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脑海中漂浮着许许多多的碎片,这些碎片中都藏着我甜美的回忆。而在这些零碎的碎片中,储存着几十片含有对你的回忆。我将它们拿出,回顾着。
碎片一。
“奶奶怎么还没回来啊”我坐在桌上,嘀咕着,两腿不耐烦的晃动着,焦急的等待那个声音。今天,奶奶让我乖乖的呆在家,回来后就会给我惊喜。随着那“吱吱呀呀”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激动地跳下了桌子,奔向门外。刚跑到门外,就看到了奶奶。我好奇的打量着车子,除了车前篓子里的一堆“白毛”,什么都没有,我顿时失望了。奶奶笑了一下,将“白毛”抱了出来,并将你放在了地上,只见你刚到地上,便抖了一下,然后缓缓的抬起了头。这是我才看清这是一只狗。你看着我,眨了下眼睛,用腿捣了一下脸,一脸惺忪,然后坐在了地上,摇起了尾巴。我脑海中不禁浮现出四个字,太可爱了!我情不自禁的弯下了腰,抚摸了下你,“你以后就叫小可爱吧”,你叫了一声,算是同意了吧。
这是我与你的第一次相识,也是最让我难以忘怀的。于是我脑海中出现了第一片储存对你回忆的碎片。
碎片二。
你静静的躺在我腿上,享受着我对你的梳理。“好了”,我开心地喊道。你那如白雪般的毛被我疏的整整齐齐的,头顶上被我系上了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你看起来和你的名字一样呢。你跳上了桌子,对着镜子照了照,还捋了下头发,然后朝我叫了几声,看样子很满意呢。
我和你虽然才认识第二天,但我和你就好像已经是交几年的好朋友了。我的脑海中毫无疑问的多了块碎片记下了这甜美的瞬间。
碎片三。
今天我和你第一次去郊游。我们和奶奶跟着公交车来到了公园,人不算多。你兴奋的跑来跑去,在草地上打起了滚,还不时的仰天长啸。当你看到奶奶将吃的拿出来时,你就狂奔过来,死命的摇着尾巴。我和奶奶都不禁笑了,真希望时间能停止啊!
第一次的郊游,让你激动,让我们开心,你真是个开心果。又是一片碎片流入记忆之河。
碎片一片一片的被我回顾过,我忍不住的哭了。对于你的离去,我一直不敢相信,因为你活在我心中,活在我的记忆里。放心,我不会忘记你的!我含着泪,又将碎片放回记忆之河中。
“生命在于运动,精神在于传承。”是的,多一些锻炼就多一份健康。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如此豪情壮飞而已,由此一游,方知壮哉。
在这个暖暖的冬日,迎着一轮红日,出发吧!向成都进发!坐上大巴车,参观北大附中,游玩动物园,欢喜揣在这个暖暖的冬日,迎着一轮红日,出发吧!向成都进发!坐上大巴车,参观北大附中,游玩动物园,欢喜揣在心中,在晨光憙微中达到成都。
散步在绿荫荫的小道中,不知不觉来到了让人叹为观止的足球场,我们在这里进行比赛,学校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模式,以军人的严明纪律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我们的生活一直被阳光照耀,我们渴望茁壮成长,也渴望参与实践,体验成功,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学校不仅培养学习中的绞绞者还培养运动的健儿。
在依依不舍中,我们又来到了成都动物园。
青春,是放飞理想的季节,夕阳西下,我们坐上大巴车,踏上了回家的路……。
生活中既有阳光灿烂的好日子,也有不期而至的风雨。
而不管是在生活上、路上还是在学习上,总会有那不期而至的“风雨”。
在生活中,有时是那阳光明媚的灿烂太阳,有时是让人愤懑不已的台风,也有时是让人心情暴躁的暴雨。
在这里,不管是风还是雨。只要挺了过来,迎来的总是灿烂的阳光。风雨后的天空~看!那道七彩虹桥,便是我们最好的见证。
正所谓,阳光总在风雨后!
在路上,有时是平旷的水泥路,有时是崎岖不已的土地,有时更是陡峭连绵的山路。
踏在平旷的地上,你能够一望无际,但中间难免会有那些挡住视线的建筑物啊!这时候,你何不尝试着去走另一条截然不同的路呢?选择去走一条崎岖的地,能让你经历“风雨”;选择去走一条陡峭的山路,尽管过程很艰难,可当你走完后,你会发现并不然。陡峭的山路,不仅旅途中会让你受益匪浅,而且旅途结束后,你站在的是山顶上,站在山顶上的你,会发现自己的视野是多么的广阔啊,一望无际且毫无障碍物遮挡住视线。为什么?因为你已经攀上了巅峰。回头一望,下面的一切风景一览无遗。
所以,当你选择走一条陡峭的路后就要坚强地坚定地走下去。要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啊!
在学习上的话,就拿数学来比喻。有时是简单的加减乘除,有时是一般难度的计算面积与周长,有时更是困难的伤脑筋的方程式与函数题。
很多人总会因为困难的题而被困倒住,从而放弃,认为学习又难又枯燥,而且根本毫无意义。但是,为什么就不从另外一种方式的角度去看待学习呢?遇到难题,就要选择向同学求助或向老师求助,而不是选择放弃。只有这样,你才会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并且越学越远,越走越远。
面对学习,就要“温故而知新”;面对学习,就要“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面对学习,“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你的坚持,会造就你的成功。要知道,阳光可是在风雨之后的呢!
生活中既有阳光灿烂的好日子,也有不期而至的风雨,更有你的“坚持”。
只有阻挡住风雨,挺过风雨,才能迎来阳光。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举手投足间,均飘散着高一强有力的气息。是的,我已落入了它的怀抱,我已进入了它的生活。我的高一展图正在眼前一步步扩展。我亲密地拉着它的手,没有任何理由,没有任何杂念地掉进了新的生活里。我的高一,你又将会带给我些什么呢?欢乐?酸楚?枯涩?热情?我微笑大叫:“我的高一!我不要让你走向平凡,一直平淡。我要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个最美的影子,一个轰轰烈烈,热情洋溢的奋斗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