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朋友们:
您们好!在这春风和煦,花香拂面的美好季节里,我们南阳一小的学生在此参加大丰市实小组织的“手拉手结对子”活动,我很荣幸能够代表南阳一小学生在此发言。请允许我代表我校所有参与活动的学生,对组织这次活动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给我们提供了认识好朋友的平台,这对我们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和成长机会!
当我们听到学校要和大丰市实小开展“结对子活动”时,我们一下子兴奋起来,我们快乐,我们欢呼,我们的内心对这次活动充满了憧憬。和实小学生交朋友一直是我们的心愿。今天,在各级领导的精心组织下,我们终于在这里见面了——好奇的目光,相知的渴望交织在一起,让我们有说不出的激动。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和你们在美好的环境中建立友谊,真诚相处,互助互爱,共同成长。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份幸福与他人分享,就会变成双份幸福”。我们一定会珍惜这个大好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心互相帮助,让我们也能和你们一样,在学习和生活中享受幸福,感受快乐。我也相信,随着交往的日益加深,我们的手一定会越拉越紧,我们的心一定会越贴越近!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为建设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祝我们的友谊永存!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