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各位来宾:
大家好!
在这欢声笑语、天降吉祥、花好月圆、天地之合的喜庆日子里,我们相聚在这里,隆重庆祝xx先生与xx小姐喜结良缘!
今天,我十分荣幸地接受女方亲属的委托,在这神圣而庄重的婚礼殿堂为这对新人致新婚贺词。在这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们的家人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同时,让我们衷心地祝福他们,祝愿他们的生活象蜜糖般甜蜜,他们的爱情象钻石般永恒,他们的事业象黄金般那样灿烂!
各位来宾,xx先生与xx小姐,两位新人志同道合,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直到今天步入婚姻的殿堂,是缘份让他们相聚在一起,可谓“花开并蒂、珠联壁合、佳偶天成”;是情、是爱把这对心心相印的新人结合得甜甜蜜蜜,融合得恩恩爱爱。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福这对新人新婚愉快、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早生贵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