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上午好!
今天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热爱祖国建设美好家乡!
我们出生于人人羡慕的和平时代、我们所说的那个和平是用很多勇敢的战士们的热血而换来的!所以我们应该要好好珍惜这个和平与发展的时代!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的勇敢多么的善良、他有过一段让人羡慕的历史、也有过一段很残忍的历史。不管怎么样的困难下他也没忘过我们,他为了让我们过很好的生活不停地努力中!
他为了我们付出了真么多我们应该给他一个让人感到骄傲的回报!爱祖国,我爱你,我爱你的山水,我爱你的一片片森林。祖国请你放心从今天起我要更加努力的好好学习,因为我想你为了发展时需要人才的时候我会大胆跑出来帮你!
那些因为我们的未来而付出自己一生的老师们、为了让全中国的安宁付出自己生命的战士们我会真的很感激你们!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祖国才有了这么大的变化!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生活条件才发展了很多!你们所做的一切我无以回报!
我很骄傲,因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我很高兴与你们各位中国人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祖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