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宝葫芦作文300精选
徐胥晨。
晚上,我进入了梦乡。
我走在路上,突然,天上掉下来一个宝葫芦。砸中了我,我疼得直捂着头,我跑回家,我一直盯着这个宝葫芦看,我带着宝葫芦出门,我的好朋友和我一起下棋,我把宝葫芦挂在树上。我说吃,宝葫芦竟然把我的一颗棋子塞到了我的嘴里,我心想:这个宝葫芦可不是一般的宝葫芦,接着,我又带着宝葫芦出去。
走着走着,我看见一位阿姨在路边上扫地,可是我见阿姨一会儿捶捶背,一会儿皱着眉头,我跑过去问阿姨:“阿姨您这是怎么了?”阿姨说:“我这等风很大,我在扫落叶,落叶一会儿飘到这里,一会儿漂到那里,真累呀!”我的宝葫芦好像听到了阿姨说的话,于是宝葫芦从我的衣服里蹦了出来,我惊讶地想:原来我的宝葫芦有法术,宝葫芦飞上了天,三百六十度大旋转,所有的落叶都整整齐齐地放在垃圾桶里,我心想:好神奇啊!我的嘴巴张得很大,似乎能塞下一个拳头。
我的宝葫芦还能实现我三个愿望,我一听,被乐得一直笑,我对宝葫芦说:“我想有一大堆零食,还有去英国旅游……”
“叮叮”我的闹钟响了,一大早就被妈妈的狮吼功吵醒了,原来这是一个梦啊。
沈子迪。
“叮咚叮咚”一阵急促的门铃声传到了我的房间里。
“谁啊,打扰我睡觉。”我一边嘀咕,一边穿上睡衣。我打开门,只见一份快递放在门口,我拿起快递关上门,心想:咦?我没有买快递啊?我拿起剪子,打开它,发现里面装着一个精美的葫芦。我觉得没什么新奇的,就随手一丢,“哎呦”“咦,谁在说话?”“我,宝葫芦。”“宝葫芦?”我走近它,仔细打量着它。“我可以满足你任何需求。”我来兴趣了:“真的?”那宝葫芦肯定的点了点头。只见它拿出一个形状怪异的门,门中出现一个彩色的漩涡,宝葫芦弯下身子,对我说:“主人,请进吧。”我走进去,“嗖”地一声,就来到了一望无际的撒哈拉大沙漠,我用手指着沙子,对它说:“我要把这里变成绿洲!”“好的,主人。”说着,就开始念咒语了,只见,它闭着眼睛,嘴中说道:“嘛咪哈呗呗嘛。”转眼间,沙漠变成了绿洲,森林里到处鸟语花香,黄鹂在树上鸣叫,一片美好的景象。我看着我的杰作,满意的笑了。忽然,耳边传来一阵尖叫。
我被惊醒了,眼睛迷迷糊糊地睁开了,妈妈叫道:“快起床,要迟到了。”
原来,这是一场梦啊,害得我白高兴一场。
杨希玉。
清早,我到湖边去散步。忽然湖里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水龙卷,水龙卷里忽然飞出一个礼物盒,正好射到了我的头上把我给打晕了,倒在地上。
当我醒来,就发现那个把我打晕的礼物盒一直在上下蹦跳,嘴里还说着:“主人你在哪!主人你在哪?”我想了又想这里面会是什么呢?不过,这里面应该不是什么好东西。接着,我将礼物盒打开,里面蹦出来一个蓝色的葫芦。我碰了一下这个蓝色的葫芦。这个葫芦长出了手,还一直抱着我的腿不放。我使劲地甩着腿,那个蓝色葫芦不仅没甩掉,还把鞋子甩到河里了。
回到家里,那个葫芦对我说:“我是四大宝葫芦中的水葫芦,现在你是我的主人。”这时候我才知道这是只宝葫芦。然后,我又和宝葫芦一起出去玩,看见有一堆石头堵住了车道,宝葫芦把葫芦塞拔掉了,水从葫芦里出来把石头包住送回山上去了。
“咚”我从床上掉了下来,这一声把我的梦吵醒了,我多想有梦里的宝葫芦呀!
