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么我会再蓝天自由自在的飞翔;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么我会把最动听的歌声送给世界上每一个因生命活着而感到幸福的人们;如果,我真的是一只小鸟,那么我会把真爱散漫在全世界。
我是一只小鸟,因为我无谓,我是一只小鸟,因为我善良,我坐在屋檐顶上,不觉得抬头仰望,仰望着那处于自由的鸟儿,仰望这属于我的天地和自由,可我只能面对黑暗的天空,对自己说:我会坚强的。我曾无数次,抬头仰望,老天爷不公平,下一辈子,我一定要当一只无忧无愁的小鸟,我羡慕它们的自由,羡慕它们可以很撒娇的吃食,今年我13岁了,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但我愧对于很多人,想起鸟,我想起了很多,我后悔自己曾天真做的傻事,看着鸟,我几乎可以想到我的未来,我有很大的压力,每天必须要学习,可是,鸟儿不用,它们整天玩耍,有着爸爸对他的宠爱,妈妈对它的细心呵护,是,我年少曾拥有过,而且,我拥有的母爱和父爱要比它们拥有的多,可我很向往小鸟的生活,我不敢想,因为将要到来的是面对我的严厉考试。
我望着大海,看着海鸥,我有多想用鸟儿嘶哑般的喉咙歌唱,歌唱出我的无奈,歌唱出想要被人理解的心理,在这里,我要感谢鸟儿,是你们,给我新的希望,是你们,教会我勇敢,更是你们,给我的激情努力拼搏。
这只小鸟是我最爱的一只,我曾下过很多心思来捕捉它们,可现在,我很后悔,那天,我望着窗口,把他们放走了。它们回到了自己的家,回到了蓝天,这也是我,面对了现实,看清了一切。
鸟儿,我感激你,所以,我希望我是一只小鸟,永远的在蓝天自由自在的飞翔,不受任何人的束博,做自己喜欢的事。
“都城十日雪,庭户皓已盈。”或许有人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果实累累的秋天,然而在我心中的那一个冬天也是别有风味。
哇,天空中下雨了,出门时我撑起了伞,忽然我发现这不是雨,而是一粒粒雪粒。它们一粒粒的落着,像千万条春蚕吃着桑叶。渐渐雪变得大了起来,雪花飞舞起来,好像仙女撒的无瑕碎玉纷纷扬扬,又像百花圣母撒下的洁白的小花,散发出阵阵香味,忽上忽下,又像是冬姑娘用她那双灵巧的手精心剪出来的窗花送给人间,走在雪上软绵绵的,似乎走在无边无际的大草原上。
每当我看到那美丽的雪景,心里不禁想起了那一幕:
冬天,或许每个人都感到十分寒冷,然而大雪中的我并不寒冷,即使寒风呼啸着,大雪仍纷纷扬扬地飘着,因为温暖在我心中。
自然界的音响世界的声音千变万化,真是太丰富,太迷人了!让我们静下心来,去细细聆听一下那奇妙无比的声音,去见识一下另一个美妙,五彩缤纷的世界吧。
清晨,我踏着晨光,嗅着大自然新鲜的空气,什么都不带,就带着一身的好心情,不邀旅伴,自己踩着轻快的步伐,去丛林中用耳朵捕捉那奇妙的音响。
刚走进森林,叽叽喳喳一个鸟的天堂,听,一只喜鹊翘着尾巴站在那粗壮的树枝上,啾啾的叫声就像是看到了我的到来,为我特别作个曲,那婉转的声音像来自天堂,让我神清气爽,饮声如醉。再听那只百灵在树上歌唱着,向同伴诉说着飞翔的快乐。当你在空中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我的手指触到了你那柔顺的羽毛,在阳光下闪耀着耀眼的光芒,幸福的歌声抑扬悦耳,有着一种说不出的喜悦,不知不觉,我的心也跟着你的翅膀飞快的跳动起来,满心欢喜,神采飞扬,好不爽快!
“轰隆隆隆——!”“嘶嘶嘶嘶!”雷与闪电的交响曲正在进行,好似战场上千万个士兵在吼叫,又像雷公在敲着他的打鼓,还仿佛数万匹马在嘶吟。雨随之而来,来得突然:“沥沥沥沥”“哗啦!”数秒顿时倾盆大雨,我站在雨中,仔细聆听着这美妙的声音,多么奔腾豪放!
雨渐渐的停了,是谁正在弹钢琴呢?不是别人,看,小草上的露珠多么漂亮,衬托着小草更加翠绿。瞧,小草旁边有一个被刚才雨水冲刷过的一个小水洼,滴答滴答的声音悠扬悦耳,正是刚才我听到的“钢琴”声。
青蛙呱呱地叫着,我并不觉得这是一种噪音,不是一只,而是几十只共同合奏,我为此感到陶醉,沉浸在了这美妙的合奏声中,感觉身体轻飘飘的,仿佛到了天堂,又好似到了人间仙境,让人难以自拔,又使人流连忘返。
我愿牵着你的手,带你一起走进奇妙的音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