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日记二年级
清晨,太阳还在地平线下呼呼大睡,我就从床上兴奋地蹦了起来,揉了揉眼睛,并轻声告诉他们,今天是一个重要的节日,不能再睡了。
今天可是母亲节呀,这么重要的日子怎么能忘呢?我骑着滑板车,一下子就到了大门口,门口的货架上已经放了好几束艳丽的花朵,别提多漂亮了,但,我们这次准备的礼物可不是花朵,而是我们自己亲手做的三明治。小伙伴们已经在门口等待,集合完毕我们就一起到了超市里,买了一些必需品,就匆忙跑了出去,因为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去准备。
你们可不能小看我们哟,我们俩三下两下就把三明治做的像模像样了,还用保鲜膜精致地包了起来。击掌庆祝后,我们就各自装做啥事都没发生似的大摇大摆回家了。我们约定绝对不透露派对的消息,要等着十二点到来。
当12点即将来临,我心中是那么激动,真希望时间能过得快一点儿,在这之前,我要对妈妈绝对保密,这样才是一个惊喜的派对嘛!12点的那一瞬间,我带着琵琶飞奔下楼,小伙伴们已经在楼底下准备场地了,五彩缤纷的气球到处都是,桌上的美食,香喷喷的。我赶紧把琵琶小心地抱了出来,开始最后的彩排,优美的旋律在小区中荡漾开来,大家也赶紧练习起来,有在练习魔术的,有在做小狗气球的,都兴奋极了。突然我的“顺风耳”告诉我,有一位主角正在靠近,于是我们悄悄地躲到灌木丛后,把打好的气球放在脚下准备踩爆。我们都认为这是最好的“惊喜”了。
“砰”的一声,随着气球的爆炸声和主角的尖叫声告诉我们,派对马上就要开始啦。我突然想起大主角马上到来,我们赶紧跑到几个隐蔽的地方,等待妈妈的到来,随着单元门“嘎吱”的一声,我们也散开了鲜艳的气球,气球在空中飞舞,我们的野餐会开始啦!
妈妈们吃了我们做的三明治,都夸我们做的好吃,这时候,我的心中充满了骄傲。其实我们都是多才多艺的小朋友,这不,我们为了母亲节,还特意准备了几个小小的节日呢!比如我,就要给大家弹一首欢快的曲子,这样大家的心情就也会跟着琴声好起来的!虽然我非常的紧张,心中好像有一只小兔子一直在跳。但是我还是准备来一曲,因为……加油,我在心中给自己鼓劲儿,终于,美妙的旋律在耳边响起,欢快的曲调带动着我们的心情。一曲奏毕,我还把亲手绘制的一幅母亲节的画送给妈妈,这一切都是我们的一些心意,毕竟母亲节是一个重要的节日嘛。我们和妈妈们过了愉快的一天,这一天也被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母亲节,就这么过去了,但对妈妈的爱是永恒的!妈妈,等到儿童节的时候,也要给我这个大主角庆祝节日呀!
夏天,居然有我想不到的事情,有一天爸爸带我去买花,爸爸让我自己选择花我就选择了红色的康奶昔,爸爸对我说:“你为什不选择玫瑰花,你不是最喜欢玫瑰吗?”我是最喜欢玫瑰花可是……爸爸再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要送妈妈一个惊喜。你真是个乖孩子,爸爸说。
中午,我把那盆康奶昔的花放我家的花园里,我就跑过去问妈妈,妈妈你知道康奶昔有多少颜色吗?妈妈说:“有很多种颜色,我有一些多忘了,妈妈又问你问这个干嘛呀!”没。没什么,然后我就在旁边偷笑了起来。说完了,我又往花园的方向的地方走去,我也拿了一瓶水去给花浇水。
第二天,也就是母亲节了,到了半响,我的家人的朋友都来到我家吃饭,有的也再给他家的家人过母亲节。大家都聚集在一起吃饭,大人们说你有什么礼物送给你母亲呢?我就偷偷地告诉了大人叫他们不要告诉妈妈。晚上,我和大伙们一起玩烟花,玩着玩着我就跑的花园去,我看见那盆花长高了,变得更加的美丽,我走进了花园那些花的花瓣正在慢慢地慢慢地把花瓣合回去。我想明天着些花一定会美丽的比画家的画还要美,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还要送妈妈礼物呢!我拿着花赶紧跑到妈妈那去,到了妈妈那我就拿出了那盆康奶昔,妈妈说:“这是你送给我的母亲节的礼物吗?”是的妈妈这是我送给你的母亲节的礼物,妈妈又问我你不是最喜欢玫瑰花吗?我告诉妈妈说:“我是最喜欢玫瑰花,可是今天是母亲节我一定要送给您礼物,那你为什么要送红色的呢?妈妈说,因为红色就代表我对您的爱所以我要选红色,妈妈说:“你真乖”。
这个母亲节过的真快了呀一转眼就到了明天,希望天天都是母亲节。
在5月14号是母亲节。大家都知道母爱是最伟大的,这天,就让我们去爱母亲吧!
