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保护水资源的倡议书
全校师生们: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是人类的母球,好好地款待人类,无私地给予人类资源。我们要像善待自己的兄弟姐妹那样善待地球。睡不想生活在美丽的家园,过上平安、幸福的生活呢?但因为人类的科技在不断提高,什么工厂、汽车都有了,给我们的生活与健康都带来了危害。人类却迟迟不醒悟,污染在一天天加强,人类的健康也一天天受到_,现在的疾病是越来越多,这都是因为大量的污染所造成的。所以,向全校师生提出保护水资源的建议:
1、用完水之后,要自觉关上水龙头,不漏水,以免让水一滴一滴流下去。
2、水管破了,一定要尽快请工人补修,不能拖延。但不要自己修,避免意外发生。
3、不要往江河里扔垃圾,还可以提倡有关的部门,不要向江河里排放污水,让我么喝上干净的水,还鱼儿们快乐的生活。
4、加强环保宣传,提醒破坏资源的人,告知身边的人,形成良好的环境氛围。
现在地球上的水资源在逐渐枯竭,如果我们再不醒悟的话,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将会灭亡。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地球,保护地球上的一切生物。
我们是地球的主人,让我么手拉手一起创建美好的家园,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请所有师生采纳并支持我的所有建议。
谢谢!
倡议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