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如果你们的朋友有了困难,你会袖手旁观吗?如果你们的朋友出了事你会不闻不问吗?你一定会说:“不会!”
所以,我真心希望大家能保护好环境和动物,为了拯救他们,同时也为了拯救我们自己,我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建议:
1.我们大家要积极学习和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让更多的人了解并遵守这个法律。
2.从小事做起,改掉不良习惯,尽量不浪费一滴水、一粒饭、一张纸。
3.如果我们在路上或森林里看到了小动物,我们应该做到“四不”:不伤害、不打击、不捕捉、不恐吓。
4.目前,有一部分人喜欢吃野味,导致许多野生动物大量减少。因此我们应该给小鸟做一些巢,让他们安家。并大力宣传,让野生动物走下人们的餐桌。
我想,只要大家爱护环境,保护动物。那么我们的地球会变得更加美丽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