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八点半,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学后操场。这时候,广播里正放着高昂而又热烈的曲,操场四周坐满了老师和同学。男选手穿着运动服、运动鞋,女选手头发都盘在头顶上,了参加比赛的。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急切盼望比赛早点开始。
一会儿,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紧接着比赛就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短跑比赛。运动员们脱掉外衣,只穿着背心和短裤,显得精干。
“啪!”发-令-枪响了。参赛的同学嗖的一声,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去。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奋勇向前。班的金夕淼是个矮个子,他咬紧牙,鼓足劲,并命往前跑。眼看他就要跑到最前面了,冠军就要到手了,大家都在为他鼓劲,使劲地高声喊着:“加油!加油!”可是,就紧要关头,意外了,他一下摔倒在跑道上。该不会受伤吧。正在为他担心,他却勇敢地站了起来,而且着走到终点。丢掉了冠军,他顽强拼搏的精神仍然受到大家赞扬,都说他是好样的。
随后的跳高、跳远比赛,竞争也很激烈。
在接力赛中,班的运动员团结一心,拼尽全力,赢得了年级名。我是的一员,为班集体了一点,真高兴。
今天我们崇实小学全体师生盼望已久的校运会即将开幕啦!
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排好队走向宽阔的操场。正当我们走向主席台时,同学们把头扭向主席台,大声喊道:“奥运精神,永驻我心;飞越梦想,超越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团结奋进,再创新高。”
口号。
喊完后,我们跟着老师来到了操场的正中间。同学们站在操场上一动不动,个个精神十足,像一个个守卫着边疆的士兵。
我们静静地站地操场上,看着其他班级的同学们依次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心里却是激情澎湃。等所有的班级绕场一周后,就开始升国旗了。只见旗手们托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同国旗台,我们双目注视着五星红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随后,我们全体少先队员为国旗敬了一个标准的队礼。
紧接着广播里传来了优美动听的校歌,我们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唱了起来:“天门山下崇实学堂,莘莘学子求学忙。崇德辨惑,实至名归。淳淳校训铭心房……”
此时的我们心中激情澎湃,充满了幸福和。
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总是让我很紧张也很开心。紧张的是因为有些项目我不是很拿手,如拔河之类的;开心的是运动会的项目很刺激、很精彩,所以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还是非常的兴奋、高兴!
运动会的会场,接二连三的加油声把我的耳朵都快震破了。很快的轮到我们上场比赛了,这一次要比的是一千米的接力赛,这时加油声此起彼落。突然,“砰!”一声,我们班的的第一棒选手拔腿就跑,遥遥其他选手,可是最后我们还是没能赢得胜利,让我们好失望喔!
很快的换我们拔河了。我们等裁判一喊:“开始!”我们使出全身的力气,用力的拉啊!拉啊!没想到我们班赢得这场竞赛,我们个个兴奋得眉飞色舞,开心得不得了!
运动会结束了,回家的时间到了,我和同学依依不舍的说再见。我觉得值得一提的是,运动会是要锻炼强健的体魄并且发挥团队精神,漫漫的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赛跑,唯有不断的努力,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与胜利。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了,我带着兴奋的心情上学去。一早来到教室,感到格外热闹,因为马上就要展现全班的活力与实力啰!
首先,是全校跳大会操,再来就是很多的竞赛与表演。令我印象深刻的拔河比赛,选手们各个精神抖擞的走向粗大的绳子。枪声一响,全班彷彿变成凶猛的老虎,使出全力,一口气就把对方拉了过来,所以我方获胜了。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是“团体接力”,在热闹欢呼中,选手们跨出脚步,努力的向前冲。这时加油声此起彼落,不绝于耳。等到最后一棒,加油声更是响撤云霄。第一名出炉了,是我方得胜,我们高兴得大声欢呼。今年的运动会是无比的好玩又刺激。
这次的运动会,虽然在比赛中有输有赢,有哭也有笑,但大家都有运动家的精神。就算是输的人,也一试再试,没有气馁。在拔河必赛过程中,更让我了解到“团结力量大”。因此我觉得不管参加那一种比赛,全班都要团结一条心,努力才能把胜利夺过来。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校运会。
下午,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搬着凳子来到操场上观看运动会。看,运动员身着艳丽的运动服,雄纠纠、气昂昂地来到了运动会赛场上。那些啦啦队也为班级呐喊助威,运动员听到小朋友的加油声,使出全身的力量去争夺第一名。
其中,我也是运动员,参加60米赛跑,只听见广播里传出了这样的声音:“请三年级女子99年60米跑的小朋友到运动场上。”我听了就飞快地跑到赛场的跑道上。此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双腿有些发颤,随着老师的一声枪响,我就像箭一般地飞了出去,只听见耳边传来了阵阵加油声,我使劲地跑呀跑,后来,我终于获的了第二名。
下午开始颁奖了,听见广播里传出了我的名字,我激动地一蹦三尺高,我飞快地跑到升旗台上,老师为我们获奖者颁了奖,我戴着银光闪闪的奖牌,心里万分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