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爱女张娜出阁的大喜之日。在此,我和妻子及家人对各位嘉宾在百忙们来参加我们孩子的婚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在这样一个喜庆、欢乐的时刻?作为父母,我们百感交集,心中除了喜悦,更多的是对女儿的不舍。
20多年来,从小学到大学,我们视女儿为贴心衣小棉袄,她是我们生命的延续,是我们的快乐和希望。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她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做出了她一生中最重要的选择,为父母我们向女儿、女婿表示深深的祝福,祝福他们相知相爱、互谅互让、举案齐眉、白头到老。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万分感激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孩子婚礼的各位来宾和亲朋好友,感谢你们送来了温暖送来了友情,送来了吉祥,送来了最美好的祝福。
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岁月里关照、爱护、提携这两个孩子,祝福他们一生幸福,同时,也感谢主持人、摄像师、餐厅服务人员为我女儿的婚礼提供了周到的服务。
今天略备薄宴淡酒,请大家不要客气吃好喝好!最后在春节到来之际,祝大家身体健康,吉祥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