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类的叙事作文
青春成长励志类作文就在下面,我们的青春是励志的,欢迎各位阅读青春成长励志作文哦。
成长是一首悠远而漫长的歌谣,在那美妙的歌谱里,谱写着我们成长的足迹,在这些足迹里有着一些楚楚动人的美妙旋律,快乐的生活留下了我们的手印,留下了我们快乐的足迹。
现在,因为我长大了,正在变成大人,所以在家长眼中,我已不再是小孩了,已变得有意识,有胆量,有知识了。
有时,他们东一句“你已经长大了!”西一句“你不再是小孩了!”听得我头都疼了。
现在的我无论做什么事,自己都要先认好“罗盘针”,都必须要有原则在身,不能马虎完成,也不能粗心对待,如果稍有差池,随时都会招来暴风雪。
回想起自己小的时候,生活是多么轻松,无忧无虑,自由自在,身边根本就没什么烦恼。
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前方的海浪也更大了,海面也更波折了,我成为一个小学生了,往日那个我已经荡然无存了。
我个子高了,上学时间长了,回家作业增了,学习科目多了,我的双肩背起了更重的书包,心中的压力也不断加重。
如果是小时候,我无论做错什么事,没有人会来责怪我,再加上还有父母为我当“向导”。
可现在的我,长大了,懂事了,要适应独立了,凡是做事都要小心翼翼,三思而后行。
这与小时候那悠闲自在的日子相比也渐渐地拉开了距离。
小时候,身为小孩子的我,虽然生活地会自在些,可是我却处处受着长辈与他人的约束,走路时,有父母掺着;摔倒了,有父母扶着。
但是我知道,在自己长大了后,我就变成大人了,与小时候不同了。
就好比现在的我一样,正在渐渐地成长着,我对凡事都已经有了自己的主见。
成长总是在谱写着让不同音符的乐章,每个人都有谱写的权利,我要努力为我人生道路上谱写一首欢快,美妙的越长。
让自己幸福快乐的成长!
成长,是一个蜕变的过程。
从稚气未脱的天真孩童,到白衣翩翩的书香少年;从不残杂志的纯净眼神,到成熟稳重的睿智眼底;从童言无忌到妙语连珠;从步履蹒跚到健步如飞。
成长,就是在一张雪白的纸上描绘我们的明天。
我们在欢笑中成长,在作文比赛中获了奖,老师的称赞与鼓励,家长的表扬与嘉奖,这时,我们学会了胜不骄,败不馁的道理。
我们学会了就算获了奖,也要精益求精,多参考其他获奖作文,学习新颖实用的写作方法,使作文水平再上一层楼。
成长,就是在一片空旷的土地上种下我们的春天。
我们在考验中成长。
月考、段考、会考、中考、高考,成长路上,有太多考验在等待我们。
机会永远只会眷顾有准备的人。
在每一次考试以前,都要认真复习,临阵磨枪,不快也光。
考验,使我们在压力中成长,具备所必需的临危不乱、沉稳的心智。
成长,就是在一片蔚蓝的天空放飞我们的理想。
我们在挫折中成长。
不经历风雨,如何见彩虹。
玉石要要经过打磨才会光滑明亮。
经历挫折,我们学会在逆境中保持微笑,在孤单中一点一点坚强。
我们就像小溪中的一颗颗石子,再流往大海的途中,一点点被磨去棱角,变得越来越成熟。
成长的歌谣,谱出了我们青春的旋律;成长的歌谣,谱出我们一点点长大的艰辛、快乐。
成长、蜕变,是这个美好的世界永恒的话题。
成长的歌谣,由你我唱响!
生就像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而在乎沿途的风景;人生也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备。
不用说,人人都想要甜蜜,但难免有一些苦涩、辛酸!
我的童年是快乐的,五彩缤纷的;但我的成长却是烦恼重重,泪水多多的。
记得上幼儿园时,学校开展“模特儿”大赛,我还当了“模特儿”呢。
走着“猫步”在舞台上扭屁股,还不害羞,还自以为自己走得挺好看的。
的确,那时的我不懂害羞,不懂谦虚;只懂得笑!现在回忆起来,还真想时空穿梭,变为那个“小小的我!”
可是,岁月无情,转眼我已上小学了!小学的我还是没能摆脱幼稚!因为小学时我的成绩还行,便当了6年的班长!每当同学们上课吵闹时,我都会招呼他们!所以,我的嗓门就特别大!但有时真的无法管住,我就会在暗地里“哭鼻子”,觉得自己没用,辜负了老师的信任!这也许是一大缺点吧!
时光飞逝,我小学毕业了。
毕业那天,我捧着重点中学的录取通知书,真是百感交集呀!心中仿佛有一个东西堵塞着,怪难受的!鼻子一酸,泪水便夺眶而出!我是因为舍不得相处了6年的老师、同学,才落泪的!这时,老师走过来,伸出了手,微笑着说:“祝贺你!”我擦干眼泪,伸出手,紧紧地握住老师的手!我笑了,笑的很甜很甜!这是成功的喜悦!
之后,我迈进了中学大门了!我现在就是这所重点中学的学子了!这儿人才济济,全县优秀的学生都在这儿上学!那竞争可不是更激烈了吗?我反复地为自己打气,为自己树立信心!我大声地叫道:“我一定会在这所重点中学占据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现在,我已不是那个“扭屁股”的小孩,也不是爱哭鼻子的小学生!我现在是一名有目标,有追求的中学生了!我饱尝成长中的酸甜苦辣咸!我会用我的自信,奏响我的青春之乐,唱响我成长的歌谣!
在人生这一茫茫大海之上,不免会遇上些风浪,当你这艘小船在风浪中漂泊不定时,扬起你信念的风帆,它会带你去想去的那个地方。
信念是天空中的指路明星。
在这个迅速发展,越来越复杂的社会中,你是否会感到有些迷惑呢?你在这些迷惑中徘徊、漂泊,你对这些迷惑担心、害怕。
当你对迷惑不知所措时,扬起你信念的风帆,它会带着你的心凭着自己的感觉走下去。
它是空中的指路明星,指引着你走向正确的方向。
它的光芒不消减,即便面对迷惑。
信念是登上成功山巅的阶石。
成功需要一种坚定的信念,只有有了那种信念才不会因失败而放弃,因挫折而退缩,因困难而逃避。
树立了信念,便是向成功迈进了一大步。
剩下的就是需要坚定信念,为了那个信念不断努力,这样才能登上成功之巅去看远处一片风光。
双耳失聪的著名钢琴家贝多芬不是最好的例子吗?他没有沉浸在失去听力的悲伤之中,他口咬铁棒感受音的振动。
他在信念的驱动下,创作受世人赞叹的《英雄交响曲》。
贝多芬在悲伤面前理智的扬起了信念的风帆,因而他登上了成功的山巅,看到了无限风光!
信念是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
信念的力量不仅仅体现于可让人们获得成功,也体现于创造了奇迹。
地震突然发生了,房屋变成了废墟。
一位受了重伤的母亲抱着婴儿等待着求援。
12小时过去了,失血过多的她处于昏迷之中,但她马上又清醒过来。
3小时后,求援队来了,母子俩都平安了。
信念是一种力量,它把两个生命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信念是不可缺少的,遇到困难时,感到迷惑时……请扬起你信念的风帆,驶向成功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