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宝葫芦作文300精选
戎佳琦。
一天,我正在放学的路上,突然踩到了一个金灿灿的葫芦。
我心里想:咦?这是什么东西,正当我左思右想的时候,那葫芦竟开口说话了:“是谁踩了,我一脚疼死我了!”我拿起它,看了看,不在意地说:“反正是个破葫芦,会说话又有什么用。”说着,随手把它扔进了垃圾箱。
回到家之后,那个葫芦又出现在了我的桌上,我害怕地想:完了完了,不会遇到什么幽灵了吧。过了一会儿,我看葫芦没有什么动静,胆子便大了起来,但还是小心翼翼地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家里?”只见它的金光又冒起来了,它轻轻地说:“别害怕我是能帮你实现愿望的宝葫芦!”“宝葫芦?”我不由得重复着这个词。“你真的是宝葫芦?”我有点不相信。“是的,没错,你想要什么我都能帮你变出来。”“那……我想要你马上消失。”“呼”的一声,宝葫芦立马消失了。耶,我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宝葫芦的人了。
从此我不停地让宝葫芦给我变这变那,终于有一天,宝葫芦忍不住了,尖叫着对我说:“你总是让我变这变那,你就不能用自己的劳动来获取吗?”说完,宝葫芦被我气跑了。
“叮铃铃”闹钟响起我醒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啊,要是宝葫芦真的存在就好了,我明白了要靠自己的努力来获取成功。
刘星琪。
“宝贝,妈妈和爸爸出去了,一会儿就回来。”说完,爸爸和妈妈就出门了。
只剩我一个人在家,正在窗台上玩布娃娃正抱着萌萌想:要是我的玩具全都活了的话就有人陪我玩了,我打开电视,突然电视里跳出了一个葫芦娃,他对我说:“琪琪,你要爱护好这个小葫芦哦!”说完,葫芦娃就从电视里跳进去了。
我看了看,咬了咬指甲,想:这葫芦有啥用啊,干嘛给我呢?宝葫芦得意洋洋地说:“我是来完成你的心愿。”
“我想要我的玩具全部活起来。”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吓得晕了过去,等我醒来才发现,我在灵公主的花海棠,我竟然在叶罗丽仙境啊!
我走出花海棠,到了森林,遇到了小仓——萌萌。她带我到了茉莉家来吃点甜品,茉莉做的甜品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甜品,到蓝孔雀家玩时装秀,在树精灵家吃可爱的小果子,突然,葫芦说:“你的愿望实现了,我的任务完成了。”
我从洞里掉了下来,发现,原来我是在做梦呀!
刘思涵。
今天,我正在外面玩,忽然一个黄色的东西从天上掉下来,打中了我的头,把我给砸晕了。
我一起来,发现我正躺在我的床上,旁边还站着一只葫芦,它还长着手和脚,我想它可能是妖怪,要把我给抓走。我打开窗户,一把抓住它,然后把它扔了出去。过了一会儿,门铃响了,我开了门,发现没有人,低头一看,刚才那只葫芦,一手拄着拐杖,一手缠着绷带,头上还有好几个大包。葫芦说:“现在你是我的主人,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帮你实现。”我想了一下,说:“我想要植物大战僵尸模型和奥特曼模型。”我看见它念了一句咒语,我想要的东西出现在了眼前。我问:“你是谁?从哪儿来?”葫芦说:“我是李白的酒葫芦,李白把我从天上扔下来,因为我打坏了李白最爱的花瓶,所以我被李白给扔了。”我觉得它很可怜,就把它收留了,不会做的题目我就问它,渐渐地它成了我的好伙伴。我想,山区的小孩子应该没有学校,所以我叫它在山区里盖了一座学校。
“叮铃铃”我被吵醒了,原来是一个梦啊!
李锦钧。
有一天,我在路上开开心心地走着。
突然,“嘭”的一声,从地上冒出了一个破葫芦,还让我摔了一个跟头,我有些闷闷不乐,心想:这个葫芦肯定是上天送给我的法宝。
我就要开开心心的,把我那大法宝给带回家了,刚一到家,“咦?这是哪?”我大叫道:“是谁!”我拿起菜刀。
“我是行侠仗义的宝葫芦!”我惊奇地说:“你好!你说你是一个宝葫芦?”“是的。”
我听到电视里说:“纯净家园发生火灾了。”我问宝葫芦:“你能不能灭火啊?”宝葫芦拍着胸口说:“我当然可以。”
“太好了!”我心想。于是宝葫芦就随着我来到了纯净家园。只见纯净家园冒出了熊熊大火,像一个猛兽似的吞了这个家园。宝葫芦像火箭一样飞上了蓝天,吐出许多水,像海啸一样,把火给灭掉了。我心想:原来宝葫芦这么厉害。
正在这时,宝葫芦要下来的时候有一位记者把它拍了下来,发布了新闻,这时,大家在欢声笑语的时候,世界爆炸了。
原来是奶奶的狮吼功引发了大爆炸,都把我吓得从床上蹦了下来,幸好刚才在做梦,要是我真有一个宝葫芦多好啊!
马浩轩。
我有一只宝葫芦,为什么这样子说呢?这还要从头说起。有一天,我在拿着塑料铲子在花园里挖着土,忽然我眼前一亮,等我睁开眼时,一个葫芦站在我的面前正仔细地打量着我,我一下子跳了起来,但是我的肚子已经咕咕作响,它见我这样,立刻变出了吃的,于是我们就这样成为了好朋友。
我抱着它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家门,我左看,右看,确定了没有人才大胆地进了家,我一进家门就直奔自己的房间,我把这奇怪的葫芦放在了我的桌子上,并且怀着害怕的口气对它说:“你好,你会说话吗?你难道是宝葫芦……”我一口气说了好多问题,忽然它大叫了一声:“停!我会说话,如果你见了我的本事,你就知道了。”呦,口气还挺大。我心里暗笑。于是,我带上它到了一条街,我先叫它:“你能变成一个人吗?”它二话不说直接变成了一个人,我们刚走出门,一阵台风吹了起来,我心里立刻冒出了一个念头:这是老天爷在阻止我们吧!忽然,宝葫芦直接飞上天,然后在天上转了几圈,最后它停了下来,台风也停了,我心里连连称赞,并对它说:“你本身就是宝葫芦。”“哈哈,你猜对了。”宝葫芦说。
忽然,一只手拍了我一下,我立刻睁开了眼,原来是一场梦呀,我真想拥有一个宝葫芦和它一起保护家园。
王子权。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正在人民公园里散步,突然,天上闪烁着一束光芒,说时迟,那时快,一个东西飞到了我的怀里。
“砰砰”我一下子被惊醒了,过了一会儿,我才知道我在做白日梦呢。
下课时,我去看望王刚,发现他的腿好了,于是我又想:既然王刚的伤已经好了,说明宝葫芦来过,我真希望他下次的到来。