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脑日记50字
希望大家喜欢。
今天我家新买了一台电脑,我很开心,因为终于能打游戏了,可是,妈妈对我说,今天不能打游戏。
正好,爸爸妈妈有事出去了,他们前脚刚走,后脚我就打开了电脑,并坐在电脑桌前,津津有味儿地打起了游戏。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个小时,我正玩得过瘾,却听见门外有电车的声音,心想,哎呀,爸爸妈妈来了,如果他们看见我这样,不吵我才怪!我像只小兔子手忙脚乱地把电脑关上,并且东窜西逃地跑进了我的屋里,打开作业本,拿起笔装作专心写作业。妈妈一进屋看见我写作业认真的样子,对我说:今天真乖!我给你买了鸡腿,为了奖励你今天我们煮鸡腿!
鸡腿做好了,当我拿起鸡腿,准备吃,却隐隐约约听见一个声音在说:你并没有写作业,而是在玩电脑,你不配有奖励!妈妈见我不吃便奇怪地问:今天是怎么啦?鸡腿不是你最爱吃的吗,我低下头把实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对我说:“其实我早就知道了,我走之前,电脑的插头还没插上,而我回来后一看,插头竟然插上了,我就想你肯定玩游戏了。其实不是妈妈不让你玩儿,而是,你不会合理利用时间,一玩就是几个小时,我可不想让你眼睛上挂着一副眼镜,而且我买电脑是为了让你学习打字。”我对妈妈说:“我一定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打字。”妈妈笑着递给我个鸡腿:“这是奖励你知错就改的!”我开心地接过鸡腿,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撒谎对别人不好自己也并不好受,我以后不会再撒谎了。
现在电脑对于我来说就是学习和娱乐放松的好工具!
星期五放学时,老师说:“同学们,今天的作业是写。
放学了,我回到家在想:“怎么写呀?”我的眉头变成了“八”字型,眼睛急的直打转。我刚想到了怎么写,可写了两三个字,我又一看,撅着嘴说:“不行”。说完,我就撕了这一张纸,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低垂着脑袋,无精打采的。我用笔敲打着脑袋,自言自语道:“要是有人帮我写该多好呀!”
突然,我一声大叫:“我可以用电脑查优秀作文呀!”话音刚落,我就跳了起来,脚底像驾了筋斗云一样跑了过来。我坐在电脑房里,打开开机键。我查到了优秀作文了,我高兴的就连眼睛、眉毛都在脸上跳起了优美的舞步。
我认真的看着,突然,我听见了脚步。我回头看,没等我反应过来,爸爸一手把我抓了起来,爸爸的怒火像火山一样爆发了,眼睛里闪着怒火像一头被激怒的狮子一样。爸爸用手使劲地打我又白又圆的小脸蛋,爸爸生气地吼道:“作文不想写,玩电脑浑身是劲!”我哭着叫道:“我没玩,我在看优秀作文。”爸爸一听,更生气了:“还说谎,看我不打你,打到你不说谎。”说完爸爸更使力了。
我用力的挣扎,抓着爸爸的手走到了电脑前说:“看,我说我在看优秀作文了!”爸爸一看,脸一下就变红了,红的像红苹果。爸爸小声的说:“对不起!”我知道爸爸是对我好,我就原谅了他。
这次“玩”电脑的经历让我记忆深刻。
201x年x月x日晴天早上,妈妈起身准备去上班我装着睡就可以不下楼就可以和同学玩olo了我闭着眼,把被子踢开,假装时不时的磨一下牙。妈妈进来了,我咪着眼睛偷偷的看。妈妈一步步向我走来。“模非……莫非被发现了?放松!放松!见机行事。”妈妈的手伸了过来,我胆颤心惊。妈妈把被子拉上来盖好就走了。
“吓我一身冷汗!”我用手擦了一下汗。就赤着脚,点着脚尖无声无息的走到门口探听虚实(妈妈真走还是躲了起来)。经探听是走了,我就开了电脑。我一边玩心一边不安。“有脚步声!”我跑到门口,把耳朵贴在门上。“切!原来是房客!”我又继续玩。
突然,传来脚步声。“肯定又是房客,不理他。”我想。“咔咔!”有人在开门。“啊!这次来真的了,速度速度不然有可能被禁玩电脑几个月。”我来不及关机,直接从主机上关。
“你是吃不吃早餐啊!”奶奶捧着稀饭上来。
201x年x月x日晴天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晚上,爸爸去体育场打羽毛球,而妈妈又因有点事要出门,家里就剩我一个小不点。看着这么大一座“空城”,我十分无趣,不知道该做什么。突然,一个新奇的想法逐渐在我脑中形成——玩电脑。
我摸着黑溜进了房间,悄悄地把灯打开。坐在电脑前,生怕妈妈在哪安装了监视器。我小心翼翼地按下了机箱上的开关,“嗡------嗡-------”运转的声音一响,差点把我吓昏过去。忽然,电脑的屏幕变成了蓝色,随后,又显示出“欢迎使用”这四个字。我坐立不安,捂住了眼睛,不敢再看了。
终于,妈妈回来了。听到我的哭声,妈妈连忙跑进房间,把躲在衣柜里的我拉出来。听到我断断续续的”自首”之后,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小宝,下次可别再偷鸡不成、反蚀把米了!”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一瞬间,我感觉到那些恶魔已经在家里消失了,月亮也从云层里钻出来笑我呢。
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幼稚、胆小。不过,妈妈的教导我还是会时常记起。
先打开一些有资料的网页,再回头看看老爸的姿势——应该看不到我,有机会了。我迅速的打开了qq空间,玩起了里面的小游戏,而且是一边玩游戏一边看着爸爸的行动,在玩到第三局的时候,爸爸好像听见了电脑主机发出的声音,猛地一起身便看到我一边玩游戏一边看着他。同时我也看到了爸爸,我呆住了,也没有关了qq。爸爸的怒火值提升到了百分之95!我感到一股很强的战斗能量正在向我靠近,一个巨大的开门声是我本能性的关上了qq空间。可爸爸却偏让我把电脑关了,我还有作业没写,在听了爸爸一顿席卷之后又被打了一下才清醒了。然后迅速的打开了有用的网页开始认真的写作业。
这一下子让我半个小时没敢开其他的网页,我的妈啊,太惊险了,给了我一个教训:不能再用电脑的时候偷完电脑,否则,老天都会惩罚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