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
星星点点,躺在大草原,望着天空,我无法想像世界是那样的可悲;每当雨点落下来,滴在心上,我无法想像世界是那样的美;每当早上的第一缕阳光洒下,我无法想像世界是那样温暖;再当那些不懂欣赏别人的人对着丑姑娘吐瘫时,我总是愤世怒俗的心态。
姑娘丑怎么了,自古女子都是因为外表太美了,所以生命才不值钱,外在美能代表什么,代表你可以永生?代表这个世界永远和平?代表你所在的国家最强大?代表你在宇宙间无人可敌?或是代表你可以增加地球的天然资源?都不行的。现在的男人,把女人的外在美看得很重,以为自己取了一个全世界最美貌的妻子,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不是,她只不过是莲最美的时候,只要是人都会有老的时候,只要你的心灵最纯洁,那才是最美的,只要经过世间的折磨,到最后,不让你改变最美的想法,永远保持一颗纯洁的心态,那才是最美的。
如果那女人长得十分的丑,你可以不要她,不过,你会错过很多,错过永久的幸福,错过一个最美的妻子……相反,如果那个年轻女子的心眼有多么多么的坏,就像白雪公主里的恶毒皇后一样,她迟早会害你,往往在人心目中的漂亮女子都有坏心眼儿,她们就因美貌犯下滔天大罪,世间这样的例子还少吗?但往往那些丑姑娘就不会用这样的方式与别人相比,虽然说自卑不好,但人在自己欠缺的地方必定要有自卑,可她的自卑不会到永远,在特殊的场合,她可以散发着最美的气息,闻不到摸不着的气息。她也能在那时帮上大忙,她肯定有鲜为人知的一面,平常人所没有的也很难发现的真正的美貌。
最美。
用耳聆听从黑白键中流出来的声音。
是涤荡着耳朵。
用心聆听爱的声音。
是心灵的升华。。
赞叹花开的美丽。
是明亮着眼睛。。
鼓励失落的心灵。
是最美的声音。
在海边游泳,
是娱乐着自己。
让忧伤的人快乐,
做最大的胜利。
我们用最美的微笑开导别人,
用最美的语言赞美别人。
用最美的心灵鼓励别人,
用最美的爱去感动别人。
最美。
是关心的结局。
是爱的奉献。
是友谊的梦想。
我们用自己来创造最美,
让世界变的最美,
让自己也变得最美!
最美妈妈。
一对同住一小区却素不相识的居民,一次伸手相救却让全中国人民感动的事迹。吴菊萍阿姨用母爱的力量使挣扎在生死线上的妞妞重获生的希望。这是我看过“最美妈妈”事迹后最深的感触。
7月2日,杭州市滨江区一住宅小区里,一名2岁女婴妞妞爬到了十楼的窗台上,突然,就在一瞬间,女婴从十楼的窗户下掉了下来。就在要接触地面的一瞬间,31岁的吴菊萍阿姨用双手接住了孩子。孩子的生命保住了,但吴菊萍阿姨的左手却粉碎性骨折。
受伤的吴菊萍阿姨很伟大,所以网友们称赞她是最美妈妈,而杭州政府则授予她“三八红旗手”的光荣称号。吴菊萍阿姨虽然左手骨折。但她的手成了最美的手,因为那双手充满了爱心。
吴菊萍阿姨因为一种力量母爱,成为了“最美妈妈”。少时,我们经常会用“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来吟诵母爱;会用《世上只有妈妈好》来歌唱母爱;会用“舐犊情深”来描述母爱……如今,在我看来,母爱比这些形容她的文字更加伟大。
我发现母爱是一条河,流入大海。世上千千万万个母亲的爱汇成了一个巨大的大海。母爱在我们身边,却又感觉很遥远。原来,母爱是因为我们的存在而闪耀着光芒。
最美。
如果有人问我天上最美的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云。
云是天空中最富有感情的。阳光明媚时,她美似清纯的少女,在一片湛蓝中舞动着轻盈的裙摆,阳光向她飘洒金色的光辉,风儿牵引着她跳起多姿的舞步,天空因为有她的存在而更加明媚;电闪雷鸣时,它怒若凶恶的魔鬼,在一片灰暗下露出一张阴森的面孔,闪电中它积蓄着全身的力量,雷鸣下他发泄着心中的苦闷,那种深邃而锐利的“眼神”让人望而却步;阴雨绵绵时,他苦如伶仃的流浪汉,在一片凄凉中沮丧地“垂下了脑袋”,灰暗里他无力地拖着困倦的身体,阴雨下他以漫天的细雨哭诉着自己的孤独,沉闷的天空因为有他的存在而更加凄凉。
云是天空中最娇美多姿的。有时,它似流星般一泻千里,留下一尾的绚烂;有时,它若驰骋的骏马,在一片旷野下奔腾着,跑出自由如风般潇洒;有时,它如一位慈爱的母亲,张开双臂,把身下的山川江河拥入怀中;有时,它像柔美的水波,在空中泛出层层涟漪。
云儿,云儿,大江南北,你的身影无处不在。。
云儿,云儿,江河湖泊,映衬着你无暇的身躯。
云儿,云儿,高山大川,你在它们的腰间环绕。。
闲暇时,凝望着多姿的你,欣赏着你可爱的小脾气,喜欢你无需更多道理,只因为你是天空中最美的、最美的。
人生的最美。
万物都有最美的时候,人生的最美是从不放弃、积极进取、全力以赴和不怕失败的品质。
只要你们不断进步,吸取教训,从不放弃全力以赴地奔向前方的目标,你就会知道人生最美的时刻。
有宏伟的目标者,视野宽大;有渺小的目标者,视野短小。
所以要定个遥远的目标,以便积极进取,全力以赴地奔向那里,这样你心中的那个目标也就开花了,只要再一努力,就会结出硕大的果实,那才是人生最美的时候。
自己人生的命运靠自己把握,成功要靠自己,人生最美的时候也要自己去体验,所以为了目标,为了成功,为了心中那颗果实,奋斗吧!
