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爱作文500字
我同桌,一位沉默寡言的女孩,他不喜欢用言语去表达,但她的内心世界是丰富的,是活泼的,是“幽默”的。
我在还没接触胡紫妍的时候,因为她并没有像别的女生那样去玩,所以我把她想成了一位不喜欢交流,喜欢安静的女孩。
后来,我渐渐发现她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的。
在一次数学课上,老师讲完了今天的课程后。李老师从教本中取出了一大叠试卷。我并不胆怯,因为我对我这一次的考试充满信心。等着老师报我的名字“李烨羽”,我已经准备好接受大家的惊叹声了,“74”what?我一时有些惊讶,我顿时感觉看什么都是灰灰的。
边上的胡紫妍见我一脸的不高兴,默默坐在座位上托着下巴,忽然眼中精光一闪,就在下一秒,她轻撞了我一下,我闻讯望去,只见她指着自己95分的试卷,“刷”地一下,把它倒了过来,又指给我看,我望望试卷上的“59”,又看看她,她脸上挂着像嫩芽般青春快乐的笑容,眼中闪着光。
我微咧嘴角,“呵”了一声,她见我心情有一些好转后,也微微轻笑。又轻声道:“你看样子很伤心,哦,是因为成绩吧?对,没事的,在下一次测试时,努力就可以了,我会为你加油的。”我坚定地点了点头。
胡紫妍她一点都不冷,其实是位有光彩有想法的阳光女孩。
写到这,我情不自禁的勾起了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