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这次调查,我们小组发现:
一、生活中垃圾到处都是,垃圾不但占地方,而且臭气熏天,让路人觉得非常恶心,现在垃圾箱到处都有,可是人们都懒得到那么臭的地方去扔垃圾,于是便随手把垃圾扔到了小河边、小树旁,让河水变得发黑、发臭,让小树的叶子枯萎。现在人们都这么懒,我要用行动来让他们知道乱扔垃圾的后果。
二、中国水环保境正面临三个严重的问题是水体污染、水资短缺和洪涝灾害。已被污染的水危害人体健康。引起人的各种疾病,甚至死亡。
三、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的塑料袋,一次性塑料用品,这些都是白色污染。现在我国已经发出了禁塑临,建议不再用免费的塑料袋,最好完全不用,而使用环保袋。
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环保作奉献!
亲爱的市长:
您好!
我是河南省濮阳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三班的一名小学生。目前,我们濮阳市正在创办国家文明城市,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环境优美,到处都令人心旷神怡。作为一名濮阳人,我觉得很骄傲,很自豪。但是,我发现还有一些市民环保意识不强。所以,我给您写了这份建议书,希望您能听听我的心里话。
1。不乱砍树木,每年一个家庭种三棵树,爸爸树,妈妈树,孩子树。
2。少开车,车辆排放的尾气污染环境,还对人们有害。
3。可以组织一个环保队,一旦抓住贴小广告的人,重罚他们五百元以上。
4建议一些遛狗的人随手带一个垃圾袋。狗狗大小便的时候主人自己清理干净。
5。建议大人买菜时少用塑料袋,多用菜篮,布袋。
希望濮阳以后垃圾变少,变得越来越美丽。
全体市民:
大家好!
近几年来,我国发展迅速,不断的有许多奇异的发明涌入我国的生产线,虽然有那么多发明,可是,这不仅要耗费巨资,而且还会污染环境。所以,我建议全国市民们行动起来,保护环境!
为此,我提出的几点建议如下:
1.不乱扔垃圾,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不随意采摘一草一木,爱护公共绿地。
2.爱护公共设备和公物,使公共设备和公物减少损坏。
3.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减少水污染;节约用电,做到人走灯灭,光线充足时不要开灯,避免“白昼灯”,“长明灯”的情况发生。
4.节约用纸,尽量少用纸,不能拿纸玩。
5.生活节俭,不随意浪费粮食,不剩饭,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6.尽量少用塑料袋,及一次性用品。
从我做起,从大家做起,让我们宣传环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