滕雨彤。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家人一起去散步,突然一个“啪”声,天上掉下来一个金光闪闪的宝葫芦,我见后,便把宝葫芦藏了起来。
走啊走啊,不知我走了多久,来到一个全身冒汗的警察叔叔身边,我担心极了,心想:这位英俊的叔叔会不会中暑,或是出现其它的情况?想着想着,我就情不自禁地走向警察叔叔。
这时,让我吃惊又害怕的一幕是,他竟然中暑了,我惊慌失措。还好有宝葫芦,宝葫芦从我和叔叔身边小心翼翼地绕了两圈,不知不觉中,叔叔身边升起了一团雾,我心想:会不会出事儿?这时警察叔叔醒了过来。他连连夸赞我是个善良的人。
接着,我无意中看见了一个老奶奶,她似乎在找东西,我也刚好看见了一个钱袋,你们可别误会了!我不会把它占为己有的!
这时,我捡起袋子,立刻跑上去询问了一番,结果,不出我所料,这正是老奶奶的。她还夸我是个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啪!”哎哟!原来只是场梦!就算以后没有宝葫芦,我也能帮助人。
徐艺洲。
“哎,怎么又下雨了。”天空中落下来了雨点。“妈呀!”一只宝葫芦从天上掉了下来。
原来,这只葫芦有魔力,是个宝贝,我便让它缩小,放进了我的口袋里。走在大街上,突然听到了一声“救命”心想:这是谁在喊呀,不会出了什么事情吧?这时,宝葫芦跳了出来,变成了一个指南针,叫我向着方向走,我二话不说,赶紧跑在路上,眉头紧锁着,紧张的想:赶紧跑呀,别到时晚了一步又出了什么岔子。
正跑在路上,宝葫芦突然改变方向了,我一看,呀,在这个僻静的地方竟然有人抢劫。只见抢劫的人手里拿把刀,气势汹汹的正在逼着一位阿姨交出钱,我一脸恐惧,我想向前冲但我却不是小偷的对手,这可怎么办呢?这时,宝葫芦又蹦了出来,一边转着圈圈,一边念着咒语,“呼啦,呼啦啦”我好奇这葫芦在干啥,就发现打劫的人不动,这宝葫芦竟然可以让时间暂停,太不可思议了,我急忙牵着那位阿姨的手,带她逃跑。当打劫的再反应过来时已经发现我们不在了。
那位阿姨刚想向我们道谢时我就“扑通”一声从床上掉下来了,我拍拍脑门,原来,这是一场梦呀!
黄雨嫣。
中午,我在公园散步,“哎呀!”怎么那么痛!我低头一看,“呀!”原来是个宝葫芦,我想:太好了,我上一年做了什么天大的好事呀!王母娘娘竟然给了我一个宝葫芦。
到了太阳下山时候,我看见了马路旁坐着一位老奶奶,她岁数不大,汗流浃背,看着老奶奶这样,我连忙跑上去好奇地问:“老奶奶,您这样满头大汗是干什么了?”老奶奶叹着气说:“诶!今天扫了一天的地,我很累!但是没有钱买水喝,我看今天是没钱吃饭了。”口袋里的宝葫芦听了,从我的口袋里飞了出去,它立刻发出耀眼的光芒,然后它就像陀螺一样飞快地转着圈,我皱着眉想:肯定是宝葫芦要跑了。突然老奶奶面前出现了一桌美味的佳肴,老奶奶擦了擦眼睛,急忙吃起来,我想:原来是宝葫芦在帮助人啊!老奶奶吃完了,开心地对我们说:“太感谢你了,太感谢了。”我听了奶奶的话,心里甜甜的笑了。
“滴铃铃,滴铃铃。”一阵铃声把我叫醒了,“哦,原来是一场梦啊!”我遗憾的说,我希望,下一次在现实当中见到宝葫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