5月13号的晚上,我早早睡了,大家也知道5月14日是母亲节,所以,我们早睡早起,早起是因为不让妈妈知道我们去干什么。我早早地起了,马上,带好钱,偷偷地跑出去了。
没错,他就是康乃馨了,因为它,可以表达对母亲的爱。我迫不及待又兴奋得像一只蜜蜂在喝蜜似的。心里甜滋滋地跑过去。没等多久,我就跑到了。在门口往里面望,只能用一个词来表达的那就是人山人海。
一进门,我就看见了应有尽有的鲜花,这些话也栩栩如生,真是玲琅满目啊!闻到了得人都满意地说:“这些花既好看又香!”我走着走着,突然我眼前一亮。你们知道是什么让我眼前一亮吗?答案是我一直在路上想的康乃馨,我快乐得像一只老虎咬到一只猎物的样子。马上把康乃馨拿了出来,也把钱给拿出来,我马上到收银台上去付钱。一束就四十六元,这个价钱还不错。我付了五十元,老板找我四元,还送了一张贺卡,“谢谢老板!”我高兴地说,老板对我带着笑脸说:“不用谢,今天是母亲节,这是应该的!”
我跟老板告别完,就马上跑回家了,我用我最快的速度来跑回去。终于到楼下了,哦!我差一点就忘了把贺卡上写东西,我写了:“辛苦了,妈妈,多谢你把我照顾得健健康康的!”回到家,妈妈在客厅没看见我的礼物,所以,她问我去了哪,怎么11点多才回到来。我把礼物放在身后,一下子拿了出来,我对妈妈高兴地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本来忘了今天是母亲节,我说母亲节快乐,妈妈才记得今天是母亲节,她对我惊喜地说i:“你真是个孝顺的孩子!”
这件事让我懂得了母亲对我们广博无私的爱。
谨此,此篇赠与辛劳多年的母亲,愿她能在字里行间里感受女儿的这一份心情。与此同时也祝天下所有母亲——母亲节快乐!
对于母爱,不适合用华丽的话语来赞美,因为她遮盖了母爱那一份细腻和体贴。有个电影中一句可以形容我和我妈妈的情况亦或是一种生活状态吧。“我妈妈总有办法搞定一切,我总有办法搞砸一切。”看似平常之极,却已足以诠释一切,平平淡淡40年,坎坎坷坷40年,或许是因为有你,又或许是那一份血浓于水的爱。所以,我才这么快乐的度过生命中每一天每一个小时每一分钟每一秒。
那种心情是用心品味beyond的那首《真的爱你》时的感动和亲切。“无法修饰的一双手,是你多温馨的目光,教我应望着前路,叮嘱我不应放弃……”犹记得第一次和你吵架之后,你哭了,那天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你流泪。儿时,不懂得那泪水中浸透了你的伤心与痛心,只是认为受委屈永远是自己,每次都觉得做错什么事都要批评我,从来不会纵容我,其实我哭到眼睛红肿还要雪上加霜说我以前的过错。而如今看来,你当时一定和我的心情一样,只是你不会懵懂的像我一样去责怪你的女儿。“我忘了,妈妈也是第一次当妈妈,怕黑,也掉眼泪,会笨手笨脚的被针扎到,忘了她是为了谁才甘心付出。”“可有时也忘了,这个被我依靠的人,也曾是个小姑娘,她也有忍不住的脾气,和钻不出的牛角尖。”
其实我想对您说:妈妈,其实你做的已经很好了,只是我一时之间还不能完全读懂罢了。
我有段时间,成绩下滑的很严重,所以我开始变得烦所有人,她对我的好,有时甚至让我觉得厌烦,不想理她,但她像个孩子一样,她没做错什么事,是我个人的情绪,她却默默的做着、付出着。
“听说,因为神不能无处不在,所以才创造了妈妈,即使我们自己当了妈妈,她依然是我们的守护神,妈妈这个词,只是一叫便觉得喉间哽咽。”
母爱是什么?高尔基说:“母爱是世界最伟大的力量。”天之高,不及儿女思念母亲之情。海之阔,永不广于母亲疼儿女之爱。
母爱是深明大义,柔中有刚。当你哭泣于襁褓时,母爱是温馨的怀抱;当你牙牙学语时,母爱是耐心的教导;当你熬夜备考时,母爱就成了一杯暖暖的热茶;当你取得成功时,母爱是说不出的激动与喜悦。母爱是一条绵延的路,无论你走到哪里,身上总会有那么一丝难以抹去的牵挂。
还记得关于那碗西红柿鸡蛋汤的事,每每想起,总觉内心一直有隐痛。我吃饭特别挑剔,每次都是挑三拣四,西红柿鸡蛋汤我不太喜欢吃,所以一会儿说盐放少了,一会儿又说醋放多了,我提出的一次次的无理的要求,可您竟然都答应了,到头来我自己是吃饱了,但却没有顾及母亲您的感受。
仍旧清晰地记得,上次为了玩手机和您吵架,愈发让我变得固执,但每天晚上我玩手机的时间真得很长,您催促我赶紧睡觉,而我却不这样想,我认为每天的学习压力太大了,而玩手机就成了我唯一进行放松的途径,所以因这样一点矛盾就与您发生争执,我冲着您大声喊道:“你怎么管那么多,你先去睡吧,真多管闲事。”我们像陌生人一样吵了一架,谁也没有给彼此面子。一直等到二天的早上,桌子上依旧是香喷喷的饭菜,但却没有一个人,我虽然不说什么,但我的心却如刀割一般痛,以至于现在想来觉得后悔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