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老公,真的很想你。写下这句话的时候你已经十来天没大理我了,让我想起来 非诚勿扰女嘉宾评论男友的一句话:不主动、不拒绝、不联系。 其实你比那个女嘉宾的男友强多啦,你偶尔还会和我说两句关心的话。想到这里我也是很欣慰的。但是你见到我之前,我觉得你很热情,见了我两天之后好像就变了,有些冷淡了。
你知道吗?你说的那句话让我心里很凉。"不能整天泡在爱情里"、"咱们之间距离是个问题".这些话听起来很对,但是对爱自己的人说出来真的不好了。你我都是有过失败的情感经历的人,能从感情的阴影中走出来都是很艰难的;能够再次遇到一个心动的人是很难得的;能够遇到一个对的人、懂得珍惜你的人这应该是最应该庆幸的。一开始我真的很幸福,感觉到互相的爱,那不是一种失而复得心情,而是一种终于等到的感觉。不得不说爱情的力量真的很大,和你在一起我从来没感觉有什么隔阂和阻碍。只要我们的感情还在,我愿意等到你有时间,哪怕千山万水只要你说你想我了想见我,我会放下手中的一切去见你。这不只是一份承诺,至少我们的距离没那么远,有人说活着的距离生和死,那么我告诉你咱们的距离是爱或着不爱。所以时间不是问题,距离不是问题的…因为我这个人太死板了在感情的道路上容易一条道走到黑。好想也遇到个和我一样的人,你真的是吗?
你知道吗?我是最怕你受伤的人。我比谁都知道爱一个人,要保护好他。首先我还不傻,我敢告诉你让你跟我去我家那边玩,自然有能力去保护好自己和我爱的人。如果你不愿意我自然很尊重你的想法,告诉我就是了,别发火也别生气。因为别人的好意这样很没礼貌的。你也不必紧张,我说有机会的话去河北考察下厂家,没别的意思。也没想过带你去。最多我到了那个地方会感到很温馨,会在想这是我的爱人生活的地方,这里有曾经他的足迹,有他气息,让我有种安全感。我想去感受下风土人情,一个人去感受这些是非常美好的,两个人反而不好。你多想了,我不是个没分寸的人也不是个粘人的人。
你知道吗?我最支持你做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这个责任心首先是对家庭而言,对父母、妻子、儿女而言。我希望你维护好自己的家庭,做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爸爸,一个好儿子。说到这里我首先承诺自己永远不会去打扰这份宁静的。多好啊,看着你开心幸福,我也很高兴,是发自内心的高兴。我知道家庭之间相处肯定有某些不和谐,比较我们都是这方面的人,我理解。但是希望你处理好这些,多从别的方面弥补一些对她。
老公啊,我不帅,谢谢你能看上我。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想要一份平凡的关心、平凡的感动、平凡而又真挚的感情。或许我好好打扮下真的还算不错的小伙子。但是我来没在意过这些,脸上有痘痘也会用手挤掉,留下疤痕也无所谓,不过还好啦,我不是那么容易起疤的,所以看着还算干净。不过遇到你,我真的很高兴。你至少一开始是很喜欢我的,我看得出来。一直以来我都是个知足的人,就像我对待感情一样,希望找个人好、相爱的的就行了。我相信再浓烈的情感总要归于平淡,平淡中的情感才是永恒。在我打算去找个爱人的时候,我首先想找个看起来一般的人,这样更真实,更有安全感。我做好了准备用自己的包容心去包容对方的缺点。我一直在想爱情那么缺货,找到个真爱就不容易了优秀的人怎么会轮到我呢!这几年遇到成功的人很多,我一个也没有理会,那不是我要的,我内心里就感觉那是不实在的情感是属于别人的或者是属于很多人的。但是你的真诚、善良、对爱情的执着让我能够放下这些不安,这是从来没有过的。说到这里,不得不说上天对我真的很关照,你很优秀,各个方面都很好。
老公啊,现在你不让我这么叫你了。让我叫你哥哥。我觉得你或许是喜欢这个称呼吧,其实叫什么无所谓,只要你心里对我还是原来那份感觉就行。我不是个善于言辞的人,对待感情也不太会表达,尤其是当我真的见到你。或许你会看起来我的爱不是那么浓烈。但是我心里至少是那样浓烈的。即使看起来不是太强烈,但是我可以明确告诉你这份爱会很持久,会一直这样。
我最近在减肥,太胖了,你不喜欢。曾经也为我以前的男友这样过,当时记得一个月都没吃馒头和米饭,后来回到家吃着真香啊!呵呵那是一段失败的感情,我因此很惨很惨的,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和最爱的人,一起失去的。那天咱们一起看电影《小时代3 》一开始我也感觉片子很烂,但是最后却让我热泪盈眶。因为我看到误会、伤害、打击之后一切最本质的东西还能体现出来,友情还是友情、爱情还是爱情。在内心最深处的难以被浮华磨灭的这是情感的本质是我最感动的。我当时很想我的同学,我最好的朋友。我和他因为那个不好的人产生了误会,他和我虽然都没有明说,但是真的那种感觉很不好。再也回不到以前最纯真的友情。我真的想把一切窗户纸都捅破,就像我平时做人一样,去光明正大的去和他面对那些误会。
你最近的说说写着:"好累!"我真的想问一下是心累了,还是身体累了。最近你很忙,我想一定是身体来回的奔波太劳累了。希望我和你的情感,没有让你感觉累。最近我买了两种保健品减肥产品,希望有效果,另外我工作性质的原因每天运动太少,现在我每天坚持锻炼一小时,晚上也不吃东西了,中午吃一些青菜,早晨和一杯牛奶吃点水果。这些天晚上也是有应酬的,我不得不喝酒和吃东西,但是我坚持全部吐出来。真的很难受,那感觉。不为别的,只要你喜欢,这些都是小事。你关于你对你以前那个朋友的感情写过一个说说:"爱一个人很难啊".现在我的说说这样写的:爱一个人真的很难!不知道你对别人爱的难,有没有我爱你爱的这么难啊?不过我会坚持的,我不是个随口说说的人,以后你会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