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是那样的美丽壮观,和蔼可亲。地球上拥有的资源是有限的,没有了地球,没有了资源,我们别无去处。我们应该珍惜资源,保护地球环境。我在此向你们提出如下建议:
一、我们不乱丢垃圾。因为有一些垃圾腐烂后,会放出毒气,会导致人类闻到后,直接毙命;而且这些毒气会让天空中的一个屏罩破碎。
二、多种树。因为许多树木长大后,长成茂盛的森林。而这些树木所放出的氧气,会让人神清气爽。并且树能帮助我们抵挡大自然的灾难,如沙尘暴。
三、节约用水。水是我们不可或缺的资源,水为我们解除干渴,为我们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而且我国已经被联合国列为13个最缺水的国家之一。有近400座城市缺水,100多座城市严重缺水。所以节约用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四、不浪费纸张。纸是用树造的。浪费一张纸,就相当于砍伐一棵树木。我们应该包含森林中绿色的植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