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公园导游词作文
导游词。
作文范文,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今天,我带大家到常平的铁路公园游玩。这里早晨可以散步,白天可以骑单车,晚上还可以来锻炼身体,可好了!
大家请跟我来,我们一进门,就会看见一个写着“铁路公园”四个红色大字的石碑。大家在门口旁玩一会,也可以先买几杯饮料进去喝。好,我们要进去了。请大家跟紧队伍,里面人比较多,千万不要掉队了。请大家一直往前走。现在到了一个拍照区,大家可以尽情的自拍留念一下。我们要继续往前走了,大家跟紧。现在到了我们的第一个景点就前方的啤酒广场了。大家可以脱掉鞋子走石子路。这个石子路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长寿。走完石子路,大家可以选择直接去在旁边的啤酒广场玩,也可以选择左拐再直走到娱乐区玩。来左边的啤酒广场人比较少,冷清一些也没什么游戏,但先左拐再直走的娱乐区就有很多游,如抓鱼、神枪手、射箭、水上乐园等其他好玩的游戏。
当然,我说的这些也只是一部分游戏和景点,希望你们能抽时间来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