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周记教师节
教师节来临之际,送给亲爱的老师五个字:教师节快乐!假如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万千诗篇,赞美我亲爱的老师。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老师,您还记得我吗?那个顽皮而不懂事的孩子。您的教诲,是明朗朗的阳光,照在我的心田里,让我青春之花开放。老师,您启迪我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您像云杉一般俊秀,像蓝天一样深沉,还有一颗和我们通融的心。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在今天这属于您的日子里,恭祝您平安如愿!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您的学生愿您永远年轻!恩师掬取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敬爱的老师,您给了我灿灿如金的生活真谛,经过岁月的磨洗,弥久而愈明!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您的名字,将真正永存!一切过去了的都会变成亲切的怀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其可贵——我怀念这您带我们走过的分分秒秒。今天,在遥远的他乡,您的学生把您给予的昨天,折叠成记忆的小船,任其飘荡在思念的心湖。你的谆谆教导,是爱的清泉,将在我心灵的河床里,永远流淌。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浓;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节日愉快!
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我成为挺拔的白杨,还是低矮的小草,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愿欢快的歌声,时刻萦绕着您;愿欢乐年华,永远伴随您。祝您节日愉快!老师,我们诚挚的祝福,就像老树上的翠绿,浓浓密密,与岁月俱增!所有的思念,更融合着不尽的感激与敬仰,愿您的节日里洋溢着璀璨。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却是被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向您致敬,敬爱的老师!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倾听您的讲课,多想再一次紧握您的双手,衷心道声谢谢!用我所有的真诚。一份诚挚的祝福,代表一颗颗充满感激的心。愿您的喜悦,您的愿望,在您打开这小小卡片时能够同时满足!愿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远盛开在这温馨的收获季节,替您时时刻刻点缀出欢乐洋溢。
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敬爱的老师,并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别想念您!一支粉笔写就您人生的轨迹;两鬓染霜谱成您人生绚丽的乐章;三尺讲台留下您人生的灿烂和辉煌!老师,您的每根白发里都有一个顽皮孩子的故事。愿我们的祝福能让您的笑容多一丝欣慰。
当我已经能自由翱翔,老师,您可知道,您是我双翼下振翅的风。您的教诲催我风雨兼程,我的祝福伴您昼夜心耕。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我才没有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我才能顺利实现理想!岁月流逝,我们都已长大可您的两鬓却已斑白。我们只能对您说:投之以桃,报之以李。老师,教师节快乐!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天下!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在时光长河里,老师是您把一个个45分钟,用辛劳汗水和智慧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老师您是伟大的,像一支蜡烛照亮别人燃烧自己。祝您教师节快乐,保重身体!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是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向您致敬,敬爱的老师!您的学识让我们钦佩,您的为人让我们折服,您的节日让我们共同庆祝!老师,节日快乐!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我虔诚得不敢寻觅词汇,因为老师这两个字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崇高的敬词。
感恩母校。
毕业在即,心中有万语千言不知从何说起。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
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我最喜欢的是王老师。她教语文,个子不高,一头短发,给人以干练的感觉,讲起课来饶有趣味。她批改作业认真负责,带病还坚持给我们上课。记得有一次,同学们都看闲书,王老师发现了,给我们做思想工作,告诉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喜欢看书是好事,但是要看一些有意义的。还推荐我们看《儿童文学》、《读者》、《意林》……,还要求我们背会哈佛大学图书馆墙上的训言,“学习时的痛苦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没有艰辛,便无所获。”等等,来激励我们。在此我想感谢所有教过我的老师们,谢谢您们!
同学们六年的相处,一起学习;一起唱歌;一起做实验;一起……,更是亲如姐妹、兄弟。马上就要分开了,心中有万语千言不知说些什么,唯有祝福同学们都考上一所理想的中学!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以后我们上了初中、高中、大学、博士……走向社会,奋斗在各行各业中,我想我们不能忘记母校,“她”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是“她”培养了我们。感恩母校在今朝,我以我是太师一附小的学生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