丽的季节。
首先,我来到了环城湖边,只见这儿燕语呢喃,百花争艳,冰雪消融,草长莺飞。看!地上绿绿的小草已经钻出来了。瞧,它们在这儿交头接耳,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家快出来呀!”被它们一喊,环城湖边可热闹了:燕子,麻雀,喜鹊等鸟儿在天空中飞,发出了一阵好听的歌声;水里,鲤鱼、鲢鱼等都快活地游着,仿佛他们也感觉到了春天的气息。
下面,我该到哪儿去呢?对了,运河边还没去呢!好,就去运河边。
运河到了。啊,历史悠久的古运河经过建设,现在,比环城湖还美。特别是在夜晚。运河的夜晚,春风轻轻地吹着,刚刚冒出的新月般的柳叶在风里轻轻地摇着,像仙女的长裙在飞舞。这里,格外地安静,格外美丽,这里的空气格外的清爽,让人心旷神怡。河边的灯光亮起来了,倒映在水中,好像是天上的点点繁星,美丽极了。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不错,我愿在这美丽的春日里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