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先生女士、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我们二人站在这里,心中最强烈的感受用两个词来表达,一是--“幸福”,一是--“感谢”。首先,非常真诚地感谢在座的各位长辈、领导、同事和亲朋好友,为我们共同见证这个神圣而特殊的时刻,是你们的关爱和热情,将使我们终生难以忘怀,并共同珍爱!
此时此地,我们要特别的感谢我们的父亲母亲,这个日子不仅属于我们,更属于你们。感谢爸爸妈妈对我们的哺育、关心和爱护,感谢你们在我们生长中的每一时期,给与我们无微不至的爱!同时,你们忠贞不渝,相濡以沫的感情,永远是我们的榜样。
请爸爸妈妈放心,我们彼此思想都已经成熟,我们已然懂得如何去尊重对方,如何去爱护对方。我们有信心,相亲相爱,相知相守,将我们的爱情进行到底。
同时,我们也会竭尽全力孝敬各位长辈,回报爸爸妈妈的恩情,并用我们的勤劳去创造幸福生活。
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来参加我和我爱人的结婚喜宴!
我一直是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在工作和生活。在此,我对所有关心我们帮助我们的领导、同事、亲戚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我俩一定孝顺父母、快乐生活,构造一个美满和谐的家庭,我们也一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大家对我们的关心。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亲临我和爱人的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