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我们学校开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那可真是激烈。
我们班的运动员有:张鑫涛,罗锦辉,王志靖……。
其中,我最喜欢的有两个,第一个是拔河比赛,我站在拔河场地的一边,要为他们加油。开始了,拔河的运动员个个都呲牙咧嘴,边拉身子边朝后躺,我们也为他们加油,加油,加油……随着一声声的加油声,第一局,我们赢了。可是,我们又遇到了一个强敌,四轮四输。就这样,我们班输了。我的嗓子也哑了。
还有一个,是个四×100米的接力赛,第一个是袁玉斌,他冲得很猛,在那一刹那,他把接力棒给了罗锦辉,罗锦辉又把接力棒给了耍光发,但是,耍光发在奔跑的途中撞了两个人,把速度减慢了,最后,耍光发把接力棒给了张鑫涛,张鑫涛像一支火箭一样朝终点冲去,可是因为前面的运动员的失误,第三名。
这就是一个精彩的运动会。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第七届运动会。
到了学校,沈老师让我领读,正读到一半的时候,广播铃声响了,沈老师让走方阵的同学先出去排队。我们排好了队走进了蓝球场。先等一年级走完,接下来就是我们了,王宇举着二(1)班的牌子,我们每个都戴着海宝的头饰,手上戴着白手套,非常神气地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完了一圈。一路上我胆战心惊,非常紧张。全年级走完,应该是运动员出场了。
我在一边等着我们班运动员出场呢!不一会儿我们班的运动员王宇、刘连安……开始了激烈的跑步比赛,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闪电般从我们眼前冲过,我们班跑步最快的王宇却在跑道上出了两次意久,真是可惜。
下午我们班和二年级别的班进行了“过河”比赛,我们参加的同学拿出了最快的速度得了第一名,我们高兴地跳了起来。
运动会结束蒋才宣布成绩,我们班获得了二年级里的第三名。
今天的运动会真开心啊!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晨曦小学每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期待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开幕式开始了,首先进场的是四位大哥哥。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抬着大大的会徽。国旗紧跟在后面,格外醒目。接下来,我们每班都举行了精彩的进场仪式,响亮的。
口号。
声响遍了整个校园。
比赛开始了,我的心情紧张又激动。我们班的廖晟欢在女子六十米跑步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沈慕天同学在女子跳远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我在扔沙包比赛中得到了第三名,也在二百米跑步上取得了第五名。妈妈说我下次还要继续努力,让成绩再提高些。很多同学都取得了好成绩,我们的校园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我希望在明年运动会上能再被老师选上,为班级加分。我要锻炼好身体。
9月27日,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场运动会,今天秋高气爽,风和日丽。
操场上人山人海,加油声连续不断。操场上洋溢着热烈的气氛,跳远的运动员一次次越过横杆,垒球从运动员手中抛出,在空中舞动着。跑道上运动员不断地越过起跑线,像一匹匹骏马奔向终点。最让给我感到自豪的是三年级男子4*100米接力赛。
运动员们都摩拳擦掌,想为自己的班级挣得第一。枪声一响,我们班的藏太复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向我冲来,我接到棒以后,穷追不舍的追上去,当我把棒给第三个人的时候,他使出了浑身的力量向前冲去,最后一棒是朱硕,他飞快的向终点冲去,最后在我们四个人的努力下,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当我们回到班级的时候,同学们都为我感到高兴。
多么精彩的接力赛!
昨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精彩的运动会,同学们开心极了。
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各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展示出少先队员特有的活力。当大众宣布运动会运动会正式开始,操场上马上热闹起来了,加油声此起彼伏。你看那操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兔子一样飞跑着,引得观众高兴不已。不论选手是否得第一,都会得到同学们的掌声。
这次运动会带给了我许多快乐,我会永远记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