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碧玉结良缘。
各位亲朋、各位好友,各位美女、各位帅哥:。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个好日子。北京,正在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而我们这里,迎来了xx、xx的结婚庆典。两位新人,由相识、相知到相爱,今天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让我们致以最最真诚的祝福!
新娘美丽大方、体贴善良。新郎英俊潇洒、富有才华,更富有孝心。他们是天生的一对,地造的一双。我们衷心地祝愿他们一生幸福。
那么,怎样才会更幸福呢?
我想说的是;。
一、要配位。男人归男人位,女人归女人位。男人是天,女人是地。《易经》里面说“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男人要承担,要撑起一片天。而女人要能承载。同时,男人是木,女人是水。水要养木。女人如水,懂得滋润,懂得滋养。木要靠水才得以茁壮成长,而水又见证了木的成长。
二、要同心。要有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目标、共同的成长,由此而让升华出肝胆相照的义气,不离不弃的默契乃至铭心刻骨的恩情。
三、把爱进行到底。刚才主持人也说了,祝他们把爱进行到底。那么,如何才能把爱进行到底呢?我想,那就是不要把结婚作为是爱情的终结,不要把对方作为就已经是我的,而要把对方看作是需要不断重新追求的对象,这样的爱就会日久弥新,这也就才能永浴爱河,也就能将爱进行到底!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新郎新娘和和美美、恩恩爱爱、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