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打算精选
暑假过去,新学期到来了。们将以新的精神面貌跨进新的学期。
首先,上课的时候,要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和同学交头接耳,好好努力学习,在新的学期又应该给自己订一下目标才好。像电视里说的那样,“时光如水,生命如歌。”的确,初中3年的生活在忙碌中已经从们身边察过,现在开始的是高中的生活,又是一个新的学期,新的集体,新的生活。回想起去年的生活,是那么的糟糕。怕未来的天空是黑暗的,不希望的未来是黑暗的,想的未来是光明,有意义的,那么现在只有好好学习,努力去奋斗,初中3年的时间被错过了,现在要在高中职业学校好好学,希望能学到一技之长。
在们奋斗中,目标也是们成败的最重要的因素,有了目标,不用说其它的,那么他一定就拥有了无比的动力。有时间还可以到读书馆里借阅有关烹饪的知识,没有学的完的知识,而是只有学不完的知识。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烹饪是一种兴趣,一种好奇,如果是爸妈逼你的那可能是学不好的,在选择那个职业的时候,提出了烹饪,妈当时反对了,还跟妈吵了几句,后来妈还是支持的选择,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的。累的过程,就不会有们的进步和提升,无论是今天的学习,还是明天的工作都是如此。
同学们:“让们扬起理想的风帆,在绚丽多彩的知识海洋中航行,也许会有坎坷,艰险,但坚信,在们敬爱的老师舵手指挥和操纵下,们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烦恼,到达成功的彼岸!们即将充满激情,踏上征途。未来是们的!
同学们,老师们,祝愿们华侨高中每一位师生在新学期里,以新的气象,新的努力,取得新的进步!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份新的学期计划:
1:学习态度:学习态度要端正,上课不搞小动作,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仔细做好每一道题,不懂就问,主动和同学商量,向老师请教。
2:英语方面:英语是我的弱项,这学期我要把我的英语成绩迅速提高,上课要跟着老师的思路一起学习,争取当堂学的东西当堂消化!空闲时间多说、多写、多听,提高我的口语水平!
3:语文方面:阅读和作文是我的弱项,这学期我要在家多看些成语、词语的书,增加我的词汇量;多读课外书,积累秒词佳句,用到作文中,提高我的作文成绩;平时多查字典,对不认识的字、词加深印象,以后在作业中不再乱写错字、别字!
4:数学方面:数学虽然是我的强项,但是我也不能骄傲,因为我在数学方面还有缺点,比如:作题马虎、不认真审题,丢三落四……所以,这学期我要让我的数学成绩更上一层楼。
5:其他方面:我们学习的每一科都非常重要,我们不能偏科,所以,我要学好每一科,争取当一名中西贯通、古今贯通、文理贯通的好学生。
这就是我的新学期计划,我要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奋斗,希望老师、同学及家长给予监督!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我的新学期生活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在这一学期里,我打算做些什么呢?我想:我要发扬我的优点,做到再接再厉;改掉我的坏习惯,做到有错必纠。
首先,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不能因为做事拖沓而导致很晚睡觉,从而第二天早上不能早起早读,而且还时常因为担心迟到而弄得慌慌张张,不是忘带红领巾就是忘带钥匙。
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家里,我都应该抽更多的时间来锻炼身体,妈妈常对我说: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如果身体不好,就什么都做不好。因为我之前缺乏锻炼,所以体育成绩并没有得到提高,也因此成为我全面发展的绊脚石,有了困难要勇敢地面对,要想办法克服。
还有,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我是一个爱挑食的孩子哦。也正因为这样,我才会总是长不胖,因为身体营养吸收不均衡,所以,这学期我要好好努力,不能再让我的体检表上出现“体重偏瘦”四个字了。
上课开小差可说得上是我学习上的一个坏毛病了。有的时候,老师在上面上课,我的思绪就不知不觉地飞到某个动画片的剧情里面去了,或者是左顾右盼,跟同学讲讲悄悄话什么的。我知道,这样做会让我错过讲课精髓,从而留下太多的疑问,给学习带来阻力。
通过一个假期的练习,我觉得我的书写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接下来,我要坚持把它练下去,而且要端正坐姿,不能长成驼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