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愚人节日记
说起愚人节,我们这些00后可是兴奋不已。因为在这天,我们可以随心所欲的去开玩笑。就算是有点儿过分,被愚弄的人不能生气哦!
话说,20xx年4月1日早晨,我竟然把前一天还一直在想的愚人节给忘得一干二净了,和平常一样到了班里。刚坐下就听到李佳笑着对黄俊说:“语文老师让你去办公室!”唉!这小李子的演技未免有点儿太差了吧,我一眼就识破了她的“阴谋诡计”。当然,我也记起来了今天是愚人节。
怎样愚弄别人呢?正当我苦苦思考的时候,杨天天提着书包走了进来。只听那范宇航小盆友大喊了一声:“杨天天,我抄你英语报纸了啊!”哈哈!本人正愁找不到好素材呢!这不,机会来啦!“唉唉!就是啊!杨天天,我刚才来的时候,就看见范宇航在抄你的报纸,他还不小心把你报纸撕烂了呢!”我赶紧上去添了一把柴。没想到,这杨天天还真相信了,她赶紧去检查自己的报纸,看它是否真的遭遇不幸。“愚人节快乐!”这次是我和范宇航一起喊出来的哦!
接着,早读开始了。别人都把心思放在了读书上,只有我这颗小脑瓜还在不停地转啊转……有了!虽然同学们都记得今天是愚人节,但老师可就不一定了。于是……不一会儿,班主任便从后门走了进来。等老师走到我这儿,我赶紧淡定的对他说:“老师,四班杨老师找你有事儿,让你去趟他们班。”说完,老师便去找杨老师了。可当我正暗自庆幸的时候,班主任猛地转过身来说:“刚想起来,今天是愚人节。呵呵!”
哈哈!我们班的愚人节可是灰常有趣哦!
早晨,太阳还是那个太阳,学校还是那个学校。只是——今天班级气氛变了,好安静。
我刚坐下来,同桌肚子疼(杜子腾)就拍了拍我,说“哎,老班(班长),命苦呀,你才考了67分,还是你拿手的数学。老师叫你去办公室。”
我好伤心!腿渐渐发抖,到了办公室,我退都软了。一见办公室内冷冷清清,空无一人。挪步到数学老师办公桌前,只见一堆卷子。第一页,赫然就是我的卷子:宋舒昊,97分!
我一愣,心想,杜子疼在耍啥花招?
猛然间,我的目光落在一个电子表上:4月1日——愚人节!我顿时茅塞顿开,一条妙计也立即冒出来。
我来到教室,大声宣布:下节改上最讨厌的综合课!(因为,每次课有百分之九十的同学不带书。)哼,让你们再得意。
等我回过神来,同学们早都无影无踪了。
第二节课来了。上课铃一响,同学们齐刷刷地拿出课本。语文老师迈着太空步走进来。一见此情景,全班沉默了半天,包括老师在内。突然,肚子疼大喊“bsssh(鄙视宋舒昊)”
真是个令人回味的愚人节!
今天我一到学校看见张宝妮了,我立马跑过去对她说:“喂!张宝妮,星期五学校要组织春游活动,你参加吗?”张宝妮听了拉着我的手一边高兴地跳着,一边说:“太好了,是真的吗?我一定要参加!”我对她嘿嘿一笑,说:“哈哈!今天是四月一号愚人节,你被愚了!”张宝妮这才知道自己上当了,就开始追我,我撒丫子就跑,我们跑得真高兴呀!
跑到教室里,我又对岳辰昊说:“这周星期六我要组织踏青活动,你一定要参加。”岳辰昊像是知道什么事儿似的,得意地笑着说:“你别骗我了,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我又说:“我真的没骗你,真的要组织踏青活动!”岳辰昊这才相信,他说:“嗯!我参加!”“下周星期五的蔬菜展你也参加吗?”我又接着问,“那是肯定的!”他不加思索地说,我实在忍不住了,捧腹大笑!岳辰昊点了点头,也乐了。
我又愚弄万嘉麒,被万嘉麒识破了。万嘉麒趁我不防备,很认真地对我说:“王柏翔已经把英语作业交上去了,我们组输了!”我赶紧跑到操场找王柏翔问他:“你们组的作业全交上去了?”王柏翔一下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奇怪地问我:“你在说啥呢?”我恍然大悟——我被万嘉麒骗了!
愚人节真是个非常有意思的节日!
早读时刻,同学们正在朗朗地早读,突然,教室广播响了,校长通知说明天要去春游,安静的教室顿时炸开了锅,沸腾起来,同学们高兴得欢呼雀跃、手舞足蹈,这个消息太令人兴奋了!万岁!!!一上午,同学们都沉浸在兴奋喜悦中,商量着明天的活动,盼望着这一时刻快点到来。
终于度过了时间漫长的一个上午,挨到了放学,我唱着“春天里”兴奋地跑回家,把这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吃完饭,我就和妈妈去超市买了许多好吃的、喝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妈妈说着明天春游的安排,妈妈也被我兴奋地情绪感染了,我们一路说着、笑着,开心极了。明天快来到吧!
下午上课时,本来还阳光明媚的天气,说变就变,刮起了大风,天一下就变得阴沉沉的,这时,教室广播说明天春游取消,可能要下雨,同学们一听,顿时像霜打的茄子,垂头丧气、唉声连片,好不容易等了一年了,怎么能说不去就不去了呢?老天是在故意和我们作对吧?!不知谁说了一句,“谁叫今天是愚人节呢?!”
唉!烦人的愚人节,又这回真把我们愚弄了一次!
在21世纪,20xx,四月一日。有一群孩子正打着邪恶的算盘,被攻击的对象是谁呢,请拭目以待。
今天是愚人节呢。我草草的来到了班级,嘿嘿,同伙们都在!我心里稍稍感叹了一下。段姐(孙旭萌)拿了一袋奥利奥,孙云鹤拿了一管白色的牙膏,恩恩,物品都齐全了。我们拿起奥利奥把它掰开,再往夹心里挤点牙膏,再盖上····我都有点敬佩我自己,真是天衣无缝啊。做好了准备工作就等着受害者来了。omg!猴儿(王琳)来了。她还是像往常一样一脸淡定的座到了位子上。孙云鹤和他同桌开始演绎了一场抢饼干之战,猴儿看得不知所措。孙云鹤献殷勤的过来给猴儿一块饼干,她还挺警觉,用疑惑的眼神瞅着孙云鹤。“哎呀,没事啊,你看我们不都吃着呢么。”猴儿在我们的哄骗下,终于吃下了那块加有牙膏的饼干。入口即化的牙膏,把王琳整惨了。“恩?这什么?她指了指口中白色的泡沫。”牙膏!“我们异口同声。看见她狼狈的样子,我们笑的前仰后合·····我心底里暗暗的想古人云: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啊。
还剩一块愚人节的产物,怎么办呢。恩···王典典!!看到饼干那一刻,我就想起了她(原因大家知道的)。我们等待王典典进来。她用异样的眼神瞅着我们。给她一块饼干,她说:”肯定有什么鬼“于是她把饼干的夹心打开,发现牙膏,于是我们的计划就华丽丽的失败了。还是王典典聪明。
不过,骗了王琳也不错。一场愚人节的盛宴,就在上课铃声中打断了,真是一个happy的愚人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