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经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本学期在今天圆满结束了!同学们都有了沉甸甸的收获,留下了无穷美好的回忆。回首过去,感慨万千,学校每取得的一点点成绩,都浸透着师生们的汗水,学生每取得的一点点进步,都饱含着师生们的心血。
我们的德育工作有所创新。班队活动有声有色,读书征文演讲获奖率高,告别不文明行为签名见成效,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近7万;有4名青年教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时代先锋,教师表率。
我们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师认真参加教改科研,一部分教师在各级赛课、说课、基本功大赛中获奖,科研抽考成绩获县前列,毕业考试成绩达到新高度。
我们的体育工作有特色。教师参加县运动会男女篮球队双双夺冠,支部参加街道党员运动会获团体第三名,举办了春季运动会,参加了县小学生运动会获好成绩。
我们的艺术教育有了大发展。师生节目参加了县的演出与比赛,六、一文艺演出节目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及讲演比赛连连获奖。
我们科技创新与实践活动获得大丰收。组织了小学生参加航模比赛和科技创新与实践大赛,多次荣获县级、市级等奖励。
同学们,奥运的圣火已经点燃,奥运脚步越来越近,在暑假生活中,我们会沉浸在奥运的欢乐之中。但是,在暑假中,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在此,我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做到:
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看南非世界杯比赛节目不要过晚,早睡早起,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希望大家继续关注灾区,关注灾区的同学,为他们献爱心。
希望大家不忘学习,按时按量完成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阅读几本课外书籍,练好硬笔字。
希望大家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玩危险游戏,不私自下河塘、水库存游泳,不进网吧或游戏机室。
希望大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了解中国的文化和当地的风土人情。
老师们、同学们,过去的一个学期,我们过得既紧张又充实,既幸福又难忘。我相信,下一学期无论是在我校继续学习的同学或是升入初中深造的毕业班同学将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祝贺你们终于成为我们东小花圃里绽放的又一批艳丽的花朵。
记住,学校和老师们会像母亲一样惦记着你们,永远为你们祝福,希望你们进步,祝福你们成才。
今天,你们以是东关小学的学生为荣;明天,当你们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时,东关小学校会因曾拥有你们而无限荣光!
在此毕业之际,愿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脚踏实地,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母校的老师们期待着你们捷报频传!东关小学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最后,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