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打算精选
开学第一天总是带着些许期待和兴奋,我们在期待中迎接着这开学的第一天。看看下面的范文吧,也许对你有帮助噢。
今天,我已经是一位三年级的小学生了。为了让自己更上一层楼,我要写出新学期的计划。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能让自己在纪律与学习等方面能够全面发。
展所以我为自己制定的计划如下:
1、上课认真听讲、好好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懂得欣赏他人的优点。
2、节约水、电、粮食。
3、不玩危险游戏、不撕纸本、不疯打闹、不小气、不吃零食。
4、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积极参加班里的各项集体活动。
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会成为一位合格的好学生,我会严格按照计划要求自己。请老师同学们拭目以待吧!
转眼间寒假又过去了,不知不觉,我已经踏入了六年级下学期的阶段,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新的学期,它带给了我们一个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新的开始……一切都变了。我要在小学生活的最后一年里要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在这一年里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时间,争取不让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在这学期,无论是语文、数学,还是英语,我都得更加刻苦努力,因为我面临的将是严峻的小升初考试。而且每天都不能松懈。对于知识不能马虎,有不会的问题,要经过一番思考,如果真的不会请教同学或老师。每节课都要认真听讲,特别是老师分析题目的时候,更要仔细听,不能心不在焉。写作业是一个重要的环节,认真仔细完成作业能发现不足,并且可以巩固知识。语文作业要书写工整、仔细分析;数学作业不能马虎,写完后认真检查并验算;英语作业书写规范,字迹工整。所谓“苦后甘来”,只要努力就肯定会有回报。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时间就像那无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初中里的一年光阴。转眼间,暑假又将成为过去,新的学期即将来临。仔细的回想,在过去的一年里,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可是,什么也想不起来。难道真要这样,对母校的回忆会是一片空白吗?不,我希望,在初中生活的第二年里能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在这两年里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时间,争取让自己不荒度每一刻。新学期到了,那么大家也一定会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么呢?其实,我的打算和别人的一样,就是要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要积极发言,勇于向自己挑战。
不仅如此,还要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不过,做到这些还远远不够,因为我还希望自己能够在两年后的中考上,考出好成绩。我知道,要做到这些很难很难,但是只要坚持到底,永不退缩,那这些又将变得非常容易。我相信我做得到。我想,人的希望是会随时改变的,不同的时间,在不同的情况下,我们每个人的希望也是不同的。在新学期里,我的希望是永远记住母校,因为这毕竟是我将生活三年的初中。同时,我也希望能在这剩下的两年里为我亲爱的母校做一点事情,留下一些美好的东西。我想,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做这件事的。因为人在一生中,不管他成为了什么,是名人,或是伟人,还是极平凡的普通人,都会永远记住自己的母校,都对他有着非常深刻的感情,我也要做这样的人。我知道,每个人心里想的是不一样的,因为,人各有志。
如今我渐渐长大了,我的新目标不是做什么伟人,也不想当什么艺人,更不是成为科学巨人。我只想长大后考上一所比较好的大学,为自己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作出不平凡的事,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对于我来说就已经足够了。新学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你一定也和我一样吧!让我们大家在新学期里携起手来,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快乐的假期过去了,新的学期开始了,在新的学期我有一个新的计划。
数学:每天练习口算,以此来提高自己的计算正确率和速度。加强应用题的理解,数学书每天提前预习,认真完成老师留的作业。
语文:每天一篇阅读理解,每天读课外书,把好词好句抄写在本上,为写作文打好基础,把当天学的知识牢牢掌握。
英语:每天背课文和单词,认真完成作业,坚持读英文课外书。
在学校遵守纪律,在校外注意安全,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每天坚持锻炼身体,下课多运动,要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