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等待作文
我们的一辈子的时间只能那么长,我会用现在所剩下的所有的时间去努力,努力不让我们这辈子不错过,如果我的努力没有用,让我们这辈子错过了,我就会在下辈子再等她,下辈子又错过,就会等下下辈子,下下辈子还错过再等下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再错过继续等下下下下辈子,如果天不如人愿,下下下下辈子我们又错过了,我还会一直等,不管要多久,不要还等多少辈子,总有那么一天我们会相遇,我相信有会那一天的存在。因为我会等她。
如果注定下辈子我们不能相遇,那请不要让我做人,哪怕我只能是她家门口的一棵大树,我愿意为她挡风遮雨,我愿意在夏天的时候让她坐在我身边乘凉,我愿意让她和她的伙伴们围着我做游戏,即使我不能跟她沟通,只要能看她开心就行,哪怕在她结婚以后,搬离我的身边,甚至会慢慢把我遗忘。如果注定下下辈子我们不能相遇,那请不要让我做人,我愿意是她的宠物,只要能随时陪着她,在她伤心难过的时候舔干她的眼泪,做滑稽的动作哄她开心,我会乖乖的很听话的爬在她边上,任她抚摩着我的头,我会守护她,保护她,哪怕最后我会走的比她早;如果注定下下下辈子我们不能相遇,请不要让我做人,我愿意是她的布偶娃娃,我愿意就这样陪着她,让她在寒冷的冬天抱着我睡觉,给她我所有的温暖,哪怕在她长大以后我会被她遗忘在角落。如果注定下下下下辈子我们不能相遇,那请不要让我做人,我愿意做她养的一珠植物,在她需要谈心又不想让身边的朋友知道时,我会静静聆听她的倾诉,哪怕有一天我枯萎了,她也不再为我浇水。。。。。。。。。。。。
不管以后我会是什么,只要能让我看见她,看见她开心,看见她幸福,就足够了,我可以放弃做人的机会。只要地球不毁灭,我们就有相遇的希望,只要有希望我就不会放弃。那天,她只会属于我一个人;那天,只会让我一个人爱她;那天,我不会再让任何一个人抢在我前面;那天,我们会在一个城市;那天,我会是她的护花使者;那天,我不会让她受一点伤害,哪怕只是一点点;那天,我们会在一起过幸福的一辈子。那天,不会遥远,为了那天的到来我会一辈子一辈子的等下去。
你知道吗?现在,当我听到我们刚相识的那首《乌兰巴托的夜》时,眼泪就会不知不觉的掉下,因为,那时我们俩会一起听,虽然听不懂,可那旋律中透露出淡淡伤感,你可知道,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我爱你的一切,我爱上了以前从来没听过的小城,爱上那儿的一切,因为那儿有你。
一直以为,心痛可以流泪,以为这样可以缓解痛的感觉。可最后才发现,真正的痛没有眼泪。
----题记。
我喜欢看感人的电影、电视剧、以至于经常在看到感人的场面时,常常是被剧情感染着,时不时的为他们的真情流露而把自己弄的是泪湿衣襟,看后也是在空闲之时时不时的在脑海里回味。我是一个性情中人,老是被某个人和某件事而感动着。
而当我自己发生一些特殊的事情时,我又是非常冷静的一个人。有好些人都说我坚强,可我又是觉得有些事情是被逼出来的。想想以前,家里的事情我几乎是什么也不管,老是我的爱人一直在为这个家而奔波着,我也只是在他身边帮帮忙而以。可现在的情况,真是世事难料。我不撑起这个家,那又有谁可以养我自己和我的孩子?所以我不得不坚强,不得不做一个坚强的女人和母亲!
当我看到你那憔悴的身影时,心不由得而为你痛着。经常是一闭上眼睛,脑子里全是你那憔悴和无奈的样子。每每一想到这些,真是有千丝万缕的话好想对你说。虽然我的表面平静如水,可你曾知道,我的心却一直一直的在为你而痛着!真是爱到深处情也真!这时才知真正的痛是没有眼泪的。
这两天我也感到我的心也是好憔悴,老是为这些事情而在发愁着。为了转移我的思想,能够有足够的空间放松,我这两天是初了上班,接孩子,做饭,几乎是什么也不想干,就一个人钻在家里,天天的打游戏。也不用费脑筋,就玩qq龙游戏。一直是赢,从来也不用操心,根本就没一点点斗智,人也比较放松了,心情也好了点,才在今天坐在电脑前,习惯性的写写日记了,说说我的烦心事了。
但愿我家的事情能快点解决,好让我们一家人又能其乐熔融的再在一起,也好让我快点放下心里的包袱,迎接我们崭新的一天!
婷,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在那“小山”上玩吗?你还记得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在“永不分离的朋友奖”吗?还记得那次你借了那支只剩下“一丁点”的笔芯的铅笔,笔芯被我用光了,弄得你本来一百分得试卷只考九十几分吗?我知道你连这些都忘了。
我真的很想她,可是一想到她我就情不自尽的落下一滴又一滴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