人生最美的时候就是由自己努力奋斗创造的财富,结出的果实,体验成功的喜悦的那一刻。
最美水晶色。
最美的水晶色。
夏荷是个大小姐。
夏荷长得又好看,家里又富裕,最最重要的是夏荷的学习成绩也还不错。所以理所当然的就遭到女生的嫉妒,男生的崇拜。就是因为这些目光,让夏荷变得骄傲而虚伪。夏荷说:我宁愿希望做一个又丑又笨又穷的小女孩。而秋枫就是那又丑又笨又穷的小女孩。
秋枫从小就有一种很怪的病,身上总是挥发出淡淡的臭味。大家都非常嫌弃她,经过她的时候总是偷偷地把鼻子遮起来,恨不得离秋凌远远的,这时候秋枫的脸总是红红的。但是,她想,要是自己是夏荷该多好!夏荷总喜欢在秋枫自卑难过的时候安慰她。
放学时,她们总是手拉手一起回家,讨论个没完没了。一个说今天上课是某某某又被点名了,又闹什么笑话了。这个班的班花怎么样了啊。那个班的男生好帅啊……每一天都过的快乐而又充实。
可是日子在不知不觉中,从指尖划过了。转眼1年又一年。
那天是秋枫的生日,秋枫看见夏荷头上有别了一个特别好看的发卡,那是一种无比好看的珍珠发卡。那珍珠的颜色如水晶一般透明,如蓝天一样清澈干净。秋枫很是喜欢,便对夏荷说:“夏荷,你这个发卡真好看!在哪买的啊?我好喜欢哦~好想买一个哦~”夏荷眼睛转了转说:“这可是我爸爸在法国的浪漫之都买的呢!这可是我的宝贝,我一直很舍不得别。”“这样啊……”秋枫的眼睛又灰暗了下去,也不知道是因为自卑还是因为遗憾。夏荷好奇的看了看秋枫。秋风淡淡地说:“夏荷,今天是我的生日,你来参加好吗?”夏荷无奈地摇了摇头遗憾的说:“哎。真遗憾我今天要去参加一个很重要的晚宴。不去的话,爸爸要讲我的……”“这样啊……啊,没关系的。”秋枫装作不在意的样子。
纸条上亦然写着:秋枫,我要走了,我要去法国读书了。今天看见你的背影时,我知道这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了……但是我认识了你这么好的一个朋友,我不遗憾的,所以你也别难过。这里我送你一个珍珠发卡,希望你喜欢。
秋天到了,摘下一片枫叶我就会知道那是你。
也许,夏天到了你看到荷花是不是也会想起那个曾经得好朋友夏荷呢?
你那最最好的朋友。
永远爱你想念你的人:夏荷。
不同世界的认识一样的,只是上帝更加眷顾谁罢了。也许,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永远也无法挽回。在的时候说:现在多好。失去了说:回忆多好。友情就是这样的。一路上会遇到许多人,但是知己只有一个。友谊是最纯洁的。真正的友谊就像那水晶色透明而美好。
夏荷和秋枫的友谊就是那最美的:水晶色。
18岁的那一天,夏荷回到了那个久违的小城只是再也没见到那想见到的人秋枫。听说,夏荷走的那一年,秋枫爸爸把她接到南方去读书了。
最美的日出不是在天上,也不是在山头,而是在每个人心中最美的的顶端--但那不是抽象的一种东西。
在最失落的一天,最美的日出是振奋!有了这个最美的的太阳,雨水和乌云都会望而生畏,从而带来一个新的希望和一个新的起点。虽然老天让你失落,但是,天公总会作美的,只要有信念,一切都会是那么的美好。昨天,虽然你遭遇了滂沱大雨,但是,上天总会眷顾那些好人的,因此,今天,到处都是鸟语花香,让你在太阳的光耀下,无比自豪地说:“今天,我又站起来了!”
在最失败的一天,最美的日出是坚强!有了这个最美的太阳,打击和讽刺也都会望而却步,给你的便会是无边的力量--就像是把伤心化为前进的力量,前进的道路和前进的勇气一样。不要伤心,上天给你的始终是最美的,或许今天会失败,但是,明天就会是成功的,因为,是一种最无形的力量在使你抬头挺胸--那就是今天的日出。
最美。
浙江省东阳市南市街道南溪初中初一:wo要梦想。
请保留文章来源信